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7 21:38:56| 人氣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大颱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最強勁的颱風舊屬柯麗莎哩!!

在窗呼邊關聽那強大的風聲~~~~
就粉讓人害怕ㄉ說~~~~

ㄒ一ㄡ~~~~~~~~~~~~~~~~~~~~~~~~~~~~~~~~~~~~~~~~~~~~~~~~~~~~

還好我們這邊還滿平靜ㄉ~~~(除ㄌ風聲大以外)
下死人ㄌ說!!!!!!!!!!!!!!!!!


害我在家都無聊了一整天的說!!
只能依直猛看新聞~~~看看別人的災情有多慘重.....

呵呵....

今天小表妹來我家要我替她複習ㄅㄆㄇㄈ
呵呵........但複習出來ㄉ結果就粉不理想ㄋㄟ~~

有人到大班快畢業都還不會ㄅㄆㄇㄈ的嘛!!!!!

天押!!!!

外加他們父母太天才~聯教都教錯,導致他的一些筆劃跟拼音都不正確~

聽押!!!當父母的有夠糟糕道成這樣ㄉ啦~~~

雖然他們是我的舅舅跟舅媽但.....
真不知該說啥ㄝ~~~~
無言以對啦~~~~~~~~~~~~~~~~~~

現在我需要從ㄅ這ㄍ字開始教起....

希望她到明年一年級的時候可以學會~~正確的寫發跟拼音
阿不然就.......................完蛋了

以後要記起教訓不要當個不及格父母說.....

台長: +禁止欺騙+
人氣(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周竣
颱風天教ㄅㄆㄇ...好經驗= =++

這次風真的超大ㄟ...終於感受到颱風了

我家也狂看新聞...還有認識的人噗噗扁了...

我不會是不及格的父母~因為不會當到父母啦XD
2007-10-07 22:39:22
+禁止欺騙+
哇ㄌㄟ~~~不婚主義唷~~還是隨緣~~
那是星期天啦~~~颱風沒有那ㄇ強勁ㄌ....
我一定會是個中等父母~~~(不敢自誇及格,自己的成績也粉爛)
2007-10-10 00:28: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