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1 03:29:2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到家~好累...
好想我家的寶貝耶
寶貝說今天去參加同學會阿..
很多人說他變正了
哈 聽了很開心說~ 因為那個正妹正是我的女朋友啦~ ^^
cc
在寶貝不在我身旁的這幾天 我很擔心
雖然我相信妳 可是我總是很害怕妳會離開我
畢竟..我之前可能對你冷淡過頭了
呵..其實這並不像我
我總是覺得我是冷酷無情的
但在跟妳交往之間
或許我的心被你的熱情軟化了
我發現我其實很需要妳
我需要妳的 逗趣 撒嬌 跟擁抱
或許妳在我身邊 我才能感受到愛吧
好想念之前的那種生活
或許人家說 我重色輕友
但我其實並不後悔這樣做
我想妳是值得我疼惜的吧
講那麼多...我也累啦
來報告一下今天行程吧

每天都跟豬一樣 睡到12點 對不起寶貝 妳說的話我沒做到..= =
每天都很晚睡 ..所以每天都這樣惡性循環 呵
然後上線跟寶貝聊了一下 討論要買的鞋鞋 寶貝說想買 all star 全白的款式
但是我怕穿一個月變黃鞋 穿兩個月變黑鞋...
唉 算啦 反正如果髒了 再用我...萬能的雙手..洗一洗好啦
然後1點半到了外公家裡~ 自從外婆去世以後 過年那裡就變的冷冷清清的
然後一堆死小鬼又跑出去玩 丟外公一個人在家 = =
唉..外公我可是很孝順的 來看你 陪你說說話 新年快樂 紅包拿來!
然後到了6點跟朋友殺去台北去看衣服~這沒啥好講的啦
後來回來經過士林夜市~哇靠 爆多人的是怎樣?
比平常假日多兩倍人吧..人多道都走到馬路上來了是怎樣...
啊是不知道今天是大年初二喔?還是娘家都去賣鴨蛋了無處可去?
反正人多到一個非常誇張的離譜 只是想吃個東西 還要被擠來擠去的 真不爽> <
後來又到了我們兩個龜毛時間了~就是要吃什麼咧...
繞了兩圈 還是拿不動主意耶...煩死了 每次吃飯都這樣 = =
最後想說每次都吃ㄜ阿堅 想說 藥燉排骨好像還蠻有名的 吃看看好哩..
結果就叫了兩碗藥燉排骨...
很難吃~又比一般的貴 還是饒河夜市的好吃多了 <-就是去跨年那天晚上逛的那個夜市啦
後來載他回林口 因為他12點要開車回台南...
唉 都會開車了 我還在騎酸酸的毆鬥賣 想到就悲從中來...= =
後來又跑去打籃球...今天想不爆肝都不行了
後來宵夜又吃很多東西... 唉 感覺我最近便超胖的啦..
然後回家洗澡 洗完就順便來打個報台給寶貝看吧~
讓他知道我今天的生活

睡哩zZzZzZ....

台長: (“lov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