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7 21:16:12|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苦你嚕!我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老公

老婆今天拿到手機嚕!(爽)
不過竟然被我搞到多處的割到(心疼哩!
沒關西,有拿到就好
寶貝老公,告訴你喔!今天我去MOS應徵結果上哩!
它叫我明天下午去店裡。。??
我做假日班的!因為沒晚班嚕!
放心,假日班,8小時,早上6點至下午3點
我還有時間可以陪你的!
剛開始75$嗯!
我覺得不錯的是..假日班而且不會讓我生活作息打擾
我媽媽也不會擔心太多
我家寶貝也是

老公今天是你第一天吧!

不知道你會不會很累
其實寶貝婆昨天嘴邊說,沒關西 ...去打工啊!
可是心裡很難過..嗚呼,因為我捨不得啦˙˙
昨晚跟姐姐你去打工的事情,姐姐..對你有很大的讚賞
誰知,剛知姐姐也告訴媽媽,媽媽說你..這孩子很努力,他愈來愈喜歡

寶貝..老婆捨不得你去
因為我就不常看到你
老公,我不許你太累...也不許你發生什麼意外
如果你敢怎麼嚕 ..老婆會極度難過

知道嗎˙˙!

早點洗澡休息,不要打電腦啦˙˙˙

知道嗎˙˙

台長: (“love”)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