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00:14:49| 人氣7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眼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一與成纖~~我可以當神ㄌ~~~~
阿~~~~~~~~~~~~~~~~~~~~~~~~~~~~~~~~~~

真沒想我們既然都這ㄇ塞拉!!!!!!!!!!

我們三個合簽一個樂透如何~~說不定會達投獎唷~~
1億離我粉近ㄌ~~哈哈.......................

我們盡然這ㄇ年輕就替彥到母愛的偉大~~


真不知該說啥啦~~~
哈哈....整個就是傻到一個不行~~~
人生的一切都體驗過~~沒有遺憾ㄌ~~~~


.....................><

耍冷~~~~然怪你星期五那天都一直覺的累想睡覺~~
而且胃口也特別的好說~~

其實吃飯的時我就覺得你今天不正常唷~~~吃ㄉ超多ㄉ啦~~
我還以為你真的粉餓ㄌㄟ~~~

結果是真的粉餓~~但此餓非比餓ㄉ說~~~~
呵呵...............................

挖ㄌㄟ~~~~年輕人壓!!請珍惜生命壓!!!

真的學到一門課:錢萬不要僥倖~~~

這是我最近體驗最深的一門課的說啦~~~~~~~~~~~~~~~~
還有一門~~~天下真的是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千萬不要不信壓!!!!

以後我一定要好好教我的小孩才是~~~~~

...................................................................
千萬不要存有僥倖的心態~~那是粉要不得ㄉ~~~
會痛苦一輩子壓!!
~~~~
就算捨不得還是的割捨!!!要不你根本不能留壓!!!

你有什麼立場可以留下她~~~~
向我當初我也很不捨~~~~但我有選擇的空間嘛!!沒有壓!!!!

沒有別條路~ㄌ~~~
就只能這樣~~當初小心一點就好ㄌ咩!!!
哀~~~~~~~~~~~~~~~~~~~~~~~~~~~~~~~~~~~~~~~~~~~~~~~~~~~~`
真不知道還要說啥ㄌ ㄟ~~~~

笨壓!!!!!!!!!!!!!!!!!!!!!!!!!!

呵呵............................

真是千萬級的超級大笨蛋!!!!

自己當初還說真的是天下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的人~~

現在既然自己中標,我還能說啥ㄌㄟ~~~~~~~~~~~~~~~~

除了說笨以外還能說啥ㄌㄟ~~~~

血淋淋的例子就在自己的身旁~~
還不警覺一下~~
挖~~~~~~~~~~~~~~~~~~~~~~~~~~~~~~~~~~~~~~~~~~~~~~~~~~~~~~~~~~~~~~~~~~~

崩潰ㄌ我~~~~我是當開春第一砲就是ㄌ啦~~
一切都怪我就好ㄌ壓!!!

><

今年是蛇ㄇ爛年壓!!!
一年之內發生那麼多起案件~~~~想到就是不可思議啦~~

今天是我們的大摔年啦!!!!!
期望明年可以好一點啦~~~

快點給我過年八!!!我要新ㄉ氣象~~美好的事物發生拉~~~
嗚嗚...................................


一月份公司的姐姐要結婚了~~~恭喜恭喜啦~~呵呵.....
我想去參加~~但不之有沒有人要陪我去ㄉ說~~~~
紅包當然不會少啦~~~
但要看我的能力可以到多少ㄋㄟ~~~
因為我也要存錢買東西壓!!!哈哈~~
不可以全部都花在你身上的啦~~~

如果能力可以~~~我真的會包6666~~~
我對朋友可是粉大方ㄉㄋㄟ~~~~~~~~
呵呵....................................
希望你那天可以看到美美的你唷~~期待

台長: +禁止欺騙+
人氣(7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餡餅
一億元ㄝ!

那+我一ㄍㄅ~!我很窮!

需要錢= =!
2007-11-06 23:23:38
+禁止欺騙+
一切都只是幻想幻想~~~~~~~
2007-11-07 00:0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