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8-01 01:14:0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彰化SRA代工 》工作鞋代工:質量和效率的完美結合98071

無標題文件

全方位高雄SRA工廠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臺北石墨烯安全鞋墊ODM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臺南橡膠鞋底加工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臺中SRCOEM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桃園安全鞋墊工廠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文/廖鵬 尋找一種內心的安寧和平靜,避開喧囂的都市。不妨在鄉城停下來,來這里享受陽光的溫暖、享受這里的安寧。 鄉城,因地形得名,是藏語“卡稱”的漢語音譯,其含義是手中之佛珠。因縣境內碩曲河由北而南縱貫全境,像一根絲線把座落在沿河兩岸的白色村寨連在一起,猶如串串佛珠,故名。正斗鄉就位于鄉城縣西面80公里處,風景秀麗、氣候宜人、民風淳樸。剛來到這里的時候第一感覺就是平靜,不嘈雜,在這里生活的人都很悠閑自得。 大自然就是個藝術家,調出絢麗的色彩勾勒出一幅自然的美景。天空像藍寶石一樣,看上去,它好像離你很近,只要一舉手就可以摸到,陪襯著雪白的云,煞是好看。走到鄉間的路上,在田間呼吸著新鮮的空氣,看著花絮紛飛,感受大自然無憂無慮的魅力,它創造了一幅永遠存放在人們心里的完美圖畫。 一條河穿過山澗、樹林彎彎曲曲地流向遠方,河水清澈見底,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著點點銀光。“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這樣描寫閑靜淡雅生活的詩句在這里最適合不過。 夕陽漸漸西下,夕陽照在臉上,慢慢閉上雙眼,讓自然浸潤身心,張開雙臂,深呼吸。那淡淡的舒暢,驅除淡淡的幽憂,心靈得到升華、得到凈化。 在美景如畫的正斗鄉,你會把自己的身心整個融入其中,用心去聆聽大自然的聲音,那是動聽的回響,那是動聽的旋律。 走出自我走進自然 文/葉沛汶 日月經天,江河行地,牽出了四季的輪回。晨曦初開,落葉飄零。讓人沉迷于大自然古老的神韻。心中不禁感嘆:大自然真是神奇而又美好啊! 走出自我,感受落花的那份孤獨,領會“采菊東籬下”的那份恬靜,走出自我,領會才華橫溢放歌的那份癡迷。絢麗的自然風光陶醉了多少有情人,留下多少千古絕唱。走出自我,漫步于大自然,讓人心曠神怡,蕩氣回腸。 走出自我,自然萬物撲面而來。雨,是一種靈性的東西,它彌漫成一種情調,浸潤成一種氛圍,雕刻成一種記憶。雨拍打巖石的聲音,如同六合弦上跳動的音符。駐足雨中,令人如嗅芳蘭,神清氣爽、沁人心脾。絲絲雨滴,如同一股暖流,洗滌人心中的污穢,驅逐人身上的疲勞。 風,是大自然呼出的氣,帶著那種清新,打在人的心坎,讓人回味無窮,將人那份憂愁風干、煩惱吹散。吹化了人心頭上的堅冰,使人消失的夢境再度重現,讓沉淪的靈魂復蘇過來,讓人將一切想大自然袒露。 落日燒紅了晚霞,晚風搖曳著路邊的樹枝,夕陽斜抹著起伏的山巒,暮色漸漸淹沒了村野。大自然又將人帶到漆黑的蒼穹中,月光輕輕地瀉下,灑在人的肩上,給人一片安然酣息的凈土。 走出自我,徜徉在山水之間,凈化靈魂,升華人格。我愛大自然,更愛與大自然為友。我們要愛護大自然,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要與友一起探索大自然之美。 “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外云卷云舒”,走出自我小天地,領略大自然的神奇,乘著自然的翅膀,融入自然深邃的氛圍中,脫去世俗的濁氣,堅守自己的樂土。 自然之“靈” 文/郭芷吟 我是風,“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啊,我被三峽學院的“靈”所吸引。 我悠悠地飄進去,看到了一大片草坪,綠油油的小草交頭接耳,五彩斑斕的花兒燦爛奪目,草坪像一條繽紛的綢緞。我湊到她們身邊,一棵剛剛探出頭的、嬌嫩的小草好奇地東張西望,她青翠欲滴,綠得發亮!遠處的桃花已經快要凋謝了,但臉蛋兒卻不減來時紅,淺紅,深紅,交織在一起,我眼花繚亂。我爬上一座假山,山旁的幾株竹子兄弟筆直地站著,跟著我的節奏做體操。悄悄告訴你,其實這些竹葉就是一只只可愛的小鴨的足跡呢!這么整齊、這么堅韌,“千磨萬擊還堅勁,任爾東西南北風。”這片草坪多么“靈”活! 我隨著荷香來到池塘,“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滿池的荷葉向我點頭,早開的荷花沖我微笑,可愛的蓮蓬為我表演。荷葉如一個個大圓盤,畫家的調色板上滴下綠色的顏料,荷葉立刻變綠了,晶瑩的露珠在中間快活地舞蹈。水中烏黑的泥土襯托著純潔的荷花仙子,粉嫩的百褶裙隨風飄蕩。“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如果我是一朵純潔的荷花該有多好!我會在風中跳起優雅的華爾茲。一只迷路的蜜蜂飛來,我急忙讓開路,要知道,我敬佩蜜蜂。詩人羅隱吟:“為誰辛苦為誰甜?”待蜂離開,我輕輕俯下身聽蜻蜓在“大圓盤”上講故事,我樂了。水“靈”動起來。 跟著蜻蜓飛行,我來到小樹林。我忽然想到王維的《鹿柴》:“空山不見人,但聞人語響。”我屏住呼吸,林中一下子安靜了,像無人問津的港口。參天大樹,枝繁葉茂,遮天蔽日。樹爺爺的年輪又多一圈,他挺著背,如同一位老戰士;垂下的“胡須”,讓人認為他是一位德高望重的學者。林中一靜一動。靜的是那“凌波仙子”——睡蓮,沉沉睡去,淡紫的花瓣搖曳著,水中泛起一層漣漪;動的是那一枝獨秀的紫薇,發出“沙沙”的聲音,枝上的鳥兒啼囀起來,來了個“大合唱”。林中充滿了“靈”氣。 游完三峽學院,我流連其間,花“靈”,水“靈”,樹“靈”。即使前方繁花似錦,有再多的美景,也沒有這兒“靈”氣十足啊! 與大自然和諧相處 文/何娟 今天下午,我在家讀了冰心奶奶的《一只小鳥》這篇文章。讀完后,感慨萬千。 這篇文章主要講了一只羽毛未豐的小鳥對大自然充滿好奇,它站到樹枝頭唱起了歌,它的歌聲十分優美動聽。樹下的一群孩子們聽到那歌聲以后,覺得十分優美動聽。從此,孩子們天天來聽它唱歌。不久,不幸的一幕就發生了。孩子們太喜歡這只可愛的小鳥,想把它弄下來養,結果卻誤傷了它,小鳥從樹上掉了下來,還好它的父母及時趕來接住了它。可是,從此孩子們就再也沒有聽到它那優美動聽、清脆可人的歌聲了。孩子們也缺失了一些快樂。 那群可愛的孩子們并沒有傷害那只小鳥的意思,而是想把它弄下來養。可是他們沒想過,小鳥是不能離開爸爸媽媽的,就像我們不能離開爸爸媽媽一樣。這些,孩子們沒有設身處地地去想,他們只顧自己的快樂,不顧他人的感受。所以,他們才會誤傷了小鳥,而小鳥失去自由,失去快樂。 現實生活中,有些人心情一不好,就找小動物出氣。據說有一個婦女由于在單位受了氣,回到家之后,她雙手抓著一只小貓的腦袋,嘴角露著笑容,雙手撫摩著小貓。小貓根本沒有想到厄運的來臨。中年女人臉上的笑淡了下去。隨后,她把貓按在地上撫摩;隨后她用尖尖的高跟涼鞋鞋跟踩進小貓的眼睛和嘴巴,小貓的腦袋被殘忍地踩碎而死。最后中年婦女若無其事地眺望遠方,簡直是人性淪喪。 動物和人類同是大自然的產物,在大自然面前都是平等的。只有善待他人,善待大自然,善待自己,才能與大自然和諧相處,否則就會得到大自然無情的懲罰。 讓我們熱愛大自然吧,讓小鳥永遠快樂地歌唱吧! 聆聽大自然的聲音 文/梅黎陽 “唧唧啾啾……”每天,我們在悅耳的鳥鳴聲中,伸著懶腰,打著哈欠迷迷糊糊地起床,走到窗邊,微風輕拂著臉龐,我會感到生活的美好,大自然的美妙。 走出家門,站在陽光下,將自己的內心赤裸裸地袒露在自然之中,我會聽到自然中最美好、最澄澈、最干凈的聲音,我會將凡世的一切塵埃,一切虛假統統丟到九霄云外。我聽見—— 白云說:“我們是浮云,我們不受任何束縛。只要自由就好。”是啊,自由就好。 小草說:“我們很小,但我們不卑微。只要堅強就好。”是啊,堅強就好。 蝴蝶說:“我們很漂亮,但我們不嘩眾取寵,我們不管別人怎么評價。只要快樂就好。”是啊,快樂就好。 大自然的聲音很美妙,每一個生命都在努力地活著,但是,我們人類正肆無忌憚地破壞著自然的平衡。 大自然就像一位母親,給每一個生命提供著乳汁,將最精華的部分呈現于我們,這些精華本是屬于大自然中所有生命的。 人類,你們聽見了嗎?小溪停止了奔流,她哭泣著說:“我臟了,我的朋友——小魚兒、小蝦兒也全死了,沒有人喜歡我了。”自由飛翔的小鳥慌亂了,他抽噎道:“我的家沒有了,大樹全成了房子,森林里的伙伴死的死、跑的跑,我也要躲避獵人的槍口。” 自命偉大的人類,你應該學會聆聽大自然美好的聲音,這樣,你們會生存得更加美好。 >>>更多美文:好文章

雞年即“吉年”,大吉大利。忽然想起古詩詞、成語中的許多“雞”,頗有意味。尤喜李賀的“雄雞一唱天下白”,多么豪邁的意境、強烈的畫面感,把雞說得八面威風。 試想在晨曦初露的清晨,一切都還在睡夢中,一只羽毛油亮的大公雞,把脖子一俯一仰,亮起嗓子威風凜凜一聲鳴唱,響徹晨宇,黑夜被喚醒,人們抖擻精神,開始了新的一天。 我們最熟悉的“聞雞起舞”出自《晉書·祖逖傳》:“中夜聞荒雞鳴,蹴琨覺曰:‘此非惡聲也。’因起舞。”主人公報效國家的決心多么強大,意志力多么堅強,才可以做到夜夜聽到雞鳴就起床舞劍、讀書,積蓄力量,為報國作準備。每每看到“聞雞起舞”,未免深感自慚形穢。 李白在《書情題蔡舍人雄》一詩中說,“閑時田畝中,搔背牧雞鵝”。詩人洞徹世事多變,看淡功名利祿,決心歸隱田園——閑來去田畝之中,搔著背,牧養雞鵝。田間地頭,清溪潺潺,一放浪不羈的男子,正在放牧他的一群雞鵝。“嘰嘰嘎嘎”的鳴叫聲嘈雜于耳,打斷了詩人的思緒。他拱背而坐,倒也自得其樂,忽覺后背奇癢難耐,于是顧不得形象,伸手撓起來,實在是可愛。 湖南畫家王憨山筆下的雞雛,很有感染力,不僅如此,他還善于通過款識表達一種生命的喜悅和人生的哲理:“喜愛稚子競攀高”“排悶不須千日酒,些須得失看雞蟲”“自笑磨刀七十秋,不畫鳳凰畫啁啁,寂寞樓上春來晚,逢人何必說榮辱”……這樣的句子,時常在他筆下生輝。 《老子》云,樂其俗,安其居,鄰里相望,雞犬之聲相聞。深思良久,提筆畫出一幅水墨畫,一農家小院,內有茅屋三間,以竹為籬,以柴為門,石桌石凳,雞犬相聞。老嫗小兒臥剝蓮蓬,如能再來一個“金雞獨立”,甚好。誠能如斯,何其妙哉!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秋天的樹葉 文/李臻怡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的樹葉。因為它們多姿多彩,把秋天裝點的燦爛迷人! 楓葉是秋葉中的代表。它們穿著火紅的衣服風風火火地趕來了。近看,它們小巧玲瓏,形態可愛。每一片葉子都伸展著五個或七個大小不一的葉尖,每個葉尖的邊緣還有著細小的鋸齒。雖說是鋸齒,但一點也不扎手,是那樣的溫柔友善。整個楓葉就像是一個個拍紅的小手掌一樣,有趣極了。如果遠望,那更是賞心悅目,漫山遍野、火紅一片,好一個熱情似火的秋天! 在這場秋葉的盛宴中,又怎能少了銀杏樹葉呢?瞧,它們穿著美麗的長裙閃亮登場,有金黃色的、有綠色的、有黃綠相間的。秋姑娘的琴聲一響,它們便紛紛離開了樹媽媽的懷抱,有的在空中旋轉著,有的在空中蕩秋千,還有的則像一只只蝴蝶一樣,展開雙翅在空中飛舞著,仿佛正在盡情地展示著自己那獨特的舞姿。 冬青樹葉也不甘寂寞地加入了聚會,橢圓形的樹葉呈墨綠色,到了秋天,甚至冬天也依然生機勃勃;香樟葉、梧桐葉、甜栗子葉……在秋姑娘的召喚下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為秋天增添光彩。 啊!秋天的樹葉,你們是秋天最美麗的使者,你們用絢麗的舞姿,盡情地展示著似錦的秋色! 秋天的樹葉 文/錢震 秋姑娘來了,它像一位神秘的調色師,把世界變得充滿色彩,瞧,樹上那些樹葉就是它的杰作。 傍晚,我沿著路往家走,一陣柔和的秋風吹過來,兩片楓葉緩緩地飛過來,拂過了我的臉龐,我知道,秋天悄無聲息地來了。我拾起那兩片樹葉——它們早已換上紅色的大衣,揮舞著它們的“手”——葉面向我們招呼。再看其他的部位,哇!這是多么渾然天成的鋸齒,如果它是銀色的,看著就讓人不寒而栗,大自然真是太奇妙了,到底為什么會這樣呢?也許這只是一個巧合,我想冥冥之中一定有一個“美的主宰者”,我也只能這么說了。 然而在樹葉中間,我最喜歡的樹葉是銀杏葉,你看那像黃金般的顏色和那扇子般飽滿的身子,多么令人喜愛呀!看著窗外那銀杏樹上“金色的海洋”是多么的令人心曠神怡呀!金色的銀杏樹與那白色的墻壁交相輝映,是多么像一幅大自然的水彩畫呀!我都差點陶醉其中,變成一片樹葉,飄落下去。 我愛秋天,更愛那秋天的樹葉。 秋天的樹葉 文/張佳慧 大家都說秋天是金色的季節,那秋天的樹葉真的都是金色的嗎?今天我帶著好奇心,和媽媽一起到外面尋找答案。 院子里,有幾棵枇杷樹,早已失去水分的葉邊自然地卷起來,它是綠色的。 寬廣的大街上,道路兩旁的楊樹、柳樹葉子慢慢地黃了,它們是金色的。 在公園里,遠遠望去,楓葉如同一片紅色的海洋,它告訴人們,秋天是紅色的。 秋姑娘像一位神奇的魔法師,用各不相同的葉子把秋天打扮得絢麗多彩。 秋天是五顏六色的,我愛秋天! 秋天的樹葉 文/李保偉 百聞不如一見。昨天上午,在老師的帶領下,我觀察了許多各種各樣的樹葉,欣賞到了千姿百態、色彩斑斕的秋葉。那迷人的秋葉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成千上萬的秋葉之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那火紅火紅的楓葉了。站在楓樹下面,一片又一片的楓樹葉好似一只只寬大的手掌向我伸過來。秋風中,一簇又一簇的楓樹葉輕輕搖曳著,就像一團團燃燒的烈火,讓人感到溫暖,催人積極向上。 碧綠的楓樹葉為什么會在秋天變紅呢?老師告訴我們:春夏雨季,樹葉含葉綠素較多,所以葉子呈現出綠色,到了秋天,樹葉中的葉綠素被破壞,大多數樹葉中的葉黃素顯示出來,所以樹葉變成了紅色。我望著滿山的紅葉,不由得想起了唐代詩人杜牧的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于二月花。” 與楓葉的紅艷相比,銀杏葉則顯得格外柔美。你瞧,它們多像一把把精巧的、金色的小蒲扇呀!習習涼風之中,一片片五彩的秋葉彩蝶般飛舞著,不一會兒便飄落下來,給大地鋪上了一層華貴的地毯。 四季常青的冬青雖然不像夏天那樣綠得發亮,卻也為秋天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還有那寬大的甜栗子葉、狹長的柳葉、鋼針似的松樹葉…… 啊,多姿多彩的秋葉,正裝點著絢麗的秋天! 秋天的樹葉 文/楊慧 秋天到了,秋姑娘來了,她邁著輕盈的腳步,不聲不響地來到了人間,為大地換上了別具一格的新裝,我喜歡秋天,尤其喜歡那秋天平凡的樹葉。。 秋天的樹葉是樸素的。瞧,那仿佛大人手掌般大小的梧桐樹葉,葉子看似干枯得沒有一點生命力與活力,但只要仔細一看,里面露出的枯黃顏色加上葉子上白得像雪一樣的霜,真是異常美麗。 秋天的樹葉是剛強的,只要你隨便撿起一片鐵樹的葉子,只見堅硬的葉柄上會分出許許多多的細長的葉子,像一把鋒利的寶劍。要是你不小心碰它一下,就會被刺得很痛。 秋天的樹葉也是壯觀的。看,那四季常青的冬青樹,猶如一名將軍,身穿堅硬的盔甲,威風凜凜地挺立在風雨中,時刻堅守著自己的崗位。秋姑娘把冬青樹的新裝加工了一下,冬青葉就綠得發亮,好像被涂上了一層蠟,漂亮極了,我想這大概是秋姑娘贈送給冬青樹的禮物吧。 秋天的樹葉更是華麗獨特的。在眾多的樹葉中,最引人注目的要數楓葉了。那獨特的形狀,獨特的顏色,獨霸了我們的眼球。每當走到楓樹前,一片片樹葉好像舒展開手臂,熱情地歡迎我們的到來。楓葉一團團地重疊在一起,從遠處望去,好似是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炬,紅得使人心花怒放。微風吹來,樹葉搖晃,好像做起了體操,又像萬只蝴蝶伴隨微風翩翩起舞,讓人流連忘返。 啊,秋天你真美,我愛千姿百態的樹葉,更愛美麗豐收的秋天。 >>>更多美文:好文章

RR11VREV55


台中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
新竹運動休閒鞋面開發設計 》橡膠鞋底代工:提供耐磨與柔韌的解決方案14420台北鞋底PU材質鞋墊OEM 》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新一代的防護技術

台長: 台中足弓鞋墊多少錢一雙推薦品牌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