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8 02:40:13 |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ㄏㄚ 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冬天我最愛ㄉ

最近


可能運氣不太好ㄋㄟ


機車

都洗溫溫ㄉ水


澎湖風那麼大..

那麼冷

還洗溫溫ㄉ水

沒碰到ㄉ部分..

她們都冷到ㄐㄐ叫ㄌ

哪有人洗澡..還洗到發抖= =

可能只有我


真ㄉ好冷

還洗溫水


房東先生


你換ㄌ一台大台ㄉ熱水氣

真ㄉ重看不重用

洗澡..

還要碰運氣耶


還要希望樓下ㄉ不要再你洗澡時洗澡

水變小就算ㄌ..還變冷水

= =

洗澡..還要離上一個有一段時間

才能洗熱水


房東先生

我都快冷死ㄌ

我真ㄉ每次到冬天..都是洗澡..

洗到感冒= =

洗完澡...

就要趕快站在水雞贊助的電暖扇前面取暖

真ㄉ好溫暖>////<
腳還要伸近去兔兔鞋子裡..



不然我就要動死在屋子裡ㄌ><

哈哈

打算回去..再去a一台..再拿去烤猴子

烤ㄌ小豬..當然要烤猴子..

我真ㄉ對我家ㄉ猴子真好..



水雞贊助ㄉ電暖扇真好用



↑我愛

台長: 拼湊 + 尋找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小學校ㄉ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漂亮ㄉEND
此分類上一篇:sorry sorry..=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