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30 01:01:2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南安全鞋開發設計 》皮革鞋面代工:經典與現代工藝的匠心之作42009

無標題文件

全方位彰化石墨烯安全鞋墊客製化設計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臺中鞋底PU材質鞋墊OEM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員林鞋底PU材質鞋墊ODM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彰化皮革鞋面代工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桃園橡膠鞋底開發設計

許多事物與你一樣 渴望水的滋潤 期待陽光的溫暖 不經意間已是滄桑無限 再長的藤蔓也拉不回 逝去的流年 斜陽下熟透的熏暖 成長的日子都藏進時間的軀殼 心里的秘密如我日漸松動的牙齒 成熟 其實也是一種憂傷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突然的想念 文/安笠森 下午,一個人下樓去小賣部買餅干。特地裹了件超厚的大襖下去,也許是太暖了,竟讓我產生春天的錯覺,分明冬天才剛剛來到。自顧自的笑了笑,心里暗罵自己太傻。 走在路上,有些故意地放慢步伐,心里期待著些什么。也許是對近來平淡懶散的狀態極度厭倦吧,內心里期待著能夠發生些什么特別的事來驅散近日的陰霾吧。或許是一片黃葉飄落于肩的安慰,或許是一個陌生微笑的鼓勵,或者是任何事。我還真是有些矯情呢…… 經過食堂大門時,看到一只泰迪犬,很小只,在一個女孩身邊搖頭晃腦,模樣可愛極了。女孩手里拿著剛買的一根熱狗,逗著它,那只小可愛便抱住女孩的褲腿不放,一邊搖著尾巴撒嬌,一邊用極渴望的眼神望著女孩,不,準確來說,是望著女孩手中的熱狗……不覺停下了腳步,默默看著,直到女孩和小泰迪淡出了視線,才驚覺淚水早已順著臉頰淌入脖頸。下意識地理了一下領子,繼續若無其事的朝小賣部走去,內心的酸澀卻無處遁形。 是了,想家了。想念逗逗蹭在我腳邊的毛絨絨的觸感,盡管我在家時常笑罵它太粘人。它也常常在我跟前搖頭晃腦地討要食物,吃飽喝足了總會對著我不住地搖尾巴,然后蹭到我腳邊倚著我睡覺…… 記得暑假的時候,有天我在客廳看電視劇看的投入,它在我腳邊走來走去地想要吸引我的注意力。見我沒搭理它,它就竄到我的房間,把我床頭柜上新買的筆和皮尺咬下來玩弄,自個兒玩得挺high。玩膩了就直接把“罪狀”留在地上了,又屁顛屁顛的蹭到我身邊搖頭晃腦,用那賣乖的眼神巴巴地望著我,表達出想讓我帶它下樓逛逛的欲望。我看一集也結束了,廣告挺長,就準備換個衣服牽它下去。走到房間,看到我新買的筆尺被“肢解”在了床邊,瞬間氣不打一處來,決定不能再讓它這么肆無忌憚的玩鬧下去了,要趁此機會好好教訓它一下好讓它長長記性。 于是,我忍著怒氣把筆尺撿起來走到客廳,它竟然悠然自得地趴在地上閉目養神。我氣沖沖地跑到它跟前把被它咬爛的筆尺扔在它面前,正準備開罵,它就慢慢的退到墻角,縮在那兒低著頭不看我。不知道為什么,看著它那副可憐兮兮的樣就生氣不起來了。本想作罷,可轉念一想,它已經不止一次這樣亂咬東西了,再不計較以后指不定會鬧成什么樣。況且它又是極聰明的,每次犯了錯就縮到墻角,低著頭一副認錯的樣子,老是通過裝可憐的方式逃脫我們的斥責。這次決不能饒它了,要讓它長記性。接著我就佯裝怒極大聲責罵它,還時不時地在它眼前晃著被他咬斷的筆尺,它本是低頭不看我,后來可能看我嗓門太大嚇著了,仿佛感覺到自己犯錯了,就趴到了地上,將腦袋靠在前肢上,眨巴著圓溜溜的大眼睛時而望望我時而望望地面,一副知錯的乖巧樣。 原本就沒有多生氣,看它貌似知道錯了也就算了,便拿起遛狗繩準備牽它下去走走。誰知它看到我拿起繩子,猛地從地上跳起來,全然沒有了剛剛認錯的乖巧樣,拼命地搖頭晃腦甩尾巴,等著我領它下樓,興奮異常。看著它的樣子,我也是無奈了,心想敢情我剛剛白罵了是吧……不過想想,狗狗的世界還真是簡單啊,所有情感都是那么單純直白,這是人類所不及的。 想到這兒,頓覺自己近來的不順心完全沒必要影響自己現在的心情,活在當下,享受當下點點滴滴的小幸福,就很好,不必自尋煩惱。生活,簡單就足夠美好。 嘿嘿,真好,認真過好自己的每一天,珍惜每段時光,那都是獨一無二的,去而不復返的。誰知道未來的你會有多么懷念你現在的歲月呢…… 至于,逗逗,姐姐還真有些想你了呢……在家要乖哦,不然我寒假回來又要訓你了,這次裝可憐可沒用了哦~ 時間之外的想念 文/慕思雨 我們,總要學著長大,自己吃飯,自己穿衣,自己去旅行。我們早已習慣每一天漫無目地的,從一個終點到另一個起點,來來去去,兜兜轉轉,像一場無奈的輪回。時間,卻依然堅定地、緩慢的走著,留下我在原地徘徊。不愿回頭,也不敢向前。不愿回頭是怕看見曾經天真的自己;不敢向前,是怕前路茫茫,不辨方向。 曾經,愛上了坐公車的感覺。一群不認識的人,搖搖晃晃的擠在同一輛車上,忙亂的擁擠,低聲的抱怨。為了同一條線路上不同的地點,短暫的相遇又分離。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冷淡和疏離。更多的人還是愿意注視著窗外,在那里,有和他們一樣忙碌奔走,為了生活的人們。孩子背著沉重的書包,為了成績努力;大人背著沉重的責任,為了生活奔波。他們的臉上都是一樣的神情,焦躁而急迫。在窗外閃過,我們,都沒有時間,為了誰而停留。 時間,好快,很多東西來不及整理,時間已經把人帶入到下一個開始,有忙碌,也會有麻木。安靜時想想過去一年,會有開心,也會有難過。路,一步一步的了望著,但當你回頭的時候,覺得一切都遠了,人,一點一點的接觸著,但當你回憶的時候,覺得一切都假了,情,一些一些的積累著,但當你挽回的時候,覺得一切都遲了,深不過真情,涼不過人心,美不過回憶,傷不過別離,人生,總是用時間彰顯了對錯,蒼涼著我們的心情。 想念為時間著色, 一直以為向往的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后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有的這些,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里,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思念過的人、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過,然后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為了永恒!一座城,一些事,一些人。在時間之外,我卻如此想念,曾經的你們。 想念西藏 文/雨后彩虹 是在南京的那一次游玩,聽朋友說他一直沒結婚的姐姐一個人去了西藏,引起我對西藏的極大的好奇心?還是心中一直對西藏有情結?是高原,還是雪山?是珠峰的星辰?是藏傳佛教?是那六字真言?是不停地在手中旋轉的經筒?是那婀娜多姿的藏服?是那隨眼就可以看到的飄揚的經幡?是那好似就落在頭頂的藍天白云?是覺得在現世現活里過得特別累和煩,想得到一次解脫?因為它神秘的像神?還是藏人眼中展露給世人的恬淡篤定? 我知道,誰想抱著得到解脫的名義去西藏,都沒用!走走看看,換換心情差不多。包括那些騎著自行車,一路奔波二十幾天到達那里的青年人,曬的烏黑干瘦,回來后好像照舊沒用,該找不到工作還找不到!該和人打架還和人打架。長城和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但我還是鼓起極大的挑戰雪域高原缺氧的勇氣,打起背包,一個人去了。雖然我去,我也知道,西藏拯救不了誰,就好似那些成天燒香拜佛的,任誰再虔誠也沒用,自己才是自己心中最大的佛! 但我也深信,江湖險惡,紅塵滾滾,背負太多,到了西藏怎么也能稀釋一些,能夠稍稍解脫一些。至少,那山那景那人,能讓我的心忘懷一回。 看到冰川的一剎那,我欣喜若狂,天是那么藍,云是那么白,水是那么清,這不就是天堂嗎?冰清玉潔也應該如此吧? 冰川附近,遇到了兩位漂亮小姑娘,天使般的笑容在她們臉上展現,胸前佩戴著允許拍照的牌子,一次十元,我付二十,同行的游客齜牙咧嘴(缺氧)為我猛摁了二十來張的鏡頭,我卻不管不顧開心地大笑,附近人小聲提醒我說,“你悠著點兒啊!一下子倒下去,救護人都沒有!”和我一起拍照的一個小姑娘卻很懇切地對我說,“姐姐,你的絲巾好漂亮啊,我們買不到這些,你能不能送給我?”然后就像一只戀主的小貓,一直圍繞著我轉,那個讓我甜蜜蜜的轉圈啊。 我盯著這一個和我說話的并且繞著我在轉的看,她很漂亮,我一見到她就喜歡,指定她們倆和我拍照!同時也疑惑,也迷茫,難道她們真買不到嗎?回頭看看四周,海拔五千多米,群山環繞,除了冰川藍天白云,一無所有。每走二步我就要停下吸氧,一團一團的人群都是游客,都是外來人。來看看,膜拜了神靈,欣賞了美景,就足夠了,又走了。她們真的是買不到啊。難進難出,路途遙遠,每一個景點都要花掉我們一整天的時間,還要起五更,睡半夜,一直在路上跑!睡夢中最怕導游提前半小時的叫醒電話!于是,我二話沒說,扯下脖子上的紅色的絲巾,高高興興地遞給她。她一路開心地走開,我也開心地走開。 去林芝路上,導游調侃說,真的,挖蟲草的人,相當富有,拎出一捆捆的鈔票,攔住一輛自駕游車子,要求買下車子!西藏真的是個很神奇的地方。一會兒有人告訴你,不要給錢那個小乞討者,他不去讀免費的書,專門在這里討乞,眼看著他離去,一會兒又在大昭寺前看到他隨著父母在一路的磕長頭,磕的我鼻子發酸,心疼,淚流。 八廓街上到處賣的都是假貨,估計都是來自義烏。也大都是外地人在賣。無論布達拉宮還是大昭寺前的廣場上,大半人是來自外地,還一半人舉著單反,對準著我們,他們,周圍的一切,一草一木,一梁一磚,山山水水,藍天白云。似乎想把神靈的魂魄也拍下。 感動的是,西藏人富有以后,會把自己掙得是大部分財產捐給寺廟,是因為他們心中有神靈!無論生存條件多差,多么惡劣!他們為了朝圣大昭寺里的釋迦摩尼等身金身佛像,不遠千里,一步一長磕,一路上吃著糌粑,喝著酥油茶。途中死去了的,同伴會帶上他們的牙齒繼續上路,直到把牙齒帶到大昭寺金身佛像前的檀香柱前,鑲嵌上去,才心安。他們物質欲望似乎很低,低到塵埃里,難以置信,就因為他們的篤信,帶來的安靜平和,使得世人以為,這種安靜,這種平和就是西藏人帶來的,才一個個有了去一看究竟的想法,甚至想借機得已解脫自己的私念私欲,其實不然,一個人心中沒有信仰,到哪里都一樣。 難怪那年去的火車上,頻頻遇到去過西藏三、四次的人們,我當時還嘲笑他們傻呢,這不,我心底也有了想念,萌發再次出發去西藏的念頭!一個好安靜平和的地方啊! 想念老鄰居 文/酒月三山 工作之余靜下心來回想一些往事,有的覺得很好笑,有的覺得還挺可悲,有時又感覺心空落落地不知所以。 我結婚時經濟條件不好,是絕對的旅行結婚,沒有舉行婚禮,也沒有像樣地請客。后來有了兒子,經濟條件也變好了。人大多一旦經濟條件好了工作穩定生活安逸了,心里反而會充滿艷羨抱怨不滿足感甚至委屈。后來賢妻每每看到年輕人氣派甚至豪華的婚禮,總是會大發一番感慨。這中間有一件事盡管過去二十多年了我的記憶依然特別深刻和清晰。 有一天晚上,住在樓上的同事兼鄰居梁先生伉儷帶女兒一家三口來我家玩兒,期間我和梁先生談論單位里工作上的一些事情;兩位夫人又喋喋不休地抱怨起當年沒有像樣的婚禮,婆家連彩禮都沒給等等;兩個小家伙兒則又是大鬧天宮玩得不亦樂乎。 女人一旦找到共同話題或遇上知音,即使是初次謀面也會親密得像親姐妹一樣。那晚兩位夫人又談得投機,簡直把輕松愉快的閑聊天變成了對各自丈夫的批判會訴苦會,幾乎聲淚俱下。至今偶爾想起來,我也總是會心地一笑。 記得是梁夫人發牢騷說,就是因為她太善良了,太好說話兒了,沒和婆家要一分錢的彩禮沒要婆家擺一桌酒席等等稀里糊涂地就嫁給了梁先生,所以至今梁先生還不知道珍視她愛惜她,總是想罵就罵說打就打,簡直比生活在萬惡的舊社會還可憐還委屈還恐怖,一句話就是太便宜梁先生了。 梁先生我倆既是大學校友又是同事我很了解他,是一個典型的妻管兒嚴。當然梁先生結婚時肯定金錢花費等比我還會少些的,因為他是個孤兒。 那晚不知為什么梁先生突然一聲大吼:便宜沒好貨!梁夫人頓時一言不發呆若木雞,兩個小家伙兒也嚇得不敢戲耍了。 這個“便宜沒好貨”可怎么解釋呢?為了緩和氣氛打破尷尬局面,我趕緊嬉笑圓場,說我們兩口子也是經常如此這般等等。我還特意地警告兩位夫人,以后再開我和梁先生的批斗會,記著只說我和梁先生的壞話別再說自己怎么怎么便宜就行了。否則,我也大喊便宜沒好貨,霎時兩位夫人又喜笑顏開了。 那一晚真是不幸,剛解除梁先生伉儷的尷尬,我和賢妻又陷入麻煩之中。 當時賢妻為緩和尷尬氛圍,轉移話題說我和她旅行結婚去北京時,我是既舍不得花錢住高級賓館,又舍不得領她去名勝古跡游玩百貨大樓購物等等,簡直就是個葛朗臺再世。兒子聽到媽媽說和我旅行結婚去了北京,突然大聲質問媽媽:你和爸爸旅行結婚去北京為什么不帶著我一起去?我和誰在一起了?一時整個房間再次陷入沉默之中,梁先生伉儷也不知道該如何轉圜破除尷尬,兩對夫妻四位家長竟被一個頑劣少年問得大眼兒瞪小眼兒。最氣人的是不僅兒子戳在那里不依不饒非要問個水落石出不可,那小姑娘還在旁邊跟著幫腔起哄。 賢妻一時面紅耳赤不知如何回答,梁先生伉儷這時卻是一臉的壞笑,兩個小家伙還在那里不依不饒。 沒辦法,關鍵時刻丈夫總是妻子的主心骨,困難面前更要挺身而出。我拉過兒子,鄭重其事地大聲對他說:去的時候是我帶著你,回來的時候你和媽媽在一起。聽了這話,兒子很滿足很高興地又和姐姐玩兒去了,梁先生伉儷則發出會心地一笑。 N年之后,又和梁先生伉儷小聚。此時,彼此的孩子已各自結婚成家另過日子去了;我和梁先生也早已不在一個單位工作,盡管還在一個城市里生活住得卻相距很遠。聚會地點是在離我家很近的一家小酒館里,因為遠,梁先生伉儷是開著私家車來的。 記得那天很冷,梁先生一進屋子就把眼鏡和一串鑰匙扔在了桌子上。人老了,年輕時很嚴重的近視眼幾乎變成了老花眼,戴個近視鏡度數一減再減卻還是戴著近處看不清,不戴遠處看不清。我手里拿著梁先生的一串鑰匙把玩兒,突然感覺那大概是梁先生的多半兒家當,一把是汽車鑰匙,另外三把分別是三處房子的鑰匙。因為除了這四把鑰匙外,梁先生肯定還有幾張銀行卡,只是我不知道卡里存款數額的大小。 哦,對了,梁先生伉儷只有一個女兒。因此,我認為他們夫妻沒有搞好人口簡單再生產,處于虧損狀態。我是有一兒一女的。 細究起來,人這一生都忙些什么呢?幾把鑰匙幾張銀行卡一個骨灰盒?感覺這樣總結人生悲觀片面了點兒,您說呢? 想念一片田 文/羽羽 離開草壩的時候,天色已黃昏,干凈平整的鄉村公路從滾滾的綠色海浪中撕開一條口子,彎彎扭扭的伸向遠方。 天邊泛著淡淡的青紫色,夕陽落下去的地方斜著幾抹桔黃的云,幾只白色鷺鷥壓低身子貼著大片石榴園掠向旁邊的池塘,遠處零星劃過幾只黑色鴉雀。 天空地廣,穹頂之下,只有村莊和果園侵潤在微濕的空氣中,清風拂面,白天的悶熱蛻變成一片清涼,這里的全世界就是一副悠然、清新的田園畫。細細體味,似乎能聽到田野里的喧鬧:石榴們還在透著青澀,卻生機暗涌,它們都在活潑潑地抖擻著圓圓的身子,似要在黑夜來臨以前,再長大一圈。 這寧靜黃昏,這熱鬧果園,是我初次到草壩,定格在腦中的畫面。 草壩在蒙自北面,大概十多公里路程。我到這個小鎮的時間只有短短一個下午,但這里的田園氣息,卻隨呼吸印入腦海,“久在樊籠里,復得返自然”大概就是這種心情吧。從城市到田園,從紛繁俗世一腳踏進一段空闊無邊的閑散時光,怡人的感受有時來得突然而簡單。 想起很久以前,我曾短暫生活過的那個小鎮,那大概是在一個暑假,每日午后沿著窄窄的街道走到盡頭,就能看見豁然開朗的桑葉地,一直延伸到天邊的山腳下,綠油油的廣闊田野,讓所有逼仄悶燥都隨風散去。如今隔著遙遠時空,卻呼吸著相同空氣。城市生活一年一年快速更替變遷,而在田野,空空曠曠的綠意,百年依然如一日。 田園,是一種意向,更是一種生活。 田園也是一種意境。 我曾幻想,有一塊自己的田,一間陋舍,每日種種花草,種種瓜果蔬菜,不施化肥農藥,讓其自由地雜亂無章地生長,也不驅趕鳥兒和蟲子,讓孩子們在地里種下童年的秘密,平日里無事,便搬來凳子坐在地里看看它們,和親愛的人坐著聊聊天,或者在花架下看看書,畫畫畫;有友人到來,就到地里摘一些鮮花和瓜果招待……久居城市,這是關于田園生活最笨拙愚魯的幻想。 來到草壩,目睹現實版的田園生活,是動輒上百畝的土地,現代化機械耕作種植,大氣豪邁,平整的壩子里,是望不到邊的石榴園、葡萄園、桑田、稻田,一片接著一片…… 房舍被遼闊的田園包圍,小鎮像綠色海洋里的小島。 島上家家戶戶白墻灰瓦,圍墻之外的街巷窄小卻整潔,島上的居民,也絕不像城市居民那樣行色匆匆,午后的街頭也不見幾個路人,他們總是慢節湊的生活,午休后先汲著拖鞋走到院子里呼吸一下新鮮空氣,侍弄一下花草,再抬頭看看天氣,才轉身回去準備晚餐。 被田園圍繞的生活,似帶著泥土的腥味,有種未經雕琢的樸實。 有田圍繞的生活,總能多幾分想象和期盼:地頭葡萄還在青澀,已仿似聞到葡萄酒的清香;水稻剛抽穗,粒粒潔白大米已在眼前晃動;摘過桑葉的光枝椏,白胖胖的蠶寶寶…… 田園總是能延伸出無限想象。 有田,就有希望。 我想如果我有一塊田,可能什么都不種,先任其荒著。 也許每個人心中都應該有塊田。 忽然想念 文/白一冰 斷續的曲子,最美或最溫柔的夜,帶著一天的星。記憶的梗上,誰不有兩三朵姌婷,披著情緒的花,無名地展開,野荷的香馥,每一瓣靜處的明月。-------林徽因《記憶》。 對于我來說,世上最美妙的事情莫過于欣賞,欣賞美輪美奐的美文,欣賞妥帖舒展的心情,如欣賞視角的俘虜,小鹿般撞動的心跳,包括他人文章里迸濺出的一道道火紅,也包括自己筆下盛開的一抹淡淡的、憂郁的微笑。 或許,這些靜躺的文字,溫和、寧靜或寂寞,這些激勵我們懷舊的意圖,真實、美好或遙遠,便真的如誘惑如遞過來的橄欖枝,給我以幸福的沖動還有向往、追崇并骨子里的追求。“不要忘記回頭給愛人永恒的微笑,不要放棄安靜時的胡思亂想和胡言亂語,不要忘記去看前方”,是我樂此不疲的追求和寫真。 試圖走進往昔,記錄和整理那些年的點點滴滴,才發現,記憶的花園已是雜草叢生,能理得清頭緒的似乎只有零星的一些不完整的片段,想留自己在遙遠的庭院,拔去飛揚跋扈的野草,留駐溫潤的根實,才發現蔥蘢過的、茂盛過的都已如蠟黃,刻意的、糾結的、鬧心的、憂郁的,歡喜的、等待的,一切世事途中的發生,都難逃內心里的背叛。或許,這便是時光給出的答案,健忘比老去更加堪憂,歲月遮掩著那些年青蔥的過目不忘,終將悄悄逃遁甚或遠離,無法挽留。 何不留駐,用有限的記憶和對時間的愛也愛不夠。 隔著一兩天,亦或三五天,如竹子般來一個適當的小小總結,是我和時空的預約,別無他法。我想讓自己知道,花圃里的花朵,我的看過,折斷的樹枝,我的疼過,沿途的風光,我的路過,世界的喧囂,我的經過,世事的無奈,我的哭過,光陰的蹉跎,我的有過,這世界,我的曾經來過。思緒里有沖動,內心里便不乏渴求,想著、興奮著便是狂舞、顧盼,便是記錄的蜿蜒,記憶重疊。 白天飄過一朵朵白云,我身忙碌,忙著打點一切生活的順行還有安撫,等到終于可以坐下來,喘口氣,回回頭,寫一寫關于值或并不值得的小小心情里的小蘇打,日頭已是第二天的又一次準備著破頭。時間是看不見的敏捷身手,我追我敢卻總是被拋在它的身后。所幸,我有攥緊它的足夠耐心。 熬夜是最最不好的習慣,卻似抽者的煙癮我的戒不掉。 昨夜,將張揚的思緒跳動在屏幕上,又是午夜深深。依然如往常般關掉電腦,洗臉刷牙,睡覺前的備戰。隔著一個深沉的黑暗,星星點燈處是大風的肆無忌憚,憂傷而粗狂的呼喚,掠過。我沒有一絲一毫的恐懼,盡管將自己的心跳和耳朵以及全身心的貫注都交予夜的帷幕。于是深信,世界上最貼近的距離莫過于夜深人靜處,萬籟俱寂時分的傾聽。黑暗中,里面疑似擠滿了嘈雜,有喝高的醉漢,走路時的搖搖晃晃;有瘋狂的吶喊,散落圍坐著觀賞的人群;有交頭接耳的暗語卻微微顫抖、吐字不真;有高聲的辯論卻不是掌聲的煽動…… 大概凌晨一點的時刻,一盞燈光下,細流的水聲和 我異常寂寞地立在 一片模糊的疑問當中,聯想比午夜的星星還要多,還要多。 今天,依然沒有月亮的陪伴,夜還沉沉,晨,早已按捺不住,有一絲光亮沖破暗影,昂立于黎明之上。此時,我的心思蕩著今天的小船卻又坐在了明日的地平線冉冉升起的地方。明日,等待我的又將是什么?是“此”與"彼"舞蹈的節奏,還是"是"與"否"相逢的沖動,是“白”與“黑”的狂歌歡笑,還是“哭”與"笑“的瘋狂舞動?想著,明日的無法未知和不可預測,我便擎滿了渴望和夢幻。這時,滿滿的香氣悄然而過,忍不住回頭,去看,滿園春色立在身后,我朝著一大束紅薔薇望去,望去,忽然想念。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有個朋友,快元旦了,她正滿心期待她老公的元旦禮物,開心地分享最近的趣事,顧盼神飛的模樣像綻放的煙花點綴了這零下四五度的天氣。但她隨后又失望地說道“他每次都會直接帶我去買,不會偷偷地準備”。我饒有興趣地問她“這樣就不夠愛嗎?”“也不是,少了一些驚喜的感覺”隨后她走進一家男裝店。 愛情,就該是這樣。嘴上說著不夠貼心,自己卻言不由衷地想回饋對方一些些愛。如此往復,在不完美中彌補完美,在尋常的日子里找到不尋常,畢竟,婚姻中的琴棋書畫詩酒花敵不過柴米油鹽醬醋茶。 她和她老公戀愛五年,結婚一年。我見證了她的逆風翻盤。 最初對她的印象是一個怯懦又有些頹靡的瘦高小姑娘,那時是15年。大家一起談論話題時,總是最沉默寡言的那個。她生性就是這樣吧,我心想。只不過把所有會議內容和重要事情再單獨轉達她一遍。一來二往,我知道她前不久失戀了,她曾經視若珍寶的男人對她無限度鄙夷。此時陪在她身邊的是另一個男生,他不嫌棄她的難堪,不介意她的一無是處,細致入微地體會她每一刻的不開心。她來到他的城市了。 “他沒什么特別喜歡的顏色,保暖就好。是不是特別直男啊?”她摸了摸一件加絨衛衣,自言自語,又像詢問我的意見。“直男?以前他對你那么細致。只不過對自己比較粗糙哈”我看著她仔細挑選款式的樣子在暖黃色的照射燈下,顯得特別溫柔賢惠。 以前她不敢發表,是基于曾經的內心傷害。被前任打擊后,她一度認為自己沒有特長,外貌才能無一拿得出手,習慣低到塵埃里的姿態已經讓她認命。直到有一天,現任男朋友父母知道他們在交往,果斷阻止戀情的繼續。她沒放在心上,可是他卻幾天不吃不喝,用強硬的態度保護他們的感情。這是婚后她才知道的。現在看來,這種做法多少有點幼稚。可就是打動了她。他主動把工資全部轉給她,他給她買舍不得的東西,他每晚都會跟她談心。談戀愛感情再好,婚后也會一地雞毛。太多的事實證明了這個真理。可是她們沒有翻車,起碼,目前沒有。 “他太瘦了,這款不合適,這個有點不耐臟,這個好像還可以”她把衣服袖子拉直了,比劃了下,應該在想象穿在身上的樣子吧。女人就該有如此細致的時候,不管是為某個人還是為某件事。 以前我覺得她是不注重細節的人,略黃的皮膚化著粗糙的妝容,加上她清瘦的外型,特別像快要掉光葉子的干枯枝丫直沖沖地朝向天空。她現在在專升本,努力地讓自己配得上他的好,而且要一直成為彼此追逐的樣子。當初相遇,他也并不好,不過是一個在父母身邊的孩子,年輕氣盛,為什么那么乖巧的孩子在愛情面前變得如此刀槍不入。他說沒什么了不起,就是想陪著她,不想讓她被人欺負。所以想把最好的給她,愛給她,人給她,錢也給她。后來他沒在他父母身邊做事,開始賣手機,做銷售,后來公司缺主管一職,他就眾望所歸地上去了。他沒太多空陪她了,也越來越務實了。他發信息給她“我很愧疚不能讓你有優越的條件,但我會更加努力讓你不上班也可以無憂無慮”。為了這句話,她也要變好。她怕感情變淡,怕忽略對方,每晚睡前必須互相談心,互相規劃未來,互相搶被子,互相吹牛。 “算了,這兩天太冷,太薄了。買厚一點的外套吧”她放下手中的衛衣,牽著我的手去了外套區。那毫不猶豫地抉擇應該跟他對抗父母時的態度差不多吧。 很多人說婚前的鶯鶯燕燕都會被婚后的瑣碎壓垮,所以總結出“婚姻是一場逢賭必輸的豪賭”。那,我肯定看到了奇跡,也相信世上會有不少奇跡已經發生,正在發生,即將發生。 每個人都是一棵樹苗,不好的感情會帶來驟雨,岌岌可危;好的感情送來暖風,向陽而生,枯木逢春。愿有人懂你悲歡,共享喜樂;有人陪你仗劍天涯,也有人等你回家!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RR11VREV55


台南安全鞋面加工
高雄皮革鞋面代工 》運動休閒鞋面代工:提供舒適與耐用的鞋面設計台中橡膠鞋底開發設計 》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代工:自然與科技的完美結合

台長: 台中穿足弓鞋墊的最佳時期推薦品牌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