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12:03:03| 人氣1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基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前幾天 接到老姐的電話 就直接ㄑ基隆囉 = ˇ =



說來也很好笑 詳細情形咩 我也懶的打



反正 整個很衰  哈哈 ... 



一開始 手機要沒電惹 結果發現 阿 係阿 沒帶充電器 整個很白痴辣 >"<



還有阿 隱形眼鏡的那ㄍ保養液 也忘記帶 害阿姊 馬上又騎機車帶我ㄑ買



花惹200多元呢 唉  >"<  老姊我 對 不 起 尼  



大家說 衰不衰 ( 衰 )  哈哈 不過也很自high



小妹妹們也很好玩 不過阿姊真的對我還不賴喔 一直為我 花 錢 @  @ "



   .  .  .  .  .  .

每天 就是  吃   喝   看   玩   睡  外加發呆 哈哈 ...



不過人家真的對我很好 不能嫌辣 ㄆ  > " <  . . .





還有沒有好玩的勒?! 想  想  想  . . . 



阿 像今天 (剛回到家不久) 座車 我問司機多少錢 ㄊ竟然說全票



一臉懷疑的樣子 哈哈 馬上就說 半票 學生 真是的 好辣 髮型是剪的比較成熟



好吧 我 原 諒 你 (耍白痴?!) 反正 很高興辣 









不過一路上 很白痴 看到海就忍不住 拿起手機一直狂拍 @ @" 哈哈 



看到海 恩 我很喜歡大海 因為我在海邊長大的咩 每天依靠著大海 



大海就像我的避風港 在那 沙灘上 有著我愉快的童年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對ㄊ念念不忘



高興時 在那閃白白的金色海灘狂奔 悲傷時 在那憂藍藍的灰色海灘盤坐 偷偷哭泣



         滴下我珍珠般的 眼 淚  頓時顯現 真 實 的 自 我 



那裡就像糖果瓶 裡頭藏著最真實的我 看著大海 聽著mp3 我喜歡那種感覺 很喜歡 



忘不了 輕鬆自在般的急速奔馳 心之所"想" 在那瞬間 全部爆發 開始漫遊在幻想之中





或許真的 有時候裝傻 其實是保護自己 也許我只想逃避 才到基隆去的吧 

台長: ☆〃小豬〃☆
人氣(1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 尼 的 影 子 〃☆
此分類上一篇:☆〃 私 〃☆

九( 洪 )
這麼好 >O< 去基隆

湄找我!! 滿美ㄉ說 !夜市

也很棒 ^&^ 記得去吃看看餒

還有很多 就是惹 !!

尤其是...不知道哪座山

有遊戲場 我很喜歡 呵呵^^
2007-07-03 11:42:08
版主回應
基隆廟口的夜市實在不錯

哈哈 ... 冰好大碗我好喜歡

哈哈 ... 最近過低怎樣啊?!

不錯吧 .ˇ.

遊樂場阿  哈哈 ... 

果然是你會說的話 哈哈
2007-07-03 13:53: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