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2 09:48:2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桃園運動休閒鞋面客製化設計 》人造皮革鞋面代工:環保材質的創新應用35144

無標題文件

全方位員林石墨烯安全鞋墊客製化設計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臺北鞋底PU材質鞋墊工廠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臺中SRA批發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臺中安全鞋墊開發設計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員林橡膠鞋底開發設計

關于文案的說說 1、如果一個人很容易被安慰,那他就不容易寂寞了。 2、我一直呆站在路旁,卻覺得像正站在海堤上,而回憶恰似迎面而來的海嘯,把我完全吞沒。 3、我無法移動,因為思念的浪潮已經將我吞沒。 4、人不會飛,便想飛。但人只是想飛,并不是想變成鳥。萬一人真的變成鳥,反而會不快樂。 5、風鈴花應該很寂寞吧,即使拼命綻放出滿樹鮮黃,葉子也只能安靜躺在地上,只在人們踩過的,發出沙沙的聲音。 6、思念有生命,因為它會長大。記憶無生命,因為它不會變老。 7、原來是你出生那年的花燈特別美,所以你的眼睛特別漂亮。 8、我沒有目標、沒有方向,過去的日子好像是一片空白,什么都沒留下,失去的東西太多,手里卻一樣也沒有,我簡直活得亂七八糟。 9、我常在夜晚仰望星空,對我而言,這已經是一種習慣。 10、你的眼神像深井,你習慣把很多東西丟進去,因為你不想讓別人看到,可是那些東西是一直存在著的。 11、原來雖然我覺得自己的生命停滯不前,但時間還是繼續在走的。 12、我只是覺得每個人的感情都很神圣,不可以隨便捉弄。 13、感覺到有些疲累,還有那種不知名的孤單和寂寞。 14、時間就像火車一樣,飛速駛離,但我卻象在車廂內熟睡的乘客般毫無知覺。一旦醒來,已經錯過很多的東西,甚至錯過停靠的站。 15、如果你開始掉淚,我會在你身邊,在下一滴眼淚滑落之前。 16、現在的我已經沒有什么可塑性,未來的樣子大概就是這樣,不會變成另一副模樣。 17、或許有人覺得只要自己夠喜歡對方,那就已經足夠,對方一定會在自己的滿滿的愛中得到幸福。 18、只是因為你身邊有太多黑暗,所以你一直覺得你屬于黑暗。 19、寂寞確實跟孤單不一樣,孤單只表示身邊沒有別人,但寂寞是一種你無法將感受跟別人溝通或分享的心理狀態。而真正的寂寞應該是連自己都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20、我從未忘記要吸取滿滿的水分,要成為大海;但我卻覺得身體有些干,好像正逐漸失去水分。 21、到了一定年紀若去計算到底是幾年前的往事,是件殘忍的事。 22、拉我走近廣場記憶的人是你,拉我離開的人也是你。 23、有時思念會像一把利刃,刺痛我胸膛。 24、每個人的人生都有一種與一次,很難滿足我們。 25、眼淚雖然可以忍住,但悲傷不行。 26、所有復雜的東西不是愛情的方向,而是圍繞在愛情周圍的東西。 27、我的心一定是在飛機起飛的瞬間沉入海底,而且怎么拉都拉不起來。 28、星星理所當然地屬于夜空,畢竟它們是視線的焦點;只有黑暗,才會渴望被視為夜空的一部分。 29、我躲到所有光線都不容易照射到的角落里,坐著喘息。 30、逃離“現在”和“這里”;至于逃到“何時”和“哪里”,我不在乎。我只想逃離。 傷感的說說文案看了想哭 1、人和社會,一切斗爭的總結局也許都是中庸而已。與其認真,不如隨便,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有錢就尋一醉,無錢就尋一睡,與過無爭,隨遇而安。 2、平生不會相思,才會相思,便害相思。身似浮云,心如飛絮,氣若游絲。 3、多想一個不小心,就和你白頭偕老。 4、世間萬物俱在,一人永生的孤獨。 5、是我的,就是我的,走了的,只能說明他從來沒有屬于過我,也許愛情是剛性的,婚姻卻是柔性的,我們都得學得妥協。 6、有時候不是不信任,只是因為我比別人更在乎,更怕失去。 7、決定我們成為什么樣的人,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 8、歷經浮世繁華,他最想要的還是和她一世長安,既然芳魂已逝,他便用自己的命來交換一個她還活著的夢境。 9、人,總是要一點點學會掩飾自己的欲望,將欲取之必先與之。煞風景的人稱之為虛偽。 10、什么都是短暫的,只有懷念和失去是漫長的。 11、有一天你會遇到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后,其他人不過就是匆匆浮云。 12、或許這就是進退無路。在真正的進退無路里,悲哀顯得如此無力渺小。但我卻只剩下悲哀。 13、我所鐘之人,無論她位列真神,抑或塵如凡土,于我而言,都毫無區別,我愛者,戀者,傾者,慕者唯她而已。 14、青石鋪就的長巷,飄散著古城淡淡煙火,偶有行人悠閑走過,把恍惚的記憶遺落在時光里。這是一座聞著風都可以做夢的城,我們時常會被一些細小的柔情與感動潛入心底,忘了自己其實也只是小城的過客。 15、年輕的時候總要證明這個證明那個,左證右證,永遠的結論便是人家錯自己對。人家上進,那是因為他爬得似條狗,人家略為逸樂,那是腐敗墮落,終是沾沾自喜了。 16、路途的風景再美,也要舍得及時告別。因為它不屬于我。 17、不要在一件別扭的事上糾纏太久。糾纏久了,你會煩,會痛,會厭,會累,會神傷,會心碎。實際上,到最后,你不是跟事過不去,而是跟自己過不去。無論多別扭,你都要學會抽身而退。 18、既是注定要分開,那么天涯的你我,各自安好,是否晴天,已不重要。 19、我希望躺在向日葵上,這樣的話,即使沮喪,也能面朝陽光。 20、可是人生那么苦,我只是想要一點兒好風景。 21、有一天,你會感謝他的離去,是他的離去給你騰出了幸福的空間。 22、愛情不是依附,愛情是各自獨立堅強,然后努力走到一起。 23、最怕此生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卻又突然聽到你的消息。 24、從今往后,咱們只有死別,再無生離。 25、我丟掉了我的愛情,我的心,我的快樂,我自己,卻丟不掉回憶。 26、我希望,自己今后能以一朵花的姿態行走,穿越季節輪回,在無聲中不頹廢,不失色,一生花開成景,花落成詩。 27、突然很心疼那些像我一樣喜歡文字的人,內心純凈,純凈得只剩悲傷,悲傷得讓人心疼。 28、時光是你送給我的盆栽植物,你來時盛開,走后荒蕪。 29、死亡是一把匕首,然而流血負傷的卻是活著的人。 30、這世界是你的遺囑,而我是你唯一的遺物。 感悟生活的心情說說文案 1、耀眼的絢爛之前,是地獄般的失落。 2、向上的路每一步都那么艱難,但我們只能選擇前行。 3、沒有失敗過的人是令人擔心的,如果年輕時不多加歷練,一旦更大的失敗襲來,便可能成為生命中無法承受之重。 4、耀眼的絢爛之前,是地獄般的失落。在地獄里痛苦掙扎,幸好還有想象力,把未來世界美好的光帶給我們。而有了這束光,我們就可以忍人所不能忍,吃常人吃不了的苦。 5、生活中很多人的真實寫照是:心有猛虎,一事無成。 6、人是為了一個又一個美好的瞬間而活。 7、此心光明,亦復何言。 8、生命是由一個接一個選擇構成的,你的選擇就是你的人生。 9、人生就像吃自助餐,如果一開始狂吃面包把胃填滿,那后來的海鮮、生魚片也就無法品嘗了。 10、任何看似無意義、目的性沒那么強的事在將來看都是有意義的,只要你曾沉醉其中,全心全意去做過! 11、時間就是生命,一定要遠離那些吃掉我們生命的怪獸。 12、人生就是時間,人們活著就是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存在過幾十年時間。 13、沒有眼淚,沒有抱怨,沒有絕望,只有不斷地努力。 14、如果時間沒有記錄,就好像生活不曾發生過一樣。 15、你并不等于你的工作,克服拖延,盡力就好。 16、在人生的每一個難點,笑一笑,說一聲——這算什么呢? 17、要想不可替代,就要無可取代。 18、記錄時間,培養習慣,塑造性格,改變人生。 19、生活中,職場上,會遇到各式各樣的板磚,那些板磚從四面八方一塊一塊地朝我們扔來,猝不及防,砸得我們生疼生疼。 20、別人認為你有多大價值,你就有多大價值,只是贏得別人的心和好感,他們才會褒獎你! 21、人生如轉蓬,但并非夙夜無休閑。為了生活,為了夢想,努力奔波。但是,偶爾我們也可以停下來,休息一下,繼續出發。 22、餐前沙拉再好吃,也要把胃留給真正的主食。 23、我們生活在這個孤獨的藍色星球,無論經歷怎樣的歡欣與苦痛,在這世界上你永遠不是孤身一人。 24、無論你是據理力爭還是哀求討饒,都無法讓那些板磚停下來。解決的方法只有一個,就是把那些扔向自己的磚一塊一塊地撿起,壘起來,站上去,站到更高處,成為別人仰望的風景。 25、也許我們都是那只慢吞吞的烏龜,是那個從起跑就落在后面的人,看著前面努力奔跑的兔子,至少你不能自暴自棄,通過追趕,知道前進的方向,同時看清自己的位置,努力一些,再努力一些。 26、你不先對自己狠心,全世界就會對你狠心。 27、無論是怎樣的蓋世英雄,身邊都有相惜相知的人,蝙蝠俠有羅賓漢,福爾摩斯有華生,小宏有大白。 28、人生的意義,如果僅在于成功,得到的快樂并不會多,因為成功就像煙火,只是一瞬間,更多的時候,夜空黑暗。一個人可以不成功,但他不可以不成長。總有比成功更重要的事。 29、生命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不管奮力前行了多少個日夜,一時的松懈就會被打回原點,甚至永不翻身。 30、最大的勇敢是知道自己的差距很大,依然勇敢的去追趕。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收藏在冰箱里的母愛 文/張心杰 臘月初九,因心力衰竭,媽媽走了,壽終八十三。 從那一天起,全家人都處在撕裂心肺的傷痛和寒徹透骨的悲慟之中。忙亂之中都不知自己整天做了些什么,日子也不知是怎么過去的。緊接著,就到了年關,兄弟姐妹們分別從北京、南京等地再度返回,但并非為了團聚,而是因為思念。 年夜飯時,一切都是按照當地習俗進行,做祭品、擺鮮花、燒紙錢,然后才是吃年飯。沉香在一邊燃燒著,但愿升騰的縷縷青煙能把我們的哀思帶到天國那邊,捎去對母親、還有父親的深情眷念。就這樣,我們在深情眷念中過了一個悲痛的年。 等到外地居住和工作的家人陸續返回單位上班,我才靜下心來,想起應整理一下一度獨居的媽媽家里的一些雜物并搞搞衛生。 打開媽媽的冰箱,感覺實在是有些臟亂,氣味難聞,油漬斑斑,東西擺放雜亂無章。本來我是準備年前替她清理的,意外發生之后,也就根本沒心思做這件事了。 冰箱里食物放得比較多,我從冰箱冷藏室的最上層開始,移去物品,玻璃隔板上就有很多油污,且已經凝結很久。這是個雙門大容量冰箱,箱體很高。媽媽個子不高,年紀大了,手腳也不靈活了,況且放置超過她視線高度的食物,潑灑肯定是難免的。就是身體正常時,媽媽也難以自己清理這個高度的冰箱里的衛生,況且自去年底她一直拖著有病的身體,就更無法完成這件事了。 冰箱冷藏室里清理出來的大包小包的捆著緊緊的生的或熟的食物很多都是過期的,有些已經生霉變質了。這些食品不僅有媽媽不會加工的,也有一些“稀貴”的滋補食物,如海鮮和山珍等。這些都是在外地工作的兒女郵寄回來或節假日帶回來孝敬她老人家的。不會加工的食品,媽媽是不會輕易做的,怕做得不好,浪費了好食材,辜負了孩子們一片心意。那就放著吧,等兒女們回來,他們會加工,做好了大家一起吃。一些瓶罐裝的補品媽媽也不舍得吃,她總是想著不僅自己需要,還有個別孩子身體不太好,也需要補一補,留著吧。 可是,等到過年過節兒女們回來的時候,媽媽只知道將自己親手做出來的或精心備好的土貨、新鮮貨拿出來,以最大的量滿足孩子們的胃口。她只曉得讓孩子們多吃些鄉村里的新鮮綠色食品,只知道用這些食品給長期在城里吃人工制作食品的孩子們洗洗胃,哪里還顧得上冰箱里的“陳年舊貨”?哪里還記得起來當初在冰箱里留存那些貨物時的想法? 眼看著拿出來的大包小包一堆需要被清理的食物,我的眼前一片模糊。我哪里舍得扔掉它們,這哪是霉變食物,這分明是孩子們的一片孝心,這分明是媽媽殫精竭慮呵護我們兄弟姐妹成長的信仰和習慣呀! 冰箱冷凍室里一年四季始終有一種食物,那就是我最愛吃的土豬蹄子。平常媽媽聽說哪里殺了家養的豬,就想辦法買來豬蹄,去毛凈洗后放在冷凍室里,到了周五下午就燒好了,等著我過來吃。有時候因為有事周六沒過去,周日準有媽媽的電話,問我去哪里了,也不說讓我過來吃什么,而是叮囑注意安全,不能太過勞累。其實那做好的豬蹄她還是不舍得吃,又放進了冰箱里。 一層一層清理下來,兩個小時過去了。我感覺滿身心疲憊,兩眼都是淚。更讓我心塞的是,我每周都有幾天來看望媽媽,怎么就不曉得經常為媽媽清理一下冰箱,搞一下冰箱衛生,那也是為了媽媽的飲食健康呀。怎么就不能安下心來自己動手做一份拿手的好菜,或學著將冰箱里的“稀貴”食物烹飪出來親手端給媽媽,看著她笑盈盈地吃下呀。現在一切都遲了。不是媽媽沒有給我時間和機會,而是自己對媽媽的孝心遲到了。 媽媽走了,我陷入迷茫。我再也沒有機會讓她叫我去修補家什,再也沒有機會替她端茶倒水,再也沒有機會為她做一頓喜歡吃的飯菜,再也不能向她當面訴說工作和生活中的收獲和喜悅,再也不能在外地時打電話給她報個平安了。她永遠地走了,成為了我永遠的深深的思念。 母愛的溫度 文/包秀蘭 這一生中,母愛的溫度,最讓我刻骨銘心。 我出生那年,莫名其妙高燒到40℃,醫生懷疑是化膿性腦膜炎。但通過穿刺檢查,排除了這個可能,而高燒仍然不退,憑著經驗,醫生暗示母親,我的生命可能會很短暫,可以選擇放棄…… 在懷里緊緊抱著我,母親在想,真的沒有希望了嗎?既然生了下來,就要對孩子負責。母親當即把我抱回家,辭去了工作,一門心思地照顧我。母親回講著當年的那些往事,依然清晰如昨,“女兒得的是世界上罕見的脆骨癥,這種患兒能活到14歲就已經是奇跡了,而我有一種感覺,女兒一定有希望的!”正是為了這個信念,母親與我共同續寫了生命的奇跡。 小時候,每到冬季,我的體溫驟降,身體抽搐,母親的心一下子就沉到腳底板。“抽搐嚴重時,母親就給我加電褥子,還不停地加被子,一個不夠就再加一個、二個、三個……被子蓋了五六層。”每次想起往事,母親的眼睛里總是噙著淚水。 到了夏天,氣溫回升,我的體溫又開始升高了。無意中,母親發現只要把我放在水里,我就不鬧了。所以母親就找來一個小盆,當我體溫上來時,就把我放進水里。體溫降下來了,再把我抱出來。由于我自小無汗腺,無痛感,對冷熱沒有感覺,所以,母親無時無刻不“監控”著我的體溫。 除了體溫,最大的擔心還是“脆骨癥”。因為我的骨骼脆如玻璃,稍有不慎就會骨折。一天,我和小伙伴玩時,不巧被伙伴拽了一下,胳膊就掉了下來,當時以為是脫臼,去醫院醫生給我穿了鋁板衣,胳膊算是固定住了,但半年后還沒長好;一天,我自己玩球時,摔了一下就沒再站起來,就這樣不斷地到醫院重復治療,每年至少住兩三次院。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的病情逐漸得到控制。“夏天,母親把我放在大盆里降溫,溫度不退,母親就把我放到水泥地上,再把凍在冰箱里的濕手巾放在我的背上降溫。相比之下,冬天相對好過一點,我凍的直打哆嗦,母親就一層一層地給我身上加被子,用手搓全身,直到熱了為止。” 日復一日,在母親的精心照顧下,我一天天茁壯成長,結婚生子,健康平安,幸福快樂。雖然我的生命中經歷了無數次“暴風驟雨”,但我卻是幸福的,因為我擁有這樣一位默默為我奉獻的母親。 母愛的溫度,一生相伴,永難忘卻。 中秋月圓下的溫馨母愛 文/楊參風 每年的中秋節是合家團圓的日子,可在小時的老家,中秋節卻是忙碌的日子。 小時,家里的地多,中秋節正是收玉米的高峰期,看著碩大的玉米棒子掛在秸稈上,村里的人們恨不得有分身術。因此,很多人就忽略了過中秋節。但勤勞的母親卻堅持過節,不管農忙有多累,她都動手做一桌豐盛的菜。 中秋的夜晚,當月亮從枯樹林里剛升起時,月色透過光禿的枝椏照在匆忙從地里趕回家的母親身上。此時,她來不及片刻放松就扎進廚房里忙著做菜。等我和父親將拖拉機車廂里的玉米卸完后,菜也做好了。她搬來桌子放在院子中間,將菜端上來。每次都是八道菜,其實都是簡單的家常菜,像清炒豆角、涼拌黃瓜,甚至有時是拿月餅、蘋果之類來充數,但依然不影響我們的興致。 此時的月亮已懸掛當空,又圓又亮,皎潔的月色灑滿整個小院。我們一家人圍在桌上,母親會給我和妹妹講嫦娥奔月、吳剛砍樹的故事。雖然每年中秋母親都會講這些故事,但我們依然百聽不厭。那時家里過得相當清苦,母親總是想法子讓我們快樂。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進入叛逆期,開始怨天尤人。那年中秋節,我掰了一天的玉米累得氣喘吁吁,便向母親抱怨,中秋節本是玩樂、享受輕松的時候,城里的人還放假,為何我們越是中秋人越忙?母親意味深長地說:“孩子呀,今年咱們家又大獲豐收,你瞧這滿院的玉米,那是咱們生活的希望,你和你妹妹上學才不用發愁!” 我若有所思,她繼續說:“孩子,雖然我們現在過得很苦,但我們要學會苦中作樂,快樂要自己來找,你想,每到中秋節就是一片豐收氣象,我們的日子一定會好起來的。如果一味怨天尤人只會讓自己更苦惱。”母親的話,讓多年后的我依然記憶猶新。 母親小時受教育少,但她卻有自己的思想。當父親要替換母親做菜時,母親說什么也不答應。她總認為父親做不好,必須她親自做。母親還會說:“孩子們平常就難得吃上好吃的,過節可不能再苦了孩子!”因此,母親不管在地里有多累,哪怕累得腰都直不起來,都要為我們不停地忙碌。皎潔的明月下,母親端出一桌熱氣騰騰、美味可口的飯菜,雖然不是山珍海味,但傾注了母親的片片深情。不管日子多苦,有母親家里就不失歡樂。 現在我雖然離開了父母,擺脫了面朝黃土背朝天的命運,但在中秋節的晚上,我總回想起明澈的月光下,滿院一片豐收喜悅的景象,一家人其樂融融地圍坐在一起共賞明月。我想,母親就像那輪圓月,雖沒有太陽的熱情,但她給了我最溫馨的母愛。 月餅里的母愛 又是一年中秋至,每當這時,我總會想起童年時代吃過的月餅。在那段經濟困難的歲月里,人口多收入少,每逢過中秋,都是母親用一雙巧手為我們精心制作月餅。那種香甜、酥脆、美味的感覺,現在想起來,依然讓人回味無窮,難以忘懷。 中秋節這一天,母親會早早地和好面,炒好芝麻,將桃仁碾碎后拌上白糖備用。為了給我們解饞,母親還買來豬油渣斬碎放入些韭菜、粉絲。當面發酵好以后,母親先是將其分成大小均勻的塊,接著包入不同的餡,然后用手掌心磨圓、按平,最后放入鏊子上烘烤。 我們站在一旁,眼睛緊緊地盯住鏊子,期盼著月餅快快出爐。一會兒工夫,從鍋蓋的縫隙中透出一絲絲香氣,我們便急不可待地說:“媽,月餅熟了!月餅熟了!”母親說:“這才烙了一面,還要等一會兒。”她掀開鍋蓋,把月餅逐一翻個身,然后重新蓋上鍋蓋。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們都感到有希望了,便一人拿來一個小盤,準備放月餅。我們看看母親,再看看鏊子,看看鏊子,再看看母親。一條“饞蟲”在心里癢癢地爬著,口水在舌根下慢慢溢出。 鍋蓋終于再次掀開了,香氣頓時彌漫全屋。一個個小月餅金燦燦、黃亮亮、圓鼓鼓,而且皮焦黃焦黃的,煞是好看。我們一個個摩拳擦掌,欣喜若狂,都爭先把小盤伸到母親跟前,母親給我們每人放上一個并囑咐我們:“剛出鍋,太熱,小心燙著!”我們也顧不了那么多,捏住月餅齜著牙吃起來。 母親做的月餅外面酥松爽脆,里面香甜美味,品種多樣,芝麻餡的,桃仁餡的,還有肉餡的,既好吃又可口。很長一段時間內,月餅成了我向小伙伴們炫耀的資本:“你們誰也沒有我家的月餅多,品種全……你們家只有甜的月餅,可是沒有肉做的月餅!”當小伙伴們瞪大了眼睛,羨慕地看著我的時候,我的虛榮心總會得到極大的滿足。 到了晚上,一家人便在院中擺上桌椅,把預備好的西瓜、蘋果、梨等水果用小刀雕成各種月亮的形狀,然后擺上月餅,盛上豐盛的飯菜。就這樣,一家人圍著飯桌,在月光下盡情享用起來。 時光如流水般靜靜劃過,一晃幾十年過去了,歲月的刻刀在母親臉上留下了深深的印痕。當皎潔的月光透過樹影向大地灑下醉人的銀輝,我總會望著夜空中那一輪明月,想起故鄉白發蒼蒼的母親,想起母親在大鐵鍋里為我們兒女們做的月餅…… 埋在心底的母愛 文/楊艷華 在伊拉克的一所孤兒院里,一個八歲的小女孩沒有了媽媽。她幼小的心靈十分渴望母愛,于是,她用粉筆在地上畫了一個媽媽,然后,脫下鞋,走過去,她居然躺在地上媽媽的懷里睡著了。 這是一個遙遠的女孩,卻又那么的貼近我,那么的感動著我,撕裂著我。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流下眼淚,這張照片也像針一樣刺痛著自己。 母親節是個感恩的節日,對于我來說又是一個勾起我思念的日子,每年的母親節都會碰觸到我心底最柔軟的部分,我不敢過多停留在這種思念里,怕給自己留下更多的傷痛。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上帝造就了一些幸運兒他們都有一個幸福的家,上帝也造就了一些不幸的孩子,他們的家庭要么是貧困無助的,要么是支離破碎的。我一直不明白,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孩子,為什么要把我安排到一個不幸的家庭里呢?從一歲起我的媽媽就去世了,我一直被寄養在農村爺爺奶奶的家里,在我的記憶里我沒有媽媽的樣子,哪怕是一點模糊的影像都沒有,我沒有媽媽的照片,沒有媽媽的聲音,沒有對媽媽的任何記憶。 對于一個家庭來說沒有了母親就等于沒有了家,缺少了如山的父愛,如水的母愛,我的童年跟其他孩子相比少了很多歡聲笑語。從我記事起我便成了同齡小朋友欺負的對象,每次被打了以后我是多么想撲在媽媽的懷里,但是這對于我來是那么的遙不可及。小時候每當聽見別人親切的呼喊“媽媽”,每當看見別人幸福的依偎在母親懷里,每當看見在媽媽面前撒嬌的孩子,我總會選擇轉身離開,因為這一幕幕情景對于我來說是看在眼里,痛在心底。童年里,我盡管在心里無數次的呼喚著媽媽,但是在眾人面前絕口不提母親。我選擇堅強而倔強的長大,將心底的痛楚深深掩埋。在一帆風順的日子里,也許體會不到母愛真正的含義,但在絕望無路的時候,在受盡委屈的時候,我是多么渴望能得到媽媽的陪伴與安慰,更渴望能有一個溫暖的家可以依靠! 漸漸的我長大了,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從結婚那天起我便有了第二個媽媽--我的婆婆,婆婆是個心地善良、充滿慈愛的人,結婚的那一天,婆婆拉著我的手說:“孩子,你從小沒有媽媽,俺也沒個女兒,打今兒起你就是俺的親閨女。”這十幾年來她是這樣說的也是這樣做的。婆婆還是個勤快利落的人,她做的一手好針線活,更做的一手好菜,她操持著整個家卻總是樸實節儉任勞任怨,婆婆為了讓我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她辭去了她心愛的兼職工作,主動擔起了照顧孩子,操持家務的重擔,我們互敬互愛的一路走過了十幾個春秋,婆婆用她獨特的方式慢慢彌補著我童年缺失的母愛,我感恩婆婆的寬容、善良,感恩她給了我一個摯愛的丈夫,更感恩她給了我一個避風的港灣。 我現在的生活是甜蜜幸福的,但是越是這樣,我越想念逝去的親人。在這個沒有媽媽的母親節里,是我用盡思念的日子。每年的母親節我都會去媽媽的墳前捧一把新土,送一束鮮花,讓眼淚灑在她身上的泥土里,讓思念留在媽媽墳前的田野里。 遠在天堂的母親啊,您一定看見了,女兒是如何走過的每一步、每一天。您一定能感覺到,女兒對您的想念是一遍又一遍,一天又一天。盡管歲月流失,時光荏苒,但我依然放不下您,我要告訴遠在天堂的您,“謝謝您給了我生命,讓我感受到了世間的溫暖與精彩。媽媽,我們今生無緣相依,來世我還做您的女兒,能讓我有一個親近您依偎您孝敬您的機會,媽媽您聽見了嗎?” >>>更多美文:好文章

早起,站在窗前百無聊賴,一位年輕母親帶著一個七八歲的男孩闖入了我的視野,兩人推著一輛碩大的餐車在空蕩蕩的街道上奮力前行,節氣已至冬至,兩人包裹著厚厚的衣服,口中呵出大團的白氣,這一幕竟讓我這旁觀之人也感覺到一股寒意,剛想拉上窗簾,耳邊依稀傳來一陣悅耳的笑聲。 這是孩子的笑聲,就是那個與母親一同推著艱辛生活前行的孩子的笑聲,在這萬籟俱寂的數九寒天,這笑聲竟盈滿著一種含苞待放的溫暖,仿佛只是過了極短的時間,便穿過厚厚的墻壁與窗,傳遞到了我的心里。 突然之間,我想起了年少時,家中極窮,母親就是這樣帶著我去鄉野間尋花挖菜,彼時的生活是那么貧苦,又是那么快樂。 不知為何,我的心里奔涌起一股想要為他們做些什么的沖動。我披上衣服,很快,來到了大街上,剛想上前去幫她們推一下沉重的餐車,突然,又一陣笑聲傳入了我的耳際。 這是年輕母親的笑聲,爽朗而清脆,她似乎聽到了什么好笑的事。接下來,我清晰地聽到她說:“虎子,你說爸爸躺在家里脖子上掛著個餅,就像故事里那個因為懶而餓死的懶漢一樣?那可不對!” 孩子奶聲奶氣的聲音響起:“有什么不對?爸爸就是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你把大餅中間掏空了掛在了他脖子上啊。” 沉默了片刻,年輕母親低沉有力的聲音傳來:“當然不一樣了,你爸爸不是懶,他是太勤快了,拼命干活受了傷,身體不能動了,但他一定會好起來的,所以我們才會這么早起床,我們要掙好多好多的錢,才能為爸爸治好病。” 母親的話說完,空氣似乎突然陷入了停滯,若有所思的孩子不再說話,兩個人繼續推車前行,而此時,與她們只有數米距離的我卻不由自主地停下了腳步。我沒有想到,這對看起來如此快樂的母子竟隱藏著這樣的傷心事,我的眼角濕潤起來,但在零下的天氣里,這淚水竟然瞬間凝固流不下來了。 我打消了幫他們推車的主意,緩緩走在他們身后,隨著她們來到一處街道的角落。年輕母親將餐車停穩,打開餐車小門,又轉身整理了下孩子的衣服,牽著他的手走入餐車。隨后,她打開電暖器和電爐子,關上小門,開始準備烙煎餅的食材。 我悄悄走到餐車側面,看到餐車上寫著幾個大字:煎餅果子、鮮豆漿。 看她收拾完畢,我來到餐車旁,輕聲說:“要十個煎餅,十杯豆漿。” 年輕母親有些吃驚地抬起頭來,我看到一張年輕而疲憊的臉,她說:“要這么多?” 我笑著說:“家里人多,還有幫鄰居帶的,聽說你的煎餅好吃。” 年輕母親睜大眼睛:“可今天是我第一天出攤,您是不是認錯地方了?” 我看了看四周說:“不會錯,就是你這一家,旁邊沒有別的賣煎餅的了,做得好吃點,我是第一次吃你的煎餅,好吃的話我明天還來買!” 年輕母親笑了,她不再說話,開始認真做煎餅。這時,我看到一旁一直沒說話的小男孩睜著清澈的雙眼,一副懵懵懂懂的樣子,一直到年輕母親做好一個煎餅,他才在母親的提醒下準備豆漿去了。 那天,我把煎餅和豆漿拿回家,妻兒吃得贊不絕口,我又把它們送給了鄰居,鄰居說,以后就吃這一家的煎餅了。等大家吃完了煎餅,我才對他們說了這對母子的故事,所有人都沉默了下來,但我知道,他們是在想該怎樣去幫助這不幸的一家人。 其實,從我決定不幫母子倆推車的那一刻起,我就在思考應當以一種怎樣的方式來幫助他們。我想,他們不需要施舍與同情,卻需要尊重與溫暖,而這塵世間的暖,惟有飽含自尊與信任,惟有盈滿尊重與博愛,才會像一朵春天的花一般沁人心脾,才能給予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一些小小的勇氣,才有能力去融化這世間那么多略顯無奈的悲苦與傷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RR11VREV55


台中工作鞋批發
高雄安全鞋工廠 》SRA代工:專為特殊工業需求設計的鞋底彰化PU材質安全鞋墊加工 》人造皮革鞋面代工:環保與優雅的完美結合

台長: 台中足弓鞋墊定制哪裡買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