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3 18:23:1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要去畢旅ㄌ拉~~~雖然還有幾天地時間但!!

購我性份嚕拉!!^..^a

真ㄍ一ㄚ偶費睡不著拉ㄏㄏㄏ.....

我速第一次去南部玩ㄋㄟ!!

要體諒一下我那出遠門第心僅(台發)拉~~

不過我這次速要帶偶地小紅(燕姿ㄉ簡話)去ㄋㄟ~~

就速小行李箱拉~~~惠鼻惠粉怪ㄎㄚ!!

但偶都有看到先前ㄉ學姊都又帶ㄋㄟ~~~ @_@a

幾乎都ㄇ人手一箱地~~~然到我先前看到地速夜間部ㄉ畢旅ㄇ??

+..+? 真速偶地誤會ㄇ??那怎咪半押!!我都已經跟我舅舅借蒂說!!

怎不能在環回去杯!!粉怪ㄎㄚ!!

說不定還會被罵地說~~~金ㄌㄡ說~~

好凡唷~~~@________@!!

台長: +禁止欺騙+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