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4 20:30:51|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月的四季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做人過生活,總是要有點自己的個性,這樣人家才會覺得你的快樂是真的。
身為上班族,我自己的四季不外乎就是生活=>工作=>學習=>旅行(玩樂)。
老實說旅行這一塊我並沒有時常落實,因為旅行通常是希望有伴,可是伴是很難喬的,所以旅行並沒有很認真的落實下去。
也許到戶外走走勉強算是一種旅行吧,所以我在第四項括弧寫了玩樂,這個第四季就會變的比較容易許多。

每天上下作息就是生活,有人過的很有品味,有人覺得平凡就好,我其實也不會有太多意見,只要不影響他人就好。
我腦袋中常常會蹦出一些奇怪的想法,而且會很快樂的去加以實行。
這樣的想法常常會讓凡是按照規範履行日常生活的家人很頭痛,明明已經要三十歲了,還時常被人說幼稚。
大人就是忌妒我幼稚,我搞怪塗黑指甲被小姑叫去說了一頓,她問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只能說你的智商跟心態是無法接受我奇怪的想法。
他們就是找不出可以阻止我的理由,所以在我的生活上真的可以很我行我素。


工作是為了支付生活玩樂所需的項目,因為你一個禮拜都辛勤的工作,所以玩樂的時候才可以盡興的玩樂,很像上班族的補償心態。
可是如果死命的工作而不玩樂,可能自己的人生已經是黑白的,也充滿著暴戾的氣息,就像是防衛的刺蝟,很容易就弄傷人。
在努力工作賺錢的理由,就是可以很無優無慮的玩樂,不要為了交通費或餐費10元20元在煩惱,這樣就玩的很不盡興,隔天合是會很不爽的工作。

反正每個人看到的世界都不一樣,這正是每個人都該好好經歷世上生活的理由。

台長: 羅屎蛋
人氣(51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我哲學 |
此分類下一篇:MSN與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幾個年頭過去,話題永遠不會跟社會脫節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