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3 18:47:5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腸胃炎~~好痛苦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嗚嗚嗚......我好ㄙㄨㄟ唷~~~

先前經痛去看了一次中醫!!!

害我每天早上跟晚上都要喝水藥(用水所煎的藥)

去使我嚕!!!

現在又莫名的了極性腸胃炎!!!!!!

去看了西醫~~~~也帶了一包藥回來吃

真是的....現在我速一個藥罐子了拉!!!

都一值在吃藥...><

難過ㄝ!!!!

拜託病痛的神明不要在讓我並下去ㄌ拉!!!!

害我今天上完電腦課差點就掛在電腦教室肥不來!!!

不過賺了一天的晚自息也算鼻錯ㄌ拉!!!

先前再跟老師請假十差點就被抓包~~~

抓啥咪包???

就是我們星期六都要去上課(自息而已)

可速我都給輪家請ㄌ病假!!!

現在又要請老師就懷疑我是不是假裝的說!!!!

不過我真的有生病嘛!!(只有一次真的)

ㄏㄏㄏㄏ.......

希望老師不會在查我的勤的說!!!(各位神明保佑一下ㄋㄟ!!)

台長: +禁止欺騙+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