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12:16:42|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私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     老是嘆氣



        老是挨怨



「 人生苦海 」 我現在才幾歲?! 哈哈 ...



有時候很瘋 有時候很靜 對比?!



每個人都有煩惱 我沒有 但是也很煩



日子單調到讓我害怕?! 以前喜歡一個人靜靜呆在外面 有星兒們陪我



現在?! 喜歡大家聚在一起開開心心的打鬧聲 有時候就是那麼的納悶 希望有歡笑 



是忙碌的 喜歡多變的生活 可惜 總是如此 ... 



尤其 畢業後 真的 不知道該做什麼



                      ( 邊聽陳奕迅-淘汰 )心情反而很糟但又愛聽



     重複 一遍     又    一遍



只能說 我輸惹 也許是你怕惹 我們的回憶 沒有皺摺 ......



突然很想去7-11買"思"樂冰 哈哈 ... 怪 ?!



每當我  安靜下來  公車上  課堂上  回家的路上  只要靜下來 就會想起ㄊ



秘密 不再是秘密 



                             (邊打邊聽周惠-約定)

你我約定        

            難過的往事不許提     

                           也答應永遠都不讓對方擔心



要做快樂的自己             照顧自己 



                就算某天一個人孤寂   



也許 就真的要這樣吧 沒有代替品 只存在自己的心中 在街道上尋找你的背影 



真的很 ... 不去想 不去在意  把快樂的事情藏在自己的心中 



等有一天 再去回憶吧 現在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有點不安的感覺



哈哈 ... 連自己在打什麼都不知道惹  就當是 發發牢騷吧 ㄆ ... 



日子還是要過   



         或許眼淚不讓它留下



                           就好像不那麼悲傷  ...

台長: ☆〃小豬〃☆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 基隆 〃☆
此分類上一篇:☆〃 或許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