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0 12:35:20| 人氣2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7/10 16個月我們要很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不是開心的

但後來還好了

我不知道約了兩點

但也沒有另外在提醒我

承認心情不太好

也因為這樣我就沒吃中餐

吃個科學麵好難吃和一顆蘋果

之後2點你來我吃完蘋果才去洗澡

之後就三個 我 雷 低級

就坐518到松山車站之後到五分埔那

轉公車還遇到鋪路坐錯站= =

天氣超級熱雖然風很大

之後就我眼睛超好看到松山工農哈哈

就去阿 人很多超級熱欸

一直飆汗:(

之後就我們本來要去對面的麥當

但最後還是先回去

回去我們那的麥當

坐再那好久哈超涼哦~

之後就和雷回我家摟

 

親愛的

恭喜我們16個月摟~~~

雖然遇到考試沒辦法慶祝陪我過

但沒關係麻

我在忍耐2天!!!!!

就可以每天膩在一起哦

就算沒行程你也要來!!!

而且我打算好

晚上我們可以去跑河濱運動

或者你和低級打球我和堂妹走操場

就是沒事就運動~~~

我真的好愛你

你是我的最愛

今天短短的相處

還是很開心很幸福

喜歡你一直讓我靠著只有我能

喜歡你一直保護著我隨時隨地

我真的好愛你哦~

你是我的唯一:p

從一開始在一起到現在16個月

開心很多 難過悲傷也不少

但幸福最多摟:)

謝謝你~~~

你要一直是我最寶最愛最可愛的唯一哦~~~

你自己說你決定要娶我

給我生兩個小蘿蔔頭

之後給我幸福快樂的生活

我都相信你哦

絕對沒得讓你食言ˋˊ

我想什麼都只有你懂我

幹麻你都最懂我了~~

ㄇㄨㄚˋ 摁麻麻最愛你了

鄭宇志就算之後我得上班 你就要補習認真

日子變得很少

但真的不准變的是我們的感情

你看肉包 他說他要回桃園上課還有跟他男朋友結婚

他說他要嫁一嫁了

我相信 老公你就努力點

快點找到你的目標

簡單說就是快點有點成就 我就要沒有第二句話嫁給你

只要嫁給你 什麼就變不了了:)

我不是為了結婚而結婚

我是為了要幸福而幸福

只因為是你鄭與志 只因為我愛的人是你~

知道沒~~~~

小乖乖我最愛你了哦所以我們要一直超級相愛不變餒

我也不可能讓你跑掉阿~

現在除了你 還有誰要我阿:(

我是鄭潘禎羽欸 你要負責才行:目

親愛的要加油 一起加油

我愛你 我的小乖乖~

 

 

台長: 大 Pan -
人氣(2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你 |
此分類下一篇:8/26情人節你說要請我吃大餐好料的... -
此分類上一篇:越來越擔心...

搗蛋
好肉麻喔= =
肉麻當有趣xD
鄭宇志最愛潘禎羽 ♥
好羨慕ˊˋ
2009-07-11 13:34:40
版主回應
你就不會嗎小妹妹??
白痴哦 不知道是誰更....
2009-07-11 18:42: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