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11:51:52|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或許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 


朋友不該分 誰跟誰比較好



不該分 什麼樣的朋友才是永遠的朋友



或許



朋友是很奇妙的認識



不該佔為己有



不該獨自享受



或許



沒有一位朋友 是屬於自己的



當有人加進來的時候



是朋友 就會歡迎



是我  就會不高興



這是不成熟 還是太自私


也或許 



大家都會變 人都是會變的



就像我們的父母親



平常所做的事



都當成 理所當然



就只有在受傷 難過 孤單 時



你才會發現 那是你真正的朋友



錯 錯 錯 不是這樣的



或許 是自己太自私 



希望 大家都會想到自己的存在



那是 孤單?! 害怕?! 還是幼稚?!



或許 朋友 是一門很妙的學問



有時候 會希望 有人能多關心一下自己 



在某個時刻 某個當下 某個情緒 


會希望 有人來問候自己 

 

不過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做的事情 不可以要求太多 或許我還是個小孩吧



觀念 還停留再那自大的國小時期 要學會 包容心 雅量 體諒 付出 



更重要的是 要學會 付出不求回報 我想 對我來說 陌生人 會這樣 



              認識的 會記下



人 是不是每個人 都跟我依樣 那麼自私 有時候 會覺得自己莫名其妙



笑 是偽裝 自己的秘密武器 憨 是真情流露的外殼 



你可以說 我是故意的 但也是有意的 有多少人可以發現 ?!





或許 我們每個人 都是這樣走過來的 也或許 自己不該想太多 



台長: ☆〃小豬〃☆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 私 〃☆
此分類上一篇:☆〃眼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