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8 15:48:39 |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裝死太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來這邊ㄉ日子..

一扎眼




一個月就這樣過ㄌ

算算也裝死很久ㄌ

明明有很多事情

要等著我去做

但..

是不是沒動力

還是懶..

一直擱著

就算有動靜

三分鐘ㄉ熱度...



忽然覺ㄉ我定力也太差ㄌ吧

真ㄉ好多事情等著我做..

還有跟猴子毛ㄉ計畫...

也托了好幾天..每天ㄉ隔天都在說

感覺好難...我太容易破功ㄌ

真ㄉ很積耶...我ㄉ定力太差惹拉...

都大三ㄌ...

或許沒辦法那麼混ㄌ

之後要出社會...

讓我有點害怕...找不到工作..

話說..找人養比較好吼...

哈哈...不好意思喔..在做白日夢ㄌ


每天好像都有趕不完ㄉ計畫...

但每天..還是過著很頹廢ㄉ日子..

常常發現...不可以這樣ㄌ...

但..

還是一樣ㄉ頹廢!!


但長長跟自己說

該振作ㄌ


但...


為什麼還是這樣...


我不想要





我真ㄉ該振做ㄌ...

好好打拼



加油


王矮子

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你...加油


^^



台長: 拼湊 + 尋找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小學校ㄉ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50年不吃不喝的2千七百萬
此分類上一篇:一早..下課....衝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