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2 19:01:10|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防護鞋客製化設計 》SRC代工:提供最高的防滑等級86148

無標題文件

全方位臺南PU材質安全鞋墊客製化設計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彰化乳膠材質安全鞋墊開發設計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彰化人造皮革鞋面ODM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員林鞋底PU材質鞋墊加工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臺南安全鞋面開發設計

鼓勵學習文案 1、受挫一次,對工作和生活的理解加深一層。 2、在學習上不肯鉆研的人是不會提出問題的;在事業上缺乏突破力的人是不會有所創新的。 3、我們的事業就是學習再學習,努力積累更多的知識,因為有了知識,社會就會有長足的進步,人類的未來幸福就在于此。 4、生活不能游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游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 5、有了成績要馬上忘掉,這樣才不會自尋煩惱。 6、有一個清醒的頭腦比有一個聰明的頭腦更重要。 7、用知識的浪花去推動思考的風帆,用智慧的火星去點燃思想的火花。 8、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后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 9、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就不要抱百分之百的希望。 10、成功不會向我們走來,我們必須走向勝利。 11、有時候,成功者只是堅持夢想不放棄的人。 12、我學習了一生,現在我還在學習,而將來,只要我還有精力,我還要學習下去。 13、為了成功地生活,少年人必須學習自立,鏟除埋伏各處的障礙,在家庭要教養他,使他具有為人所認可的獨立人格。 14、生活中其實沒有絕境,絕境在于你自己的心沒有打開。 15、如果你的生活已處于低谷,那就大膽走。因為你怎樣走都是在向上。 16、只有自己佩服自己,才能讓別人信服你。 17、如果學校不能在課堂中給予學生更多成功的體驗,他們就會以既在學校內也在學校外都完全拒絕學習而告終。 18、財富是一時的朋友,而朋友才是永久的財富;榮譽是一時的榮耀,做人才是永久的根本;學歷是一時的知識,學習才是永久的智慧! 19、人生十字路口是一道選擇題,謹慎選擇才能確保正確方向,糊涂選擇就易步入歧途,放棄選擇就會迷失方向。 20、人要想學習一點東西,就應該先學會謙遜。 21、感謝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煉了你的心志! 22、假如你知道自己這樣做并沒有錯的話,那么,你就繼續做下去。 23、忘掉那黎明前的黑暗,記住那黎明后的曙光。 24、培育能力的事必須繼續不斷地去做,又必須隨時改善學習方法,提高學習效率,才會成功。 25、名人之所以能夠成為名人,是因為他們在同伴嬉樂或休息時不停地攀登;凡人之所以成為凡人,是因為別人忙于攀登時他卻安然入睡。 26、用浪漫的激情去創造美好的生活,用科學的力量去強勁騰飛的翅膀! 27、有了錯誤要時刻記住,這樣才不會重蹈覆轍。 28、永遠不要后悔,我們無法選擇回去的路程,但是要清晰地面對已經造成的挑戰。 29、我們不需要死讀硬記,我們需要用基本的知識來發展和增進每個學習者的思考力。 30、志向要遠些,目標要近些,與其躺在原地做夢,不如逐步靠近夢想。 學習優美文案 1、正確的道路是這樣:吸取你的前輩所做的一切,然后再往前走。 2、生而知之者上也;學而知之者次也;困而學之又其次也;困而不學,民斯為下矣。 3、我愛讀書它可以陶冶我們的思想,情操,教育鼓舞我們,我認為讀書貴在勤奮。中國有句俗話叫做“一勤天下無難事”。唐代大文學家韓愈也曾說過:“業精于勤”。這就是說學業的精深來源于勤奮。 4、學習是把知識、能力、思維方法等轉化為你的私有產權的重要手段,是“公有轉私”的重要途徑。你的一生,無法離開學習,學習是你最忠實的朋友,它會聽你的召喚,它會幫助你走向一個又一個成功。 5、學習和研究好比爬梯子,要一步一步地往上爬,企圖一腳跨上四五步,平地登天,那就必須會摔跤了。 6、與有肝膽人共事,從無字句處讀書。 7、未來真正出色的企業,將是能夠設法使各階層人員全心投入,并有能力不斷學習的組織。 8、學習中經常取得成功可能會導致更大的學習興趣,并改善學生作為學習的自我概念。 9、天才與凡人只有一步之隔,這一步就是勤奮。 10、讀和寫是學生最必要的兩種學習方法,也是通向周圍世界的兩扇窗口。 11、我們應該贊美巖石的堅定。我們應該學習巖石的堅定。我們應該對革命有著堅強的信念。 12、不要靠饋贈來獲得一個朋友。你須貢獻你摯情的愛,學習怎樣用正當的方法來贏得一個人的心。 13、學習文學而懶于記誦是不成的,特別是詩。一個高中文科的學生,與其囫圇吞棗或走馬觀花地讀十部詩集,不如仔仔細細地背誦三百首詩。 14、三人行,必有我師焉。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15、語文像家人一樣,時時刻刻給人溫暖、鼓勵。語文像是:“山重水復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在我們迷惑的時候使我們恍然大悟!語文又像是:“墻角一枝梅,凌寒獨自開。”給人一種堅強的意志。這也是語文呀! 16、青年是整個社會力量中的一部分最積極最有生氣的力量。他們最肯學習,最少保守思想,在社會主義時代尤其是這樣。 17、你們要學習思考,然后再來寫作。 18、讀書有三到:心到眼到口到。 19、人要獨立生活,學習有用的技藝。 20、愛情是一個不可缺少的但它只能是推動我們前進的加速器,而不是工作學習的絆腳石。 21、“世界上沒有笨的人,只有不勤奮的人”這句話是我們的語文董老師經常對我們說的一句口頭禪,告訴我們要勤奮學習,要珍惜時間,要樂于助人,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22、求學將以致用;讀書先在虛心。 23、莫等閑,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24、生活的全部意義在于無窮地探索尚未知道的東西,在于不斷地增加更多的知識。 25、星星使天空絢爛奪目;知識使人增長才干。 26、青年是學習智慧的時期,中年是付諸實踐的時期。 27、讀書使人視野寬闊,讀書使人知識淵博,讀書使人品德高尚讀書的好處真是多得像天上的繁星,地上的細沙,大海的水。我從讀書中得到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難怪人們說“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啊,我實在不能不高聲歡呼:讀書真好! 28、學習本無底,前進莫旁徨。 29、學習這件事不在乎有沒有人教你,最重要的是在于你自己有沒有覺悟和恒心。 30、應當記憶的不是結論,而是方法。方法是有彈性的,它可以在生活的任何場合應用,而結論呢,因為它和某種特定的條件有聯系,它是一種凝固的東西。 學習感悟的文案 1、人的一生應該這么過:用快樂引導人生,用汗水追求事業,用真心對待朋友,用坦然面對挫折,用執著追求幸福,用感恩對待生活! 2、快樂一天,多活一年。多活一年,快樂十年。生活的的陽光那么多,讓我們一起微笑! 3、個人的美丑不在于外表而是內在;生活的好壞不在于錢財而是姿態;人生的價值不在于財富而是態度。良好的心態造就美好,保持良好心態,珍惜生活點滴。 4、天使告訴我,其實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只要我們努力展翅飛翔,終有遨游天際的那天,朋友,讓我們一起努力,共創美好明天! 5、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6、失敗對我們來說,與成功同等重要,成功可以給我們帶來輝煌,而失敗為成功作著最重要的準備。只有經歷無數次的失敗,我們才可能抵達成功的彼岸。 7、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想聊兩句的嘴巴,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有時候真的努力后,你就會發現自己要比想象中優秀很多。 8、每個人,都有命運賦予自己要走的路。這條路有時候寬闊,有時候狹窄。不過,只要平心靜氣,滿懷希望地走下去,必然有一條路為你敞開。 9、過去的每一天,希望你是無憾的,現在的每一分,希望你是知足的,將來的每一刻,希望你是快樂的,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希望你坦然的對待生命中的每一天。 10、讀懂了淡定,才算讀懂了人生。無論如何,感謝經歷;生活的主題就是面對復雜,保持歡喜;現在事,現在心,隨緣即可;未來事,未來心,何須勞心。 11、忘不了在乎,學不會彌補。沉默為我今生的孤獨,輪回的路,誰能成為誰的歸宿?沉淪的人生里,誰的心,風酸了你的幸福? 12、學會寬容,也就是向別人展示了你的善良,把寬容當成了習慣,你的人生也會隨之而改變:笑容長伴、生活樂觀、愛心長存、快樂無限! 13、交際注意四點:別人為你倒水時,要用手扶住杯;別人為你點煙時,要用手擋住風;別人敬你酒時,要及時站起來;別人給你發短信時,要記得回復哦! 14、生活如海,寬容作舟,泛舟于海,方知海之寬闊;生活如山,寬容為徑,循徑登山,方知山之高大;生活如歌,寬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歌之動聽。 15、自古皆知花與蝶,誰人知曉蝶與葉。待到花自零落時,唯有孤葉盼蝶歸。葉沒有花兒鮮艷,但仍就執著。即使飽受秋鳳摧殘也終無悔! 16、在內心深處,哪怕只是一個很小的角落里,請保持一份童心,不是幼稚,但有的時候單純一點會讓你很快樂。所以不要太計較得失,生活本無完美! 17、不能流血就喊痛,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系,疲憊就放空,被孤立就討好,脆弱就想家,不要被現在蒙蔽雙眼,終究是要長大,最漆黑的那段路終要自己走完。 18、不管遇到多少麻煩,絕不要輕易放棄你的目標,把阻擋在路上的絆腳石當作鋪路石,繼續向你的目標邁進。記住那句老話:滴水穿石! 19、這個世界上的真理,永遠都是樸素的,就好像太陽每天從東邊升起一樣;就好像春天要播種,秋天要收獲一樣。 20、有人問寺里老和尚怎樣可以成佛?和尚答:四下。一、處境能上能下;二、處事不上不下;三、做事拿得起放得下;四、絕不思前想后,始終活在當下。 21、比別人多一點努力,你就會多一份成績;比別人多一點志氣,你就會多一份出息;比別人多一點堅持,你就會奪取勝利;比別人多一點執著,你就會創造奇跡! 22、媽媽們都有個通病,只要你說了哪樣菜好吃,她們就頻繁煮那道菜,直到你厭煩地埋怨為止。其實她就是在拼命把你覺得好的都給你,愛得不知所措了而已。 23、滿目蒼綠硝煙濃,祖山通路人沸騰;舊時祭祖泣聲延(bidushe),今日盡在顏笑中。生時孝道未盡意,逝后何必予更多;只為相照風光足,古道已淪世俗塵。 24、如果是鐵,就要經歷跳起熾熱火海的痛苦,才能鍛造出最具鋒芒的劍;是石,就要經歷海浪打的痛苦,才能將自己割得棱角分明。 25、人有旦夕禍福,月有陰晴圓缺,何必時時求滿,何苦事事求全。所以,不要讓嫉妒的種子發芽,不要讓生氣的念頭開花,才會有世間的大和諧與真歡樂! 26、生命之可貴源于個體的唯一,每個人都是世上的唯一,所以要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27、習知識要善于思考。幸運并非沒有許多的恐懼與煩惱;厄運也并非沒有許多的安慰和希望。 28、讀書是一種享受生活的藝術。當你煩悶時,讀書能使你心情愉悅;當你惆悵時,讀書能平靜你的心;當你迷茫時,讀書能讓你看清前路。 29、一覺醒來,前景依然一片光明,甩掉煩惱過幸福生活,現在得想想如何過得更好,而不是活在痛苦的回憶中!現實生活很殘酷,學會愛自己! 30、緣分的所在不會因為距離太遠就難以相見,也不會因為距離太近而擦不出火花。若它是屬于你們的,兜兜轉轉,總會伴隨在你們身邊。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搞笑幽默的文案 一、能用一句話描述在北京堵車的感受嗎?神回復:少小離家老大回! 二、時間會讓你明白,除了外賣、公交車、快遞值得讓你去等,其他啥都等不到。 三、問:你是從哪個細節發現女朋友出軌的?神回復:那天回家她一抖被子說給我表演一個大變活人。 四、視頻網站有種魔力,我明明只是上去找個訪談,十分鐘之后我卻在看別人家的刺猬學游泳。 五、每次跟別人吵完架,等躺在床上的時候,才知道當時應該怎么罵。 六、問:女友跟前男友分手后懷孕了,我應該怎么辦?神回復:誰污染,誰治理。誰開發,誰保護。 七、大家都來說說高中時想做卻沒做成的事情吧。神回復:有著一顆上清華的心,上天卻安排我讀藍翔的命。 八、問:為什么找男朋友那么難?神回復:沒有一見鐘情的資本,又缺少日久生情的條件。 九、錢不能帶來快樂:我現在有5000萬美元,但我并不比只有4800萬美元的時候快樂。 十、問:女朋友說某某好帥的時候怎么往下接話茬?神回復:那又怎樣,女朋友又沒我的漂亮。 十一、現在一發工資就問同事你發多少錢的人,就是上學的時候考試問同學考多少分的那批人。 十二、問:你收到的最雷的表白語是什么?神回復:做我女朋友行不行,行就行,不行我再想想辦法。 十三、臺風來了,請大家關好門窗,萬一我被吹到你家里去,我是不會走的。 十四、去銀行辦業務的時候一個女的不排號突然就插隊到我前面,我跟她說,大家都在排隊,你先去拿個號。她說,我是貴賓。我回她:我以為你是藏獒呢?這么霸道! 十五、如果干什么都需要前面有人拉著,后面有人推著才動,那你就離死不遠了。 十六、二十幾歲,匆匆忙忙,慌慌張張,除了窮丑,一無所有。 十七、校花是指女孩,校草是指男孩。那么“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這句話就值得斟酌了,想來想去,總覺得哪里不對勁…… 十八、昨天被情侶過來問快捷酒店怎么走,我給指了去新華書店的方向,希望他們在知識的海洋中找回迷失的自己,日行一善。 朋友圈最火的幽默文案 一、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著急,拿出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二、步入社會后,我才發現,我拼不了爹媽,只能拼多多。 三、老婆不知為何突然生氣罵我,我哄了半天她才冷靜下來問:“你現在知道你錯在哪里了嗎?”我怒道:“你什么意思?難道我沒有錯就不能被你罵了嗎?” 四、女子雙人跳水最好的搭檔,是婆婆和媳婦,她們總是能同時落水。 五、問:你做過最大膽的事情是什么?答:老婆做微商,我第一時間把她屏蔽了。 六、作為一名大齡男青年,父母為我的婚事操碎了心。一天我跟老爸說找了個女友,是東北的!老爸吸了口煙,意味深長地說:“兒子,只要你找到了,別說是東北的,哪怕是東莞的我們都同意!” 七、我這人沒啥突出的優點,就是看女孩的眼光特別準,凡是被我追過的女孩,最后都無一例外的嫁了好人家。 八、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九、以前玩王者榮耀的時候天天被隊友罵,慢慢的我提升了戰斗能力,現在都不罵我了,因為他們已經罵不過我了。 十、公司招聘員工,幾百名大學生爭相自報家門:“我北大”“我交大”“我浙大”突然有一女生喊道:“我胸大!”董事長一拍桌子說:“就是你了!” 十一、喜歡一個女生很久了,那晚我給她發信息:我喜歡上你了,怎么辦?她回了我三個字:暗戀著! 十二、一到復習就發現別人的腦袋,有的是打印機,有的是錄音機,有的是數碼相機,就我的腦袋是豆漿機。 十三、媽媽說,不要早戀,你現在談的,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公,我一聽,哎喲,別人的老公,想想就刺激。 十四、又有人說我胖了,呵,你們懂不懂這叫富態,我這是在提前適應富婆生活。 十五、我把10086改成了男朋友,這樣總能感受到來自男朋友的關心。 十六、過夜的叫酒店,喝酒的卻叫夜店。名字是不是取反了? 十七、兩個人的體重不在一個數量級,還怎么做朋友?蹺蹺板都玩不了的。 十八、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然后告訴自己,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不然別人會說,那個人除了漂亮之外一無所有了。 句句幽默的朋友圈搞笑文案 一、你一笑就跟著笑的人,不一定就是愛你的人,也可能是腦子有病的人。 二、人無完人,被人羞辱是正常的,而我希望別人用這三句話來羞辱我:“你怎么瘦成這個死樣”“你不就有幾個臭錢嗎”“有個好老公了不起啊”。 三、每次跟別人吵完架,等躺在床上的時候,才知道當時應該怎么罵。 四、小兒子練習蛙跳,跳了幾下之后突發感慨:“青蛙可真不容易,天天這么跳得多累啊!” 五、社會好現實,活著好累,身邊所謂的朋友都是為了錢才接近我的,每天對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什么時候還錢?” 六、愛情好比打噴嚏,不經意總能打出來,刻意要打時卻總是不盡人意。 七、“兒子,該起床去學校了!”“媽,讓我再睡會,我真的不喜歡去學校,同學們不喜歡我就算了,老師們也都不喜歡我!”“可你是校長啊!” 八、我唱歌從來都不會跑調,我只是擅長改編歌曲罷了。 九、“賣西瓜了,不甜不要錢!”“老板,我就要不甜的,有多少我都包了!” 十、“哥,我買彩票中了五百萬!”“太好了,那你打算怎么花?”“我打算先把買彩票欠的錢還上!”“那剩下的呢?”“剩下的慢慢還唄!” 十一、自從你向我借了錢之后,我每一分每一毛都在想你。 十二、結婚前以為男生打籃球的時候是最帥的,結婚后突然發現男人做飯、刷碗、收拾屋子的背影才是最讓人心動的! 十三、有的人在我心中就像一頭豬,而你則不同,你是兩頭。 十四、這次考試本來想一鳴驚人,可是當試卷發下來時,我思考再三,最終決定還是隱藏實力,蓄勢待發吧。 十五、丈夫抱怨妻子的媽媽對自己不好,妻子:“早知道這樣,我當初就應該聽我媽的話,不嫁給你好了。”丈夫態度大變:“什么?你媽當初阻止過你嫁給我?看來我錯怪她了,她對我是真好!” 十六、別人的腹肌都是對著鏡子練出來的,而我的腹肌則是對著鏡子笑出來的。 十七、“金錢買不來快樂,更買不來幸福”,一般說這話的人,要么是錢太多,花錢累著了,要么就是錢太少,買啥都不夠! 十八、“我好害怕,害怕有一天你突然不愛我了!”“傻瓜,想什么呢,我什么時候愛過你!” 十九、有的人說你像猴子,有的人說你像豬,還爭執不下,他們真是太過分了!你明明就是長得像猴子,腦子像豬! 二十、我減肥終于成功了,你看我兩個下巴都尖尖的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你的下雨天 糟糕么 文/hi一只特立獨行的豬 不知道很么時候,開始討厭下雨天。有時候仿佛進入一個惡性循環,心里面的暗示越大,越是下雨天會愈加煩躁。尤其,在莫斯科。這里的天氣一旦開始下雨,就不是一兩天可以解決的。像今天,都不記得是第幾天了,早晨可能還是一片晴好,沒過倆小時,呼啦,雨點就停不下來。 下雨天其實本身沒啥糟糕的,可是每當這個時候帶來的一系列心理反應,真是讓人煩。看什么都不順眼,看什么都想干一架的樣子。最后還什么都發泄不了,結果憋了自己一身內傷。其實我自己都知道,這不是活該么。 下午回來跟舍友去商店買了材料,準備回來做壽司,驅趕一下陰霾的天帶來的沉悶。可是!!!不好吃!很不好吃!!!我是一個吃了好吃的食物會變開心的人,平常好養活,大部分都能湊活。有時候也要看心情,像今天這種,自己給自己找雷區,結果就是看著自己做好的那一盤壽司,真窩心啊,扔舍不得扔,吃又吃不下去==最后拐來拐去,就又拐到這糟糕透頂的天氣上面。 今天找到了之前星爺推薦的趙老工人的書,所以一會準備看。是誰說,下雨天,音樂和書最配。 中午的時候翻了趙老工人的微博和新聞,還有他的書和散文。總之又是一個充滿雞湯力量的人物。不過,我喜歡。看了看他的經歷,想想自己,羞愧的自己都不愿意看自己了。 我是個三天曬網兩天打魚的家伙,典型的。喜歡半途而廢,思想力永遠大于行動力,在各種事件的逃避中穿梭自如。因為我發現長這么大除了一直在上學,基本啥事也沒干成。之前還是寫日記來著,小學,初中,高中。雖然不是每天,但是有一次我整理書櫥的時候,發現自己有好多日記本,打開看看,各種小心思正負能量,字體也還是不怎么整潔。想想還挺有趣。可是上了大學之后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懶,因為剛上大學那會買的日記本,到現在還有沒寫到一半啊!!!想起來之前室友說日記這種東西,果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想起來。后來想想確實是啊,每次不開心了,有啥不爽的事了,一肚子氣沒處發,這不就立刻拿出它,開始傾倒自己的各種不爽。不顧幸虧因為懶,沒寫太多負能量,不然,現在回看的話,又要鄙視自己了。 所以之前我想趁著在國外的這短時間,到處走走看看,順便思考下人生啥的,覺得得開始寫點什么了,不然老是想啊想,到老的時候記憶力又不好,這么年輕的自己,總得留下點啥。呵呵呵呵呵~又開始想歪歪了……額。思維又開始肆意跳躍了,控制一下先。 現在每周都盡量拿出兩三天時間來開開腦門飛一下,隨便寫點啥。剛剛回看了一下博文記錄,發現三月底開始寫,現在已經五月中旬了。雖然都是自己無力的話語,不過試著用這種方式慢慢梳理自己的思路,讓自己學會清楚的去表達一件事,也不錯。 反正生活嘛,就是這樣。開心也是這樣,不開心也是這樣。自我安慰了這么久,寫到這,心情嗖的一下子,就這么好了。所以正確積極的心理暗示還是很有用,專注于一件事情久了,注意力會自動轉移。嗯,不錯。 現在看著上午上課拍的雨天,真是順眼多了。 明天又是周末,趁著圖書館周六開放,所以上午去自習,下午超市開始存貨。周天又開始莫斯科獨行之旅,又可以一路走走看看,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做好計劃,自我模式,開啟。 嘿,又一個下雨天 文/Eunice-zm 南國的又一個下雨天,這雨來的很突然,上午還是晴空萬里,就中午那一小會兒的時間,厚厚的烏云很快在上空集聚,來勢洶洶!也就是幾秒鐘的時間,大粒大粒的雨從天空落下,毫不留情地砸向地面,被濺起來的雨花頗有大珠小珠落玉盤之感。 說不清楚是怎樣一種情結,每逢雨天,格外想家。小時候跟外婆一塊兒在農村,大多數時間都是跟在外婆身后去莊稼地玩耍。雨后地里的土很黏,外婆擔心我弄得一身泥,讓我在草地里呆著。就是那草地,可是我兒時的樂園!原本在土里的那些小動物,因為下雨暫時全都跑出來地面呼吸,這時我總要跟它們玩樂一番。相處最多的是蝸牛,喜歡逗她,看她警惕地縮回殼里,覺得很有趣。還有甲殼蟲,毛毛蟲之類的,不過當時很害怕毛毛蟲。 后來家搬到了街邊,四周都是樓房,水泥路,雨天也沒有了那些可愛的小動物,只是每逢趕集,會有各色各樣的雨傘,小孩兒的傘很好看,樣式新奇,顏色鮮艷。大人的傘大多暗色,能遮雨的面積很大。 上小學的時候,學校明文規定下雨天一定要有家長來接學生才可回家。所以我們呆在教室等著,有的同學是爸爸媽媽來接,有的同學是爺爺奶奶來接,我是外婆來接。至今仍記得外婆撐著大大的雨傘從雨中走來的場景:習慣用右手撐著她的大傘,左手拿著我的可愛的小傘,眉頭微皺,走得較快,直到到我跟前,才舒展了眉,帶我回家。有時候外婆會干脆背著我,說我不會走雨天的路,弄得褲腳很臟。 寫到這里,抬頭看看窗外,雨已經停了。噢,南國的雨來得快去得也快,不像家鄉的雨,脾氣擰了可持續大半個月呢!雖說四川不在江南一帶,但由于地形方面的原因,那大半個月也有煙雨蒙蒙的感覺。撐著雨傘走在廊橋上,左手一邊是被雨霧模糊的州河,大概是漲水和雨霧的原因,平日里載客的小船都停靠在岸邊,隨著滾動的河水在朦朧中微漾。前方的東西也看不大清,只有來來往往的撐著傘的行人在視野中移動。 雨天也不喜歡出門,總是窩在被窩看書。那本《格蘭特船長的兒女》最喜歡在雨天看,因為雨天帶給我海洋的親切感。還有《簡愛》,不過這本書至今都沒看完,那時候不懂里面的故事情節,人物性格也捉摸不透,看不進去。我想現在的話可以再找來看看。有時看得久了自然就睡著了,母親說很多時候她看到我抱著書歪歪斜斜的睡相覺得好笑,只好進來把書放回書架,還要調整我的睡姿。 現在我也養成了看完書就把書放到固定的地方的習慣。 下雨天走丟了的我 文/小胖墩兒and李麗 18點40分,下著大雨,下班40分鐘,等公交車20分鐘,我給羅大媽打了電話,叫她來接我,她說“你再等等嘛,還有車的”然后我用冷冷的語氣說了兩個字“掛了”就結束了通話。繼續等了10分鐘后公交車還是沒有來,等太久了,我想給羅大媽打電話,但是想著她剛剛的話,他應該也不想來接我哦吧,然后自尊心作祟的我選擇了步行。那一刻我明白了我的自尊心有多強,即使是我生我養我的父母,拒絕了一次我的請求我不愿意第二次在求他們 。 一路走一路望,走了20多分鐘終于看見了公交車的影子,我連忙朝著離我最近的公交站跑過去。跑的途中羅大媽給我打電話了,我接了,直接就說了“不用你來接,車來了”便掛斷了電話。在我還自以為是想著沒爹媽幫忙我也行的時候我上了車。萬萬沒想到,老天今天也給我開了給很大的玩笑,剛坐過一個站發現師傅轉彎了,不是我回家的路才發現坐錯車了,趕緊下車。下車過后發現是一個我不知道的地方,我是路癡,不分東南西北,不認識路,這下我完全傻了。可是自尊心作祟的我不想給我爹媽打電話,只有硬著頭皮到處走了。還好楊二嫂給我打了電話,陪我嘮嗑,讓我不至于很孤獨。在走了一個半小時左右羅大媽給我打電話了,問我怎么還沒回家,正處于走丟的我無奈的跟她說了我不知道我在哪兒,我坐錯車了,然后羅大媽就急了,罵了我笨,一直不停的問我我周圍有什么建筑,有什么公司,我還聽見她叫我爹趕快出來找我。那個瞬間我覺得我很幸福,有對愛我、擔心我的父母每天在家等我,一下子又明白了其實我很容易滿足。 爹聽了羅大媽的話很快就出來找我了,最后是在成雅告訴路口把我找到了。我一身都打濕了,爹什么都沒有說只是默默的牽起雨衣等我上車,然后就帶我回家了。 我經常會想我為什么沒有出身在一個稍微好一點的家庭呢?哪怕比現在的這個家好一點點,現在我明白了我現在的家就是對我來說最好的。雖然家里沒錢沒權,爹媽也沒有什么特別的本領,只是普通的工人,但是他們有適合自己的想法和正確的價值觀,我不知道他們的想法有沒有影響我,但是他們的價值觀一直影響著我,也教育著我。而且我家一不欠債,二步缺錢,一家人都在身邊日子過得和和美美,這是很多所謂的條件好的家庭都換不來的。 你那里下雨了嗎 文/我是N小姐 現在的我坐在電腦前,聽著外面的雨聲,不知怎么的就想起了你,雖然有些小傷感,但和你有過的回憶還是很美好的。 08年你剛剛分到新單位,國慶節放假是我們第一次在北京見面,我好奇的問你做什么工作,你總是笑笑說,這是機密,還是不要問了好。我也調皮的笑笑,然后你伸出溫暖的手憐愛的撫摸著我的長發,岔開話題說道,長發真好看,好想帶在身邊。 我總覺得你是個脾氣好又溫柔的人,偶爾和你鬧一下,你也只是愛憐的抱抱我,然后我就撒嬌的問你,為什么對我這么好,你常常說從見到我第一眼就有濃濃的想念,好想時刻的能看到我,卻又因為異地不能常常的見到。 嗯,我被你這句話感動了,記在了心里,每次見面分開之后,又期待著下次見面快點來到,我們的第二次見面,正好你有時間,說帶我出去走走,我想著就真的是出去走走,可你卻帶我來到了一家珠寶店,給我挑選戒指,我心里別提多高興了,可是你一個軍人剛剛參加工作哪來的那么多錢,我拉著你的胳膊快速的走出珠寶店,你有些生氣道,干嘛不讓我給你買?我伸出我勤勞的雙手說,干家務太多了,手變得難看了,戴上去不好看。 我覺得好看就行,你態度堅決,我只好轉換戰術,看著你里面襯衣的扣子說,把距離你心臟最近的扣子給我,上面有你的味道,我好留在身邊,想你的時候拿出來看看。 時間已經過去了七年,我想你再也聽不到今夜的雨聲了,我把扣子拿在手里,上面依然有你的味道,讓我著迷,貪戀。猶如你溫暖的手,輕輕擦掉我忍不住滑落的眼淚。 我還用著原來的電話號碼,期待著有天晚上你會準時和我通電話,期待著你再和我說,我攢夠了錢,可以送給你值得紀念我們一輩子美好時刻的戒指,這一天,我還能等到嗎? 下雨天的快樂 文/曾娟 喜歡雨天,將山里的寂靜驅逐。小水滴滴在荷葉上,滴在屋頂,滴在路面,都能發出一聲聲和諧快樂的音樂,在樂聲中,樹枝沉醉了,滿腦子霧水。小鳥兒還在遠處云里霧里地歌唱,它們,可能早就被雨淋濕了,它們的翅子也一定會因為雨天的到來,而變得沉重。但是它們,哪懂得生活的磨難。在它們的嘴里,每一天都是快樂的日子,每一個悲傷的事實,都被它們講成了童話,它們在日子里,不斷為生活刷新瀏覽量,不斷為空虛的歲月充實自己。它們飽滿得像結上枝頭的果實。 雨一直不停地下,嘩嘩嘩地洗刷著人間。真想就這么穿著單薄,不打傘沖進雨里去,可是又怕父母的呵責,將快樂減半,還要以生病的理由恐嚇我。我躊躇了半天,只得將那只已經邁出屋檐的腳收回,退到屋里,靜靜地待著。 雨下得忙碌又勤練,風風火火。哪像人,只有眼巴巴望著門外,連說話的聲音彼此也聽不清楚,只看到她的嘴在動,眼在眨,臉在笑。耳朵已經被雨聲霸占了,密集的雨珠狠狠灑下來,摔在地上,樹上,屋頂,真有一種快意恩仇,獨闖江湖的感覺。這雨珠,就像是熱心的俠士,如果大地的干涸成了一種災難,他們便蜂擁而至。 雨天的心情都是靜靜的,思緒也是緩緩的。一滴雨輕輕敲擊地面,像一根手指觸摸胸膛。越是離心靈近的地方,越是能讓人感覺愜意、溫暖。溝渠細心地收集每一汩細流,然后壯大自己,浩浩蕩蕩駛向遠方,開拓更加廣闊的天地。 生命的強大在于收集,而靈魂的強大在于付出。收集命運的不幸,付出所有的情感,那么原本空白的一生,便會因此絢爛。(心情隨筆 www.bidushe.com) 那些無名的花兒,同樣生存于世,卻默默無聞,開放一生。雨天,并不是一個適合哭泣的時候,那些染塵的辛酸以及過往,剛好能在雨天的手里揮灑殆盡。雨天,讓你認識新的事物,新的自己。 雨天,是屬于這個季節的。雨天,你也屬于我!屬于世上所有喜歡你的人或事物,我不能將你據為己有,你也不能只屬于我。你屬于大家,你屬于這個世界。這個地球因你而富饒,而我,因你而快樂!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VREV55


台北運動休閒鞋面OEM
台中乳膠材質安全鞋墊開發設計 》安全鞋墊代工:為鞋履提供內在的支持與舒適彰化SRC開發設計 》PU材質安全鞋墊代工:探索新的舒適層次

台長: 台中足弓鞋墊定制哪裡買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