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21:55:14 |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壽終症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真ㄉ是壽終症寢..

我ㄉ電暖扇


><


你什麼時候不壽終症寢這時候

冷ㄉ唧唧叫..

你才給我掛ㄌ

燈管燒壞ㄌ

是吧

ㄟㄟ

我才用沒多久耶...

我很冷耶


之前才烤完阿諾..


換到我


才沒多久耶


= =


聽說下星期一又會有寒流


真ㄉ暴冷..我明明就是在屋子裡..


怎麼可以冷成這樣





我只剩吹風機陪我度過寒冷ㄉ天氣..


只能一隻猴子跟一隻小豬..相互取暖ㄌ

台長: 拼湊 + 尋找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小學校ㄉ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醉茫茫..
此分類上一篇: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