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07:58:3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5(三)...
是難得的高中同學會...
(我真的覺得我會去是件超難得的事....不知啥動力...突然想看看大家...)
難得的同學會...
我竟遲到了...
到火車站時同學小小抱怨一下...
但一切都還不錯!!
^____________^

相演....
呵!!
和雞塊坐在最角角....
我偷偷看著大家....
偷偷把角落的世界照進腦海裡....
偷偷看著班對甜蜜的樣子...
一群人還是那麼樣的瘋狂....
感覺回到在學校的生活!!
連服務生拿著手機不知在偷拍誰都覺得可愛!!
(最後結束時....還要了他的電話.....存在雞塊的手機裡...我想...我們都不會聯絡他吧?!會跟他要或許是覺得他可愛吧?!呵呵...偷拍的阿宏...)
呵....

同事?朋友?呵...還是說朋友感覺沒那麼陌生!!.....
(畢竟....他真的人超好!!不想只是...同事!!)
或許因為以後見面的機會不多了吧?!
加鵬他...
也特地趕到桃園赴會!!
雖....不認識他朋友...有那麼點尷尬...
但....一切都不錯!!
^____^

以為...
她們會來....
那ㄊㄨㄚ的...卻一個也沒到!!
有點兒驚訝吧?!
以為...
她們會出現...
用那種....
“凡事看扁人的眼神”;
“尖酸又刻薄的語氣”;
“在他人背後說他的不是...還自以為大家都是聾子的簡單智商說話...”
以及那我實在是“看了一眼就不會想看第二眼的臉”....
我竟然...
還是希望看到她們?!

和龍哥調班....
說好外出3小時的....
1800~2100...
卻吃到快2200....
又從桃園趕回來.....
時間又延了....
回去上班的時間其實就快下班了.....
真是覺得對他感到抱歉....
不知他們點了贈品沒?!(因為那時真的快下班了...)
問了一下.....
我不知她吃了什麼火藥....
我覺得我很對不起龍哥卻不是對不起她....
她竟然開始一連串的披頭說些沒營養&沒水準的話......
連吃死人飯這種玩意都說的出來?!


要不是看她是“長輩”...
以她那種態度....
早就被打到不知自己長怎樣了!!
還說誰沒同學押?..
吃個飯就不知道回家的路囉?!
也不想想自己還要上班........一大串連聽都不會想聽卻可倒背如流的話....

OS:
就是妳沒朋友找啦!!
真的都以為大家是沒脾氣的.....


不過因為她的莫名其妙......
卻讓我想換工作的念頭更根深蒂固.....
還真是要感謝她押!!
以前還會顧慮...
降晚下班....至少有個伴.....
但現在根本不需想那麼多....
反正都是被她罵假的....
我管她降晚下班危不危險?有沒有伴?
關我屁事押?!

我想飛到自己想過的生活世界去......
換工作比在那裡被她兇假的好!!

想飛到....
你身邊.....
就降依賴你並學著獨立自己並找到流失已久的自我.....

台長: *~雪楓~*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