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30 19:03:29|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彰化工作鞋加工 》SRC代工:提供最高的防滑等級76705

無標題文件

全方位高雄SRC代工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桃園工作鞋客製化設計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臺南安全鞋墊代工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桃園石墨烯安全鞋墊OEM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員林安全鞋開發設計

從包頭出發,一路向東。經岱海,過長城,我們終于走上山巒迭起的豐沙鐵路線。 看著呼嘯而過的列車,在高山深谷中蜿蜒穿行,聽著山下永定河奔流不息、跳躍歡歌,大家的心情也開朗起來。 前面飄揚著步行宣傳隊的旗幟,旗手是大李,中間走著四個女同學和四個男同學,最后面走的是隊長朱顯。朱顯個兒不高,挺敦實,年齡數他大。隊里應急用的干糧袋、藥品盒都由他背著。 太陽快要落山的時候,我們穿過了一號隧道,準備停下來歇息。隊長從后面趕上來說:“先別歇著,再過一個隧道,就是今天咱們落腳的下渠村,大家再堅持一下。”坐在地上的幾個女同學嘟囔著,誰也不去搭理他。別看隊長平時敢為人先、吃苦耐勞,但在幾個女同學面前,顯得無能為力。 隊長放下行李,討好地說:“姐妹們,要不咱們先唱個歌,咋樣?” “唱啥唱?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咱們唱個簡單的,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去爭取勝利!” 大家都悶著,誰也不吱聲。這時旗手大李站起來說:“來吧!咱們都聽隊長的,提提神兒。”幾個男同學附和著一起唱起來。 唱一遍,大伙兒來了勁,又唱一遍,情緒格外高昂。大李趁勢打趣說:“前面有個英雄連,連隊里有大饅頭等著我們呢”。 “是嗎?趁天明,咱們還是少歇一會兒。不然,就吃不著大饅頭啦!”男隊友跟著嚷嚷,女同學聽說有解放軍的大饅頭吃,激靈地站起來就走。一會兒工夫,就走到二號隧道口。路邊的警示牌上寫著“速過”兩個大字,下面標注1330米。 “哎呀!還有三里路,這要比剛才的隧道還長出一倍多呢!” “快走吧,這兒可是野狼出沒的地方,你們不怕就歇著。” 旗手大李說著就朝隧道里走去,女同學也急忙緊走幾步陸續跟上。大家走著走著,感覺隧道里空空蕩蕩,再往里面走,回聲就越來越大。走在前面的女同學,借著回聲的效果來了興致,大聲念起《紅軍不怕遠征難》的詩句。一會兒,后面的男同學也摻和進來。說笑聲、朗誦聲此起彼落,聲響震蕩著整個隧道。 突然,隧道里一下失去了光亮,眼前一片漆黑。就聽得后面隊長猛喊:“火車來了,火車來了,快靠墻!快靠墻!”大家本能地靠在隧道邊上,生怕背著的行李被火車刮著,就一個挨著一個,屏住呼吸,一動不動。當那條瞪著大眼的鐵龍呼嘯而來時,隧道開始劇烈地顫動。我用力抓向墻壁,手里仿佛觸到一層松松的、軟軟的泡沫,一下飛落在身上。我哆嗦著,閉上雙眼,雙手使勁摳住墻壁的縫隙,把整個身子緊緊地貼了上去。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五分鐘,直等著那裹挾著刺鼻油煙味的隆隆機車漸漸遠去。 還沒緩過神來,又聽隊長在后面大聲喊著:“緊挨著,別回頭,快點往出走!”大伙兒真是聽話,繃著勁兒一個接一個地走出隧道。 一出洞口,你看看我,我指指你。黑黑的臉,黑黑的手,像是從魔洞里跑出來的黑鬼,一個個笑得前仰后合、不能自已。 你想,這豐沙線已經通車十多年,每天都有大量的物資和煤炭要經過這隧道運送出去,隧道兩面的墻壁,早已被火車噴出的煙塵厚厚的覆蓋了。 天色開始變得灰白,月亮悄悄地升上了天空。不遠處的鐵路巡道房也亮起燈光。房門口站著一個年輕人,看見我們黑著臉走過來,連忙招招手,并會意地打開了門前的水龍頭。在一陣忙亂和嬉戲中,各自洗去臉上的黑灰,恢復了原有的模樣。 隊長想著打聽下渠村的情況,見小年輕要進屋,就拉上我和他一起跟了進去。巡道房是內外兩間,外屋很寬敞,擺著一些鋪板和巡道工具。走進里屋,像是住家,有柜子、有火爐,土炕上坐著一個抽旱煙的老師傅。聽說我們要去下渠村,老師傅不緊不慢地說:“去下渠村呀,可要先過前面的七號橋。過了橋,還要向南走上五里路。”隊長一聽,有點發愣,地圖上的一個小點點咋和實際距離有著這么大的差別。 外面的隊友聽見屋里有動靜,就陸續走了進來。老師傅看了看大伙兒,拿起煙袋磕了磕,吹一吹說:“天要黑了,你們不能再往前走了,前面盡是山洞、大橋,很危險。” “那咋辦呢,這前不著村后不著店的,吃住都是問題。”女同學猶疑地看著隊長。 小年輕說:“你們就聽我師傅的,他是這兒的老職工了。” 老師傅拿起旱煙袋深吸一口,拉長了聲音說:“天一黑,大橋那頭就不讓過人了。今晚,你們只能在我這兒湊合一宿。” 女同學聽說要住在這個簡陋的巡道房,顯然很不情愿,沖著隊長發起牢騷。老師傅一聽也來了情緒:“咋,還嫌這兒苦啊!你們知道當年修建這條鐵路有多苦嗎?” 老師傅說著用力吹吹煙鍋,又按上了煙絲。 “十二年了,這豐沙鐵路真有好多人不知道的故事。” 大伙兒聽著,用期待的眼光看著老師傅。 “這條鐵路呀,是從1952年開建,到1955年建成,先后有四萬多戰士和民工參加了建設。在這一百多公里的鐵路上,共架設了八十一座橋梁,鑿通了六十五個隧道,犧牲了一百零八位戰友。” “哦!平均一公里要犧牲一個人呀!” “可不嘛,光這二號隧道,一次就犧牲了二十二個戰友。” 老師傅說到這兒,深吸一口煙,又嘆出一口氣。 “就是前面的洞口大面積塌方,把里頭施工的戰士給悶住了。”屋里一陣驚愕。 “那時候國家困難吶,沒物資、沒設備,這隧道是靠戰士們用鋼釬和大錘一點一點地摳出來的。” “用鋼釬和大錘?”大李不解地問道。 “是啊!用鋼釬、大錘打炮眼兒,打好一排炮眼兒,才能炸掉一塊巖石,就這樣一點一點地往里推進。你們想想,這條三里長的隧道,要打多少個炮眼兒才能鑿通?”小年輕走過來補充道:“犧牲的二十多個戰友,大部分是師傅的老鄉,還有兩個是他的親戚呢。”老師傅扭過頭去,揉揉眼睛,屋里一片寂靜。過了一會兒,一個女同學悄悄地問道:“這么多人來這兒干活兒,每天都吃啥喝啥?” “我說了怕你們不信,那時候呀,吃的是腌菜烙餅,喝的是下面永定河里的水。” 小年輕又來插話:“師傅當年是鐵道兵,通車以后才轉業到地方。他沒有回老家,一個人在這兒當了巡道工。這些年,他經常給我念叨那些犧牲的戰友。” 靜靜的屋里一下又添了幾分肅穆,大家互相對視交流著,不時聽到女同學在竊竊私語。這時隊長站起來清清嗓子,挺直身子一本正經地說:“同學們,老師傅的話大家都聽清了,我們要發揚鐵道兵艱苦奮斗、勇往直前的優良傳統,學習工人師傅吃苦耐勞、堅守陣地的革命精神。今晚咱們就在這兒來一次‘學英雄,練紅心’的革命實踐活動。大家不會有意見吧?”旗手大李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揮著拳頭呼起了口號: “向解放軍學習!”“向鐵道兵學習!”“向工人師傅致敬!” 老師傅一邊下炕,一邊擺擺手,對大伙兒說:“好了好了,我來做飯吧。讓你們嘗嘗這兒的腌菜烙餅。” “腌菜烙餅?”女同學不解地問道。 “哦,就是把面和軟了,把腌菜切碎了,裹一裹搟開了,在鐵篦子上烙熟了吃。” 女同學圍著老師傅,看他用筷子攪動著和面;小年輕從墻角的壇子里撈出一碗腌菜;男同學跟著忙起活兒來,切菜、燒水、沏茶;我和隊長去到外屋擺弄鋪板,安頓行李。一會兒工夫,食宿都有了眉目。 師徒倆是一邊做,一邊讓大家品嘗。等都做完了,這頓飯也就吃完了。 后來我才知道,這個“腌菜烙餅”是當地的特色小吃。也許是因為它制作簡便,風味地道就被老百姓沿用了。 老師傅收拾收拾土炕,轉過身來和隊長說:“我倆該去下夜巡道了,你安排大伙兒早點休息吧。”同學們見老師傅要走,都起身到門口送行。 沒等人家走遠,巡道房里又開始嘰咕起來。有人要上土炕,有人要睡鋪板,有人還要分吃帶來的干糧。 隊長說:“女同學到里屋,男同學在外屋。誰吃干糧誰到門口把邊兒。”大李順手把隊長和他的背包提起來往門口一放,解下那個干糧袋攥在手里。 外面天色蒙蒙,山野蒼蒼,一片寂寥。遠處黑黑的隧道里閃爍著忽明忽暗的電光。山下的永定河泛起道道粼光,嘩嘩的流水向著東方發出陣陣呼喚……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例行的回南天 風鼓起海浪, 揚起淡淡的咸, 在東海岸析出霜, 膨脹的T桖也成了浪花里的一朵, 你靜成角落, 續一杯潮濕, 面朝大海, 用一整個季節來印證春暖花開, 爬滿墻的青苔 終究不能釋懷 當你杯里有波濤, 當你眼里有咸, 海就在你身邊。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從我記事起,就是爸爸一個人帶我,我時常問他,“媽媽呢?” 爸爸總是輕聲的說:“媽媽在很遙遠的地方。” “為什么她不和我們在一起,我要媽媽。”說著便失聲痛苦起來,從小我就脾氣執拗。哭起來一發不可收拾。最初爸爸總是安慰我,后來發現這招不管用便不再管我,直到我的哭聲漸止。 他便過來抱著我說:“孩子,爸爸也想給你一個媽媽。”可是,爸爸真的做不到。爸爸會盡力像媽媽一樣的愛你。我總是能從他的眼里看到晶瑩閃光的東西,想掉又掉不下來。那一年我四歲半,似懂非懂的點點頭,迎合著我唯一能抓住的親人。 童年的時光總是很短暫,最快樂的幾年都在恍惚的小學中度過了,那個時候學習沒有什么壓力,爸爸每天忙著賺錢。基本上也不怎么過問我的功課,但是只要我成績下來了。就一定嘗到劈頭蓋臉的一頓臭罵。無論他怎么忙,每天下班回家一定陪我,周末的時間全是我的。所以,我放學就可以和朋友盡情玩耍。白天有同學陪,放學有爸爸陪。漸漸的也就忘卻了媽媽的存在。隨著時光的推移也就理解了爸爸口中的遙遠是什么含義。 升到初中后,學習開始緊張起來了,玩耍的時間逐漸被學習替代。爸爸也開始給我安排各種補習班。但始終不變的是周末帶我出去瘋。這樣勞逸結合的方式,對我很受用。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很穩定的居中不下。爸爸說,“你盡力了就好,能往上升我也很高興。現在正是你的青春期,不要被花花綠綠的世界過度吸引,還是以學習為主”。我注視著爸爸的眼睛默默地點點頭。心想:“不見識一下花花綠綠的世界,還叫青春期嗎?” 終于這個心思,在高一那年應驗。我和同班的小艾早戀了!爸爸知道后,什么也沒說。默默的在電腦前做了一天。傍晚把我叫到身邊說:“爸爸這方面沒什么經驗,不知道該怎么勸導你。如果你覺得你們在一起能不影響學業。我可以和你做個暫時的約定,讓你們試著交往一下”。 爸爸一直對我是寬容的,但我沒想到可以寬容到這種程度。那次,我感動的痛哭流涕,哭了好長時間。最終做了一個決定:爸爸,如果我的成績下降或她的成績下降,我們就分開,好嗎?”爸爸笑了說:“好”。 一晃三個春秋悄然經過,我和小艾上了共同的大學。也算是沒有辱沒爸爸對我的信任。暑假的時候爸爸帶我回老家,我們生活的城市離奶奶家相隔1300多公里。做了一夜的火車,第二天早上到的。這次回家也是我最難忘的經歷,因為我頂撞了奶奶,爸爸第一次打了我。 從小奶奶對我就不好,我也不知道為什么。心里猜測著:可能是因為從未沒見過的媽媽吧。姑姑家的姐姐,堂叔的弟弟,甚至鄰居家的孩子,都比我受優待。我可是您的親孫子,為什么對我要這么冷淡?每次我問爸爸的時候,爸爸總是說。你不要怪她,她有她的道理,爸爸回去勸她。但你要知道奶奶是愛你的。 家里第二個疼我的,是姑姑。姑姑總是給我買各種衣服玩具,好吃的。每次受了冷落,也是姑姑第一個勸我。“奶奶歲數大了,你別和她一般見識。爸爸一個人帶你不容易。她也是心疼你爸爸。才會把脾氣發到你身上,姑姑一會說她。”可能從小沒有接受過母愛的緣故,我也格外的聽姑姑的話,再加上心疼爸爸為我的付出。所以,和奶奶的關系就這樣不冷不熱的將就著。這次爸爸打了我,我哭的甚是委屈。這么多年奶奶的冷眼相待一股腦的涌上心頭。但哭過之后,還要向往常一樣。因為爸爸確實不容易,我得讓他省心。 填志愿的時候,我特意選了一個離家最近的大學,因為這樣,就可以長回家看爸爸。我不能讓他一個人孤孤單單的生活。等我大學畢業了一定要回來,或者讓他跟著我。 四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我也面臨著找工作要去那里的抉擇。因為女朋友不愿意回家里,她覺得小地方不適合我們以后的發展。我給爸爸打電話,問他的意見。他說:“你不用擔心我。以后,你在那里我跟著去就是了。”聽了這話我也就安心的留在了畢業的城市。然而,直到他生命的終止,也沒跟著我一起生活。 工作了兩年我和小艾結婚了。一家人都很開心,包括奶奶。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奶奶的臉上洋溢著滿足的笑容。婚禮進行的很圓滿,大家在一片歡聲笑語中暢飲。那天爸爸哭了,奶奶哭了,姑姑哭了,我也哭了。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抱著他們說:我現在成家立業了。以后輪到我照顧你們了。 這樣的幸福的時光過了3年。在一個寂靜的夜晚,我接到姑姑的電話:“你回來吧,你爸爸生病了”。我慌忙的起身,匆匆的收拾了幾件衣服,帶著老婆驅車四個多小時,到了爸爸所住的醫院。推開門的一瞬間,我的腿軟的走不動路。我看著病床上帶著呼吸器的爸爸,眼淚再也止不住了。在我心里那么偉岸的身影怎么會一瞬間就倒下了?爸爸把我叫到身邊,氣若游絲的對我說:“堅強點,男子漢哭什么。人都有生老病死,只是這一天來的早,來的晚的事。不要為我擔心,我終于可以給你媽媽一個交代了”。 告別了父親,我又在家住了一個月。我還是無法接受這個現實,爸爸身體那么好,怎么會患上腦溢血這樣的病。看著他整潔的臥房,每一件東西我都不愿動。好像,在某一個下班時間,他會推門而入一樣。臨走的時候我只帶走了他留給我的一封信,那是一封我不敢拆開看的信,我知道上面一定有爸爸的不舍和叮囑。爸爸,你為什么要忍心離開我。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當我終于放下了爸爸的離去,鼓足勇氣拆開了那封信。 兒子,爸爸走了。在爸爸心里一直有個秘密,請你原諒我用這樣的方式告訴你。 那天刮著暴風雪,天冷路滑。剛出小區,看到街口一個瘦弱的女人抱著孩子,站在雪中打車。我把車停在她身旁,詢問她要去那里,得知目的地和我一個方向,便邀請:“上來吧,我也是這個方向,搭你們一程,孩子這么小,別凍壞了。但是我只能送你們到我們單位樓下。因為我快要遲到了”。 她擔心你被凍壞,猶疑了一下上了車。等我把車停在了單位門前的路上,看著窗外紛亂的大雪,實在不忍心,讓這么小的凍在寒風中。既然做了好事就做到底吧。我對她說:“你倆在車里等著,我去打個車”。然而,這一關門便從此天人永別。 天冷路滑,當我去車前和出租車談價錢的時候,后面一輛翻斗車因躲閃其他車輛,撞上了我停在路邊的車,也帶走了你的媽媽。我當時驚慌失措,怎么會這樣?跌跌撞撞的跑過去,把你們母子送去了醫院。十幾個小時的搶救也沒有挽回你母親的命,只留下孤零零的你。當時我特別的自責,我該怎么辦?是不是我害了你們母子? 得知我出事了,我的朋友都來到了醫院。他們問我怎么辦?我說:“我打算收養你”。因此,第二天奶奶也就知道了這事。她不同意我這么做,擔心你會影響我的以后。我勸了奶奶很久,但是她真的很難勸說。后來我們吵了一架,為此,奶奶在醫院住了10天。當時你還很小,并且身上有傷,我就沒有回去看奶奶,我一直對自己的行為很悔恨。這也是為什么你頂撞奶奶,我打你的原因。 其實,奶奶也挺關心你。但是你要知道,畢竟你不是親生的,而且這么多年爸爸一直是一個人。所以,奶奶的心里也是很苦的。她雖然表面上對你冷淡,但是不再你的面前時。她也總打聽你的狀況。你結婚的時候,奶奶是真心的因為你成家喜極而泣。 你小的時候脾氣特別的犟,爸爸沒有一點經驗。在你哭著找媽媽的時候,我也想抱著你哭。但是我又不能,因為我是你唯一的支柱。爸爸不能讓你看到我的軟弱。可我還得教你道理。所以,我就放任你哭,等你哭夠了,發現哭是不能解決問題的時候,我在安慰你。 陪你長大的這些歲月是爸爸最幸福的時光,看著你小學畢業,中學畢業,高中畢業,大學畢業直到結婚。爸爸特別的滿足,我想那天早上讓我遇到你,是上天賜給我的福分。我這輩子值了,我幸福過,開心過,滿足過。到了天堂看到你的媽媽,我終于能對她有個交代了。 。。。。。。 信,輕輕的從指尖滑落。淚,肆意奔流。這么多年的悉心照料,那么多的淳淳教誨,每一個開心的日日夜夜,讓我更加的難以忘懷。我悔恨為什么沒像當初想的一樣把他帶在身邊。為什么沒能在他年老的時候伴其左右。我沒還來得及回報他,他卻遠走。 時光啊,請你在給我一次機會吧。讓我在做爸爸的孩子。 哪怕一年, 哪怕一月, 哪怕一天。 >>>更多美文:情感故事

RR11VREV55


新竹安全鞋底OEM
台中安全鞋加工 》鞋底PU材質鞋墊代工:創新的技術提升舒適度高雄安全鞋ODM 》橡膠鞋底代工:提供耐磨與柔韌的解決方案

台長: 台中穿足弓鞋墊的最佳時期推薦品牌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