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02:36:1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08.06 六 High~


一大早...和奶奶、伯父、表姊、姑姑去草漯保障宮拜拜!!
下午和孝儀約好要去打球.....他先說他上到2點...又說到3點...= =...
就先到麻吉雞塊家唱歌...認識了小龜....雞塊養的小烏龜....說是她的兒子!!
(俗稱龜兒子吧?!呵....= =...)
因為唱太High...小龜失蹤了都不知覺....
兩個笨蛋開始找那該死ㄉ龜兒子....
客廳找...廚房找....桌下找....廁所也找...
就是不見小龜蹤影!!真是哭押~~
小G還站在喇叭前東找西找ㄉ....
我突然跟著節奏哼起來...
小G嚇了好大一跳!!
(我竟還狂笑....我真是壞押!!)
小G說...他以為是小龜死了....跟她說話!!
(她怎那麼可愛押??呵呵...)


我還想說跟孝儀有約....
該趕回去打球....畢竟很久沒運動了...
以前又超迷籃球....
結果.....放我鴿子是怎樣?!‵︿′...


晚上5點小G要上班了...
心情不是很高興...就跑去她打工的地方找她....
她姐姐人也很好!!
以為她有事....要她先和我離開....
我還真是不好意思....
超尷尬的吧?!●_●a....

姐姐還是讓小G先和我離開了....
18點半多離開= =...
姐姐...不好意思!!


原想和小G去愛的咖啡喝個東西的!!
結果打給阿宏問他我們可去吃燒烤嗎??
阿宏答應囉!!
註:阿宏是桃園某燒烤店的店員....白痴白痴的!!很好玩...口頭禪『你發燒歐?』『你是白痴嗎?』= =...
跟他約19點45分左右....結果我們20點10多分才到 = =...
不過阿宏還是很熱情的招待我們!!^__________^
(或許這是服務業的死穴吧?客人至上!!)
他的同事也幫我們烤肉!!露一手耶!!呵~~真有口福~~
兩個笨蛋在店裡打鬧(阿宏+看起來很“糙老”的新興學弟)外+智者(不和阿宏&新興學弟同流合污...就稱他為智者!!^^"...)3個人都好好玩!!
真高興認識這群笨蛋!!^_______^


邊吃邊玩也到了該回家的時間了.......(快樂時光總是特別快....)
小G給阿宏載回家了!!(因為他們家住附近...)
而我還是自己從桃園回來....(廢話!!不然我要跟誰回來??QQ)
回來時....要經過寶貝他家根本就是不順路!!
但還是特地從特易購那ㄎㄠ到“幸福公園”....
只是想看一下罷了!!
燈熄了...或許叔叔睡了吧??畢竟22點多也不算早了....


突然發現!!
這.......
是我最近養成的習慣吧?!
沒事經過寶貝家一下....
即使....有事....還是會繞到幸福公園...
不自覺的抬頭看往那所謂的4F...(外面看起來像3F= =...)
目的都是....看一下而已!!
真是奇怪的習慣押....
但卻不排斥!!倒有點兒喜歡!!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V

回來又很幸運的和寶貝小聊一下!!
很High的準備休息夢寶貝去!!
哈哈~~

希望....繞繞這個習慣....不會被偶爾在陽台放鬆吹風的叔叔抓包了!!
不然....我會很不好意思的!!≧﹏≦a...


呵...
各位!!
晚安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V

台長: *~雪楓~*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