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1 07:16:22|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中安全鞋批發 》鞋底PU材質鞋墊代工:創新的技術與卓越的表現69673

無標題文件

全方位臺南安全鞋底加工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新竹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代工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臺北PU材質安全鞋墊OEM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員林皮革鞋面ODM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彰化工作鞋客製化設計

夢里夢外 文/妙手玉觀音 中午午睡,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我已往天國的父母,我在夢里留連,不想醒。 那是一個奇怪的夢。先是我的父親對我說,他將什么珍貴的東西藏在了一只古老的樟木箱里,我伸手到箱底去摸,摸到后,父親把我帶到一個無邊無際的曠野里,一只大雁在前面翱翔,我的母親在后面追逐,我和父親也追過去。后來我父親和母親追上了大雁,各自伏在一只翅膀上,向遠方飛去。 我站在無邊的曠野里,手里拿著莫名的珍貴的東西,看著自己摯愛的親人,在大雁的翅膀上漸行漸遠,一種莫名的孤獨、莫名的依戀和莫名的欣慰在我的心里、眼里、身體里慢慢地慢慢地彌漫開來。 手機叫醒的鈴聲響了,是陳奕信的紅玫瑰。我不情愿地醒來,迷糊地洗臉,混混沌沌地上班。 我到辦公室一連接到三個電話,第一個電話是是一個同事報告工作進展的,第二個電話是一個朋友告知一個與我條件一樣的外單位人員升遷的,說就是今天下午會議決定的,朋友有點為我不平,第三個電話,是一個熟人表示關心的,也是有關功利。我出奇的平靜,也出奇的清醒。我對三個電話只說了三個字:哦,謝謝! 我用電水壺將水燒開,重新泡了一杯濃茶。想到午睡時夢境里的父母的表情,好像二老比在塵世中逍遙自在許多,我的心有一點點輕松,也有一點點莫名的感傷。我的父親是2005年臘月初一離開我們的,母親是去年端午節的正午離開我們的,二老都是兒女心非常重的人,一生為了兒女什么苦都能吃,什么罪都能受。如今,天人相隔,我們只有在夢里相會,在夢中來了解彼此的人生處境。 我看到父母在另一個世界里,逍遙自在,我莫名地欣慰。雖然是夢里,我亦將其當真。我在塵世中上著班,為兒女的每一點進步而欣喜,為朋友間每一份真情而感動,為家族的每一位成員而盡力。 我不算孝女,但我始終堅持能不讓父母擔心就是孝的理念,并身體力行。我也不是什么圣者賢者,但我始終堅守對親人真對朋友誠,能竭誠盡心地克己助人。 夢里,我與親人重逢,看父母輕松逍遙而欣喜;夢外,我身處功名利祿事務紛繁的塵世,真也罷假也罷,將所有的關切都當恩惠,自己能做的就是感恩擔當 人生亦真亦夢,認真去做就好,夢里夢外,一切自有天意! 夢里的世界 文/郁封城 曾經無數次的夢到同樣的夢,自己一個人泛舟湖上,湖面濃霧繚繞,藍綠色的湖水仿佛是一雙正在窺探這個世界的眼睛。我不懂這個夢的寓意。我的孤獨是沒有人能體會的,我的恐懼是沒有人能了解的。我把所有的傷心走一遍,最傷心的是你不在終點,就這樣任由這湖水將我帶向深淵,深不見底,絕望如我。如果你曾經做過同樣的夢,你會不會覺得我可憐而可笑。 同樣的我有一個夢,一個深藏心底的夢。我夢到我們相擁著彼此就這樣死去,你們說死去的人身體是冰冷的,然而我的身體以及我的心溫熱如舊,那一縷溫存也許是你能給我的永恒。我把所有的絕望走一遍,最絕望是你還在起點,畫面跳轉,劇情峰回路轉。你離我而去,原來只有我是傻瓜,你從始至終就不曾想過與我雙宿雙飛。我躺在冰涼的雪地上,最后一滴淚水凍結成了冰。午夜夢回多少次擦拭淚流滿面的雙眼。每每慶幸這是一場夢的我,現在想想是多么的可笑。 我也以為可以不被凡事困擾,然一切的一切總是難以出乎意料。曾經的曾經,我相信承諾是永恒的,以為可以守著承諾開心的活下去。逐漸長大的我開始發現原來承諾只是看起來美好,這種美麗就仿佛是人的容顏,隨時間而流逝,一去不復返。如今的如今,我已然塵封記憶,雖然有時候還回發呆,會因為一件舊事而潸然淚下。回憶啊回憶,你若不來挑逗我,我又怎么會對你戀戀不舍。 安妮寶貝說:我的世界一半陰影,一半黑白。我說:我的世界一半回憶,一半過去。其實還是不甘心就這樣與過去同歸于盡的。一個人窩在角落里,抱著自己的的雙膝將頭深深地埋在雙膝里,偷偷地哭泣。你的世界我已然離去,而我的世界請你不要再干預。孤獨如我,也許某天的某天我死在了我自己的世界,直到尸體腐爛發臭、蒼蠅圍繞也始終沒有人知道我來過,而我已死去。 ? 那時的春節 夢里的童話 文/陳群紅 上世紀七十年代,對每個人來說,過春節無疑是一年當中最為隆重的盛事。尤其是孩子們,無時無刻的不在想著、念著,盼得眼睛都“藍”了。一過了臘月二十,便巴不得父母趕緊蒸饃、過油、剁扁食餡,美美的解一回饞。有肉與否先拋在一邊,單那又圓、又軟、又筋,令人“眼暈”的雪花白似的大饅頭,聞一聞,就是一種享受。 到了大年三十晚上,激動人心的場面終于來臨。 在炮竹的煙硝中,在燒紙余灰的游蕩下,在兩根紅紅喜蠟的燭光里,我們一家人齊聚在桌子旁,每張臉都映得紅通通的。桌子上不見了平日那些包谷面或紅薯面做的窩窩頭,取而代之的是冒著熱氣的炸油馃、菜丸、菜包、豆包、棗花以及打鼻兒香的餃子。 盯著這些好吃的,我身上的每一根神經都上滿了弦,小臉繃得登登的,筷子攥得緊緊的,生怕它一不小心飛到了哥哥手里。見我一副躍躍欲試、急不可耐的樣子,父親這才笑著說:“好了,吃飯嘍!”同時囑咐我:“別恁慌,你是咱家的小不點,沒人和你搶。鍋里的扁食,都是你的。” 毫不夸張的說,在當時,餃子是絕對的“珍羞美味”。能吃飽一頓豬肉餡餃子,絕對是一年中最開心,最幸福的美好時光。當然,做為春節的頭等大事兒:吃,不僅體現在生活的改善上。每逢走完親戚,母親總會大方的將回送的“果子”全部拆開,供我和哥哥們嘗鮮。常見的果子是一種狀似月牙的糖角,內含一層粘粘的“糖稀”,咬一口,蜂蜜似的賊甜。另外搭配一些暗紅色的或橢圓,或長筒形之類的果酥。還有一種最好吃的“茶果”點心,因價格貴,一般情況下是很難吃到的。 除了能夠吃好的,喝好的!在孩子們眼里,過年最大的樂趣莫過于痛痛快快的玩。在玩的過程中,最興奮的莫過于“拾炮”。趕上三十、初一、破五、十五幾個特定的日子,只要聽到誰家鞭炮聲噼哩啪啦的一響,拾炮的孩子像攆兔子似的,一個個撒著歡兒,撂著蹶子的沖刺。等鞭炮放過,大伙兒蜂擁而上,在炮竹的碎屑里連翻帶扒。這些所謂的“戰利品”,其實都是些沒捻兒的炮,放、自是放不響的。唯一的法子是將其剝開,鋪一張紙,控出里面的藥面兒和藥捻兒。然后燃著一根香,沖藥面兒輕輕一戳,嗤喇一聲,眼前便會爆起一溜兒星火。這一簡單的玩法,卻有個好聽的名字——熾花。 然而最令我刻骨銘心的記憶,不是吃,也不是玩,而是父親給我發壓歲錢時的情景。短短的一瞬間,足可以用“神圣”二字來形容。 我還記得,父親摸出幾枚二分或五分硬幣時的表情,既和藹,又莊嚴。發錢時,他會逐一的先給我們兄弟幾個細細“相面”,考慮哪個該花,哪個不該花,花幾分?每次的結果,都是我最多,一毛錢……這一毛錢,不用父母惦記著要,開學時,我會主動的退還回到他們手里。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 悄然回眸,兒時的春節恍如隔夢。彼時,父母供奉的是“陳氏宗親先遠三代”及祖父祖母,現在,我供奉的卻是自己的雙親。望著鏡子里時愈不惑的臉,捧著相框里逝去的音容笑貌,春節——我已癡癡的分不清是喜,抑或是悲…… 我在夢里呼喚著你 文/夜微微涼 情之所系,心之所想。動人的愛情故事總是在不懂愛情的年代里演繹。多少個午夜夢中相見,多少個黎明淚濕枕畔。醒來卻不見你的容顏,恍惚的記憶在腦海浮現,卻怎么也不能分辨哪個是你的容顏。 整個季節,注定與你無緣。整個人生,只能在夢里與你相伴。多少次夢里深情的呼喚,呼喚那一抹純情的相思。美好的的愛情故事就這樣默默在心底珍藏。 還記得曾經為你寫下的誓言,還記得你迷離的淚眼。那只是一場淡淡的緣,有緣相識,無緣相守,只能默默回憶那份最初的愛戀。我時常想起你的臉還會不會在冬天里凍傷,你的手還會不會在冬天里凍的彤紅,你的羊角辮是不是已經高高盤起。天天想象你后來變化的模樣,想象不出爭強好勝的你會是個什么樣子。 那個共用一盞油燈的冬天,在那個屋里比外面還冷的教室里。我們一起學習的一幕一幕還在,書桌的中間擺放著你寫的整齊的筆記,你的筆記抄寫的很好,字也工工整整。那些筆記可真的是幫我了的大忙。那個冬天,我們的眼睛因燈光而暗淡。早上三點到晚上九點,我們就這樣相鄰而坐,就這樣默默地互相幫助,互相鼓勵。有幾天你沒有來,我忽然覺得少了點什么,可又說不出那是一種什么感覺,那可能就是一種年少的青澀的暗戀。少年時代的我們誰也沒有過多的表白,把那份愛珍藏在心底。 快畢業的前期,每天在大量的題海戰術里,我們互相考著對方,你問我答,我問你答,那些對我來說最難的題目都迎刃而解了。那個夏天,學校西南角的老榆樹下成了我們學習的樂園,那里沒有教室里的喧囂,那里沒有操場上的煩雜,偶爾的幾聲蟲鳴不會影響到我們的學習,那時我們的成績都突飛猛進。 很快,畢業你去了你理想的學校,我也去了我的學校。分別后,坐在寬敞的教室里,我會想起你,想起我們共用一盞油燈在一起學習的日子,想象著身邊坐著的就是你。多少次側目而視,看到的不是你的影子,真得想找回那種感覺。那以后我們通過書信傾訴分別后的思念與憂愁,你的文采依舊飛揚,字體也越來越美觀,女孩子有一手的好字真的讓我羨慕。那時你的回信總是很長,每次都有十多頁吧,總有一些說不完的話,讀著你的文字,我好象又回到了家鄉回到了你的身邊,好象又和你坐在一起學習,那些年你的信箋是我生命里的重要組面部分,那是我的精神食糧。 后來,畢業大家天南地北,各自忙著自己的事業。再后來,一直沒有你的消息,偶爾遇到家鄉的同學,聽說你已經結婚生子。我的心里酸酸的,我只能在心里默默地祝福你,祝你幸福。 那些通信的日子里,心語相訴,我一直沒有說出那幾個字,我相信你是會明白我的心的。可能你沒有等到我的承諾與誓言,可能你真的理解所謂的真的男女之間的純情和友愛,我把你推向了別人的懷抱。其實,那些年我一直在給你寫下我的誓言,在我珍藏的日記里,那里全是我為你寫下的愛的誓言。我沒有和你表白,因為我不想在沒有穩定的收入和工作之前去和一個我愛的人談愛情,那樣誓言都是空話,我只想實實在在的。可沒想到我的想法是錯的,你沒有等我,你成了別人的新娘。 回憶過往的記憶,純真的年代里那些真摯的情感。有快樂的,有痛苦的,有傷心的,有值得記憶的。我唯有默默地回憶,默默地祝福你。如今,再也沒有見過你,只能在夢里依晰看到你的影子,你的笑容依舊燦爛。 夢里花落知多少 文/風過林溪草清淺 珍早我幾個月,她出生時正是春寒料峭的早春二月。那時麥苗開始返青,家鄉的二月蘭也開始綴滿溝溝坎坎。它靜靜地匍匐于貧瘠的地表,絨質的花葉,淡紫的花瓣,鵝黃的花蕊,眨著星星一樣的眼睛,在料峭的寒風中微微抖動,最先報道著春天來臨。后來的日子里,珍一直喜歡二月蘭,并將其視為自己生命的顏色。 我出生時已是桃花盛開的季節了!躲過了早春的寒冷,卻帶來一場瀟瀟春雨。雨點飄零,雨絲沙沙,小院的兩棵老桃樹,花團錦簇,嫵媚蠟質的花瓣在春雨中歡笑,是否有一枚帶雨的花瓣,隨春風蝶飛,翩然靜臥于二月蘭的花葉旁?我不得而知…… 也許是天意,我和珍冥冥之中均托生于花,在美麗的春天先后降生了!從此,我們攜手,一同在故鄉田埂小路、綠草山野快樂蹦跳,翩然歡舞,度過了雖則貧寒但卻快樂的童年乃至青春少年。你想,該有多少美麗的故事要敘說啊!我們曾相約,永不分離,攜手地老天荒,直到花開荼蘼…… 命運不會放過任何一個哪怕是一生懷有悲憫之心的人!多桀的人生,過多的風刀霜劍,百般侵襲,嚴加逼迫,甚至不容等到荼蘼花開,她卻過早地凋謝了!她終究沒有繞過那道命運壁壘,纏人的病魔吞噬并奪走了她如花的生命! 花謝花飛,漂泊難尋覓。在這個孤獨的寒夜,我望著窗外,寒凝大地,梧桐瑟瑟,冬葉飄零,于是,我盼望一場雪,那樣,春也就不遠了,麥苗返青,二月蘭就開了…… 然一冬無雪,自知相見遙遙再無期,無奈沏一杯熱茶,讓思念在茶的氤氳中眷曲繚繞,幻化游走…… 生者如斯,死者長已矣!人生如夢,生命的過往恍然如昨…… 兒時,我和珍是鄰居,斜對門,隔著一條青石板路。但我家即是她家,她家也是我家,大人們戲昵說我倆簡直是合穿一條褲子,好得像一個人似的。我們聽了不以為然。高興著我們的高興,快樂著我們的快樂。 如花的容顏,卻有著男孩子一樣的淘氣和撒野。 記得,那時我家庭院里有一口祖輩傳下來的沙石茶臼,上邊時常座著一口大鐵鍋,是大人們用來洗衣服的,旁邊的歪脖子老桃樹枝葉繁茂,偶見一粒粒小毛桃藏在桃葉下面。兩棵粗壯的樹杈遠遠伸開來,像兩條結實的臂膀,撐起一頂綠色大傘,斑駁的樹蔭在午后的陽光下 ,搖曳婆娑,煞是清涼。 那是一個暑熱的中午,蟬在桃樹上鳴噪,大人們都在歇晌。透過竹簾,聽到香甜的鼾聲,我倆竊喜,因為又可以逃避午睡了。四平八穩地坐在那口鐵鍋里,乘著陰涼,東拉葫蘆西扯蔓。 一會兒,忽然覺得沒意思,她用手指指老桃樹上那條盤根錯節的枝杈,說;“我昨天在上面打悠千(秋千)哩,可好玩兒啦!。哎,你不會吧?”“誰不會哩”,我有些不服氣,向她聲稱,我先上去玩兒一會兒,然后她再玩兒一陣。 話音未落,我一躍而起,勾住樹叉,兩條腿騰空晃蕩,說時遲,那時快,只聽得”咣當,嘭”地一聲,座在離地約一米高的茶臼上的大鐵鍋,頓時翻扣了下去,連同珍一起結結實實地扣在了地下,顯然鍋里的重量失去平衡。我顧不得怕摔壞,”咚”地一聲從幾尺高的樹叉上跳了下來,趕忙到傳出哭喊聲的大鐵鍋里去救命。我用盡吃奶的勁兒撐住鐵鍋沿,使勁兒往上搬呀搬,把個臉憋得像紅布。好不容易搬起一條縫兒,被驚動的家人和四鄰趕忙前來相助,這場鬧劇才算結束。 珍的頭上留下了不淺的傷口,鮮血直流,我嚇壞了。那天,她是哭罵著離開我家的。我知道闖了禍。 好不容易挨過了一晚上。 第二天早晨,珍頭上纏著繃帶,又無事人似的來到我家,約我去東山摘“姐姐”(野刺梅果),昨日被大鐵鍋扣的事早已忘到九霄云外,真是淚道道還沒干,就和好了。我盤結的心雖有些釋然,但終究作了錯事心虧。那天,我把摘來的“姐姐”傾囊掏出,作為給她造成的損失補償。 以后,我們都長大了,當彼此輪流梳頭的時候,我總是用手掰著這道再未生頭發的疤痕,說起那段可笑的惡作劇,再吃吃地笑個夠…… 如今,物是人非,一切都過去了。這些快樂的記憶,也永遠塵封在這個寒冷無雪的冬夜,無跡可尋…… 夢里依稀 文/佐仲儀 從惡夢中驚醒,腦海里浮現出三十多年來人生中的一幕幕,沿著對父親和母親牽掛的思緒,親身所經歷過的生活如同VCD碟片倒帶般倒轉回來,反復的、深深的回味著。 夢里——電話那邊父親十分微弱且斷斷續續的聲音,說明他的病已經非常嚴重,病魔有馬上奪走他生命的可能。但此時此刻在父親心中最重要的不是他的身體或者生命的終結,而是深深地掛念著他和母親省吃儉用含心如苦拉大的兒女們。那怕兒女們在外邊比他們生活得更好。 是啊!生命有些時候是極其脆弱的,時運不濟就連喝口涼水都可能把你噎死。但因為親情、愛情或者某種牽掛和想念又會奇跡般地延續下去。猶如母親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奄奄一息面臨死亡的時候,她想到的不是死,而是不能死——死了我的家誰來搭理,我的孩子誰來照料,我必須好好的活著,活著我的家才像個家呀!要死可以,總得讓我把幼小的孩子喂養大,使他們能自食其力,有著幸福的生活,我才能安心。正是這種對家庭和孩子的掛念,讓她堅強而勇敢地戰勝了最大的敵人——病魔,因此,從死神的魔掌下逃脫了早逝的不幸。 夢里,父親為什么會給我電話?我為什么會做這樣的夢? 夢醒時分,我陷入了長久的思索。父親好好的,夢為什么告訴我他病了,快要死了。 “夢里依稀。”忽然,四個字的聲音在我的心里回蕩。也許夢要讓我時刻反省自己。 人總是要死的。我的父親、我、包括所有的人。正因人會死,才顯得生命的短暫和寶貴。我們才會珍惜所有與我們有關聯的人和事。 我漸漸明了。明了人生中親情、愛情等等對我們的重要。所以,我們應該或者說必須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份情。 人的生命是脆弱的。因此,我們要在活著的時候,善待父母,關愛妻子,照料子女——莫等一旦親人離我們而去,才獨自在那里追悔莫及。 “養子才知父母恩。”父母也好,子女也罷,一家人要在活著的時候團團圓圓才算幸福美滿。做人要有道德良知,不能做不孝之子,不義之夫。父子無情、妻離子散,不該是人生追求的目標。 “夢里依稀。”無論現在還是將來,我會慢慢體會它的含義。 夢里不知秋 文/劉虎 仿佛是喝醉了酒般,秋天在宋詞里飛落一地花語。從漠北來的風很小,就像是細細的繡花針一樣,在一夜之間,伴著細雨的柔,山川與原野就像是被妝扮過似的,呈現一派壯美的秋色畫卷圖。 我居住的鄉村,也不例外。一場秋雨落過窗欞,小院子里一樹一樹的葉子從雨中飛落,那旋轉的姿勢,就像是無言的告白。門前的高粱,害羞地低著頭,稻子也彎著腰,給人一種成熟的謙卑美。秋天的雨,帶著涼涼的味道,就像是時光做的玉琉璃,落在地上的聲音,說像是精美的瓷碎聲,頃刻間,讓人的心顫抖一下,那疼,就像是被遺忘一樣。 在江南時,我喜歡上江南的秋。 也許是從唐詩里有過際遇吧,那一山一水的秋色,總讓我對江南有著淑女般的多情。這樣的秋,讓人感覺不到涼意,每每讀時,就像是身居在詩詞里的紅樓。而北方的秋,和江南比起來,則顯得通俗與粗獷。無論是在草原、戈壁看日落,還是在大漠看胡楊,還是在天山聽風吟,在邊城看瀑布,秋天的目光就像是一面鏡子,把人內心的塵世,照的清明透底,為名也好,為利也好,愛恨恩怨,在秋的目光中,讓人看到另一個自己。遠也好,近也好,自己最終是自己的菩提。也許和我一樣,走過歲月的崢嶸,聽秋天那岸的水聲,畫一幅自己的畫兒,只為這秋的相遇。 許多人對江南的秋也不陌生,無論杭州、蘇州、秦淮河還是仙居城,江南總給人戴上一個多情的面具,給人一種絢麗的色彩。紅的熱烈,黃的艷麗,白的純凈,紫的真實,蘭的透徹……江南在秋里,沒有半點的虛假。如若用水墨作畫兒,你的心,就是最美的序筆。 如果說,江南的秋是多情的少女,而深居在北方的秋,更是富有粗莽的北方漢子味。從興安嶺大片的白樺林,到額爾古納河右岸;從額爾齊思河到天山山麓,那一抹的秋色,映著大漠落日的蒼茫,映著戈壁金色的余暉,給一種遼闊的想像,給人一種大氣磅礴的豪放,讓人感悟現實,領略到真正的秋。那秋天,仿佛是大自然用佛國的音律和天筆勾勒的風景,透過歲月,耳際仿佛還有秋天那厚重的歌聲,還有原始圖騰里那對自然無欲的崇敬之情。讓人對這秋天,對自然有著敬意,也讓人對自然從心里充滿著敬畏。 游牧,作畫,賞月,聽雨……一些的詞,在秋天就像茶。我在別人的故事里,想起江南,想起故鄉的花臺。時光荏苒,那曾經與我少年牽手的人,而今成為他鄉客;那曾經與我把酒對飲的人,也成為彼岸的花;那曾經與我陌生的人,已成為花落;那曾經與我相遇的人,轉身又天涯。我站在時光的一角,看墻面上長著歲月的青苔,被秋的畫筆染過,深深淺淺的就像是時光的再次相遇,我在這個秋天,終究是一個過客。 有人說,秋的絢麗是帶著豐腴的。一山一山的紅葉,一水一水的細流,一朵一朵的白云,讓我在秋天里行走感覺就像一片葉、一朵花,一滴水。菊花的號角吹響時,我閱讀到人生的另一面。無論是身在繁華還是世俗,人保持一顆平常心才是快樂的。而夢老了,歲月也會老,不同的是,人很渺小,而歲月可以重回年輕。 常醉山水人無志,半閑風月只聽秋。這個秋天,讓人在散落的詩行里看到人生的詩。又讓人感覺夢里不知秋。用竹做成樂器,吹一段秋的小調,我在那秋的身后,看花開花謝,原來,那世間的草木只不過是生命又一次的輪回。 天賜夢里終見 文/初見微涼淡若流年 喜歡你那么久,從未與你有過任何的聯系,從未與你好好說過話,從未與你有過任何親密的舉動,我們之間是如此熟悉而又陌生。想與你更近一步是一件如此奢侈的事,甚至連夢也夢不到。 索性上天是憐憫我的,在暗戀你八年后,我在夢里遇到你。 在那個夢里,我們的關系更近了一步,夢里模糊,雖然不知道你是不是我男朋友,但是至少有一點是明白的,我們之間不似夢外那么陌生。奶奶讓我們倆一起去鎮上買東西,我們一前一后的走著,我在前,你在后。都是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因為太過開心和緊張,我整個人都在神游想著怎樣和你相處的狀態。在路過一建筑工地時,忽略天上突然掉下的幾塊木板。這個時候,在后面的你大叫了一聲:”小心!“在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手已經被一雙溫暖的手緊緊的握住,接著,就被一陣力量拉著往前跑。手觸手的那一刻,你暖了我整個人。 幸福就這么蔓延到了全身,你跟我說話,溫柔的氣息輕輕地打在我的臉上,似有似無。我只是傻傻的看著你笑,暖暖的握住你,幸福大概就是這樣吧!雖然這只是個夢,卻也讓我的心美了一陣有一陣。我多么渴望一直醒不過來。 因為,只有在夢里,你離我才是如此的近。 你看,我愛你愛得這么深,連這么簡單的一次夢我都用了八年時間才造出來,可是,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夢里有魚 文/秦潭 時常作夢,夢里有魚。 有時釣魚,有時捉魚,有時撒網罩魚,還有時放餌料誘魚。活蹦亂跳、大大小小的魚在夢里跳著,躍著,醒來后那種歡快欣喜、帶著甜腥味的感覺依然清晰。 母親說,夜有所夢,是因為日有所思。我笑了,確乎的,我真是在懷想過去的歲月了。 家鄉曾經是冷水江市上規模的水產養殖基地,當時自同興鄉溫泉中學附近到巖門口一線,同心村各組稻田都被深挖改造成魚塘,形成了以養魚為主、種菜為輔的農業特色經濟。每年春上,是放苗的時節。父親會帶我和妹妹到水產場里買魚苗,大大小小、密密麻麻的魚苗子滿載著全家人的希望歡快地游向池塘,一年艱苦的養魚生活拉開帷幕。為了讓魚吃飽、吃好,我和妹妹常去扯魚草。清晨時,水溝邊、菜地旁總有一高一矮兩個黃毛丫頭背著竹籃晃蕩的身影。當我們一身汗一身泥地把青草撒向池塘后,便靜靜蹲下來看魚吃草。池面開始冒出水泡,不時有魚梭上來,又迅速潛躲開,有力氣大的魚甚至把草拖到深處去。看著魚吃得正歡的場面,我們興奮地想著心事:這魚里有夢啊!待到魚兒長肥,賣個好價錢,就可以去買故事書和花裙子了! 為了防止夏秋季節魚兒高溫缺氧,母親常帶我和妹妹深更半夜去數里外的山腳放水,給池塘補充“新鮮血液”。但翻塘還是突如其來,防不勝防。記得有一年夏天,一個悶熱的中午,鄰居匆匆跑來報告:“老段,你快去、快去,你們家翻塘了!”母親一聽,飯碗一扔就跑出家門。待我們火急火燎趕到塘邊,只見不少魚已翻著白肚皮浮在水面,母親腿腳一軟,癱在菜地:““喲里搞啊!害死人!翻塘了!下半年怎么過啊!”她號啕哭著,年幼的我手足無措,不知怎么安慰才好。直到現在,一想起那次翻塘事件,我的心里就隱隱作痛,母親捶胸頓足的樣子依然清晰地浮現在腦海,在那艱難的歲月,翻塘是大事件,魚死了,夢沒了,全家人的希望沒盼頭了,難怪母親會那般痛心疾首! 盡管養魚辛苦,但一年到頭,我們家也難得吃上幾回魚。每次弄到魚,母親都會第一時間擔到菜市去賣,換的錢給家里作開支或給我們姐妹倆攢學費。因為這樣,只要逢上吃魚,我們便像過節般歡天喜地。有一年,外婆在我家休養,父親為改善生活,提了罩網去罩魚,那天運氣不佳,忙乎了老半天,才罩到一條將近三斤的草魚和幾條瘦小的白線子。盡管這樣,母親還是非常高興,一陣麻利的忙碌后,一大碗叫人垂涎三尺的醋湯魚就出鍋了。我和妹妹眼巴巴地盯著,喉嚨里仿佛長出了八雙手,當我們爭箸伸向心儀的魚肚肉時,父親卻狠狠地橫著眼,然后一個勁地往外婆碗里塞。我知道,他是在暗示我們,要讓讓。就這樣,一頓飯下來,我僅僅吃到三塊魚,也許是因為吃得少,那魚肉的鮮嫩,魚湯的甜美,讓我至今難以忘懷…… 滄海桑田,伴隨著冷鋼工業園建設的日新月異,我家漁塘消失在晝夜通明的工地上。多年前全家人朝思暮想的新房已高高矗立在公路旁,家里的日子也一天天紅火,但我明白,那魚菜飄香的光陰已一去不復返了。我時常在夢里夢見魚,各種情景,活靈活現,仿佛在清晰在眼前,又仿佛遙遠在天邊。一種無法言說的淡淡傷感縈繞在心間,這種懷想分明是對田園生活的執著眷戀啊,時光可以遠走,但過去的經歷永遠真實、深刻,那帶著甜腥味的“魚”,將永遠游走在我的記憶里…… >>>更多美文:好文章

從天而降的不是餡餅 當我看見身著衣袂的靈魂 化身為飛舞的仙女 并不斷豐滿著我的思域 過于強大的想象,攪渾了 生活的水。我必須 坐等澄清,讓明鏡不再 成為信仰里的傳說 像抵達了彼岸,勝于造 浮屠。短暫的愉悅滿足了 癡想。干柴上的火焰 有了肉眼可見的光芒 水性的你,依舊在遠方 從天而降的不過是我的 妄想,布滿了裂紋的瓷身 >>>更多美文:自創詩

瀑布【10首】 陜西 空也靜 1陵園 烈士們 握著大刀、長茅、木棍 一個接一個 從歷史里爬出來 扶著墓碑 向前來祭奠的人 打探 他們拼命打下的江山 是不是 當初想要的樣子 2瀑布 一條河 被生活圍追堵截 一步步逼向 絕境 仿佛一個人 裝著一肚子的苦水 突然縱身一跳 一下子 從人間掉到十八層地獄 死亡引來了 一群愛看熱鬧的人 3清晨 鳥鳴啄破黑夜 太陽從黎明指縫滲出 如一滴血 溪水咽下一路碎石 鐘聲展開翼羽 蝶一樣在山間飛來飛去 小花狗伸個懶腰 換個姿勢 又睡入夢鄉 4詩評 一口氣讀了三遍 放了一夜 又讀了一遍 卻讀不出其中的味道 仿佛一個人 懷惴厚厚一摞戶照 天南海北、陰間人間 轉了一圈 剛一觸及正題 突然像患了陽萎 一下子 軟了 5詩壇 這個圈子 己沒有詩歌 一幫人披一片遮澀布 相互吹捧,打情罵俏 每個詞都涂脂抹粉 妓女一樣 沿街叫賣著 6疫苗 這群病毒的克星 荷槍實彈 在身體里排兵布陣 設下一道牢不可破的關卡 像一只老虎巡視著領地 稍有動靜便聞風而動 頑強低抗 7八一 翻出一身舊軍服 穿著 衣袋里裝滿 掏不完的往事 幾顆星 深深地嵌入骨肉里 輕輕一抖 便掉落一串槍聲 溫度沿著褲腿 一截截升高 夜晚來時 還舍不得脫 8災后 洪水退去 陽光一個一個扶起 那些東倒西歪的村莊 田野仿佛打了敗仗的戰場 橫七豎八 躺滿莊稼的尸體 沿著鄉間小路 找不到一聲蛐音蛙鳴 痛如一堆瘀泥 在胸口結痂 一滴淚在眼里轉了幾圈 不敢掉落 9房子 幾套拆遷安置房 一直空著 價值卻一年一年往上翻 一個平躺的人 腰包一天天鼓起來 另一些人 拼死拼活一輩子 死守幾間瓦房 事實上 有些好運是老天給的 10接種 把祖國的愛 一針一針打入身體 滲入骨頭 我仿佛披甲戴盔的戰士 渾身每一個細胞 都做好了預防病毒入侵的準備 也有了 抵御外敵來犯的底氣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陜西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更多美文:自創詩

RR11VREV55


台中安全鞋墊工廠
台中運動休閒鞋面客製化設計 》專注安全鞋面代工:提升鞋履的保護性能97351台北橡膠鞋底加工 》專業防護鞋代工:保護您的員工,確保生產力

台長: 台中足弓鞋墊有用哪裡買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