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2 23:53:53|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慘的

11月份又感冒

但這次好的地方就是

不會頭痛發燒忍得住

不過喉嚨超痛鼻子超不好

一開始是很痛

但現在是咳到不行

今天早上區大會咳到胸腔很痛沒聲音

之後在學校不敢咳

一整天一直咳很安靜也咳那感覺很差

但喉嚨又很癢 忍到眼淚狂流

整個都很討厭!!!!!!

 

 

今天區大會

人真的好多

中山區五家店全體設計師助理

天阿12月份真的感覺好恐怖哦

我的責任好像是437欸天阿

我要加油看能不能到目標還會有多錢拿:)))

12月正常休

1月正常休 但不准請任何假

2月 2/13前都不能休 店家有達到業績的話

春假可以多放一天 春假就休5天

而且還可以多一天假2/21後才能排 是還不錯

加油!!!!!!我的責任 目標:)

11點就先烙跑 早上6點就起床

到學校整天財睡兩節國文= =

那國文兩節全班陣亡欸!!!睡死

之後晚上不知道的心情很差..........

心情不美麗

很想一個人 聽很大聲音樂

一個人走很快 不想笑不想講話 更不想有人煩我

之後回去打掃就閃人

硬要等604 因為想要下車可以慢慢走回家這種

今天真的滿冷的.....

真的現在越來越容易感冒要小心

12月要加油不能生病!!!!!我要努力學為了12月1月2月

更是為了未來之後工作能力

學校也好煩1月初就要期末考真煩

 

我絕得心情不美麗或許又是吧

抱歉星期五要上技術

所以沒辦法來接我那也沒辦法

就算了沒關係吧

 

一直有個念頭絕得好像習慣 習以為常了的樣子

真糟糕 呵呵呵

的確真的很煩阿

感覺很複雜

感覺越來越不用心的感覺

忽視了嗎?

 

真的 會懶得在講.......

拜託再多給我一點欣慰 多為了我再做一些

就算很小 我也會發現 我也會感動我也會欣慰

再問一次

能為了我 ,重新填問卷嗎

這對我來說不會沒意義

心態很奇怪 不是想要你都是為了我

但很想看你怎麼訴說你現在的所有想法 看法

或許吧

假如要你全部都為了我來打 就太折磨你了吧?

但又假如和我沒關 看了又會難過吧

老實說我也很矛盾

我不知道.....

討厭現在都會絕得是不是沒差的感覺

煩死了

不喜歡現在好像什麼都不再是第一順位的感覺

不會在什麼都先為了我想才去做才說

感覺很差

但也真的 我沒權

 

我選擇了這條路

是不是就該付出這麼大的代價阿?

我選擇美髮 對於我有幫助

但是代價我承擔不起

等待崩塌的那天 = 一無所有

 

 

最近真的身體會垮下來

上個禮拜

今天

星期五

星期六

12月份

1月份

2月份

 

往後的2.3年

撐不撐得了

就看這段時間了.....

 

 

 

 

台長: 大 Pan -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很簡單 是 FuFuFuFuFuFu !! |
此分類上一篇:11/25 無名無名有新文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