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3 00:44:3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2 爽快恭喜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喜你們解脫了

考完很爽快吼

超輕鬆吼

昨天就和雷約好

考完就去唱歌

前天就訂位

等雷他們考完讓他們先回家

之後約2點

臭草不能出來:(沒關係的

紙條自己給我哦~

就剩我和雷 低級

我們三個去唱歌

好爽快哦不會害怕這樣x'D

還可以聽到很多張啟智破音的聲音x'D

還有聽雷對我唱情歌x'D

還有我亂唱也不會被噓~~~

一個人340還可以摟

唱完就去雷家

玩排他媽還買披薩給我們吃:)

好大哦 我吃一個就吃很久= =

沒關係 我吃的比張啟智少

他多吃我兩個水煎包 一個披薩

之後晚一點我們三個還有他哥就去河濱打球

河濱風好大好舒服哦~~~

之後打到10點多就先回雷家

之後雷陪我們走回來 我們陪他等公車

好棒哦~

終於可以不被時間綁住:)

或許還是不能每天這樣

但至少可以輕鬆點呀:')

約好明天一起吃中午

之後下午隨便逛逛吧

後天星期二我們要去八仙:'p

好棒好棒好棒

終於可以玩水了~~~

兩對情侶x'D

一定要好好開心爽快的玩

要從早上玩到傍晚在去逛士林~~~

之後呢不知道耶= =

總之先過這幾天摟

好棒哦~

希望你們每一個都能考很好:)

每一個都是哦~

 

今天很開心:)

親愛的我好愛你最愛你了哦~~~

記得你今天對我唱過的每一首情歌內容哦

永遠不改變 四季不休息哦~

有你真好♥♥

 

 

期待-

 

台長: 大 Pan -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