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4 23:56:34|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清理一下灰塵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格久久才來一次~~~~~

呼~~~~~~~~~~~~~~~~~~~~~~

要把灰塵都給吹光光~~~

最近越來越懶~~~(之前也都很懶

最近都忙在於上課.工作及睡覺~~~(很愛睡

有工作才有錢可以花所以當然工作至上拉~~~~~

上課~上到現在已經呈現放棄狀態!!因為覺得越上越沒用~~~~~

我們真該學學外國人的風範~~~~

先出去工作~~~在工作之間找到你所想要的技能~~

再去上學!!

我深深覺得這樣的環境真的不錯ㄋㄟ!!!(我好像去外國唷!

因為深深感覺不到我現在所學的東西可以用在我的工作上!!

所以讓我~~~越沒有上課的心情!!!

直想出去賺錢!!

但是在台灣沒學歷也等於沒有大錢進帳!!(大部分拉~~~

所以~~~~~~

一個可憐的大學生~~~~一直在拼命的賺錢中啦!!

 

台長: +禁止欺騙+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