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1 15:38:25| 人氣7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S小型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   CS出遊記
        之
副標題:  總是少一毛ˊˋ



昨天是我悶ㄉ註冊日,早上先去和魚子會合ˇ

一到他家樓下...眼見一台221就這樣跑過去惹。。。@@

後來隊長也來ㄌ,我悶三個就在那邊等誤點ㄉ公車=  =

到ㄌ"大家"ㄉ集合地ˇ只有菇一ㄍ。。。另一個聽說還沒睡醒呀呀呀呀

來ㄉ時候真ㄉ就還是睡眼惺忪ㄉ樣子。



集合完就是要等14號前往學校去~~~~~~~

上車全擠到最後一排去ˇ下車ㄉ時候我不知道在耍什麼天兵

竟然悠遊卡再給它嗶一次。。。明明上車ㄉ時候就嗶過惹=  ="



進ㄌ學校其實也沒幹麻ˇ一下子就好惹,最久ㄉ是在排隊。。

餐飲科一堆天兵呀~~以後難混惹=  =

然後去弄菇跟咩ㄉ東西ˇ那ㄍ老師裝沒看見我悶就是惹= =+



弄好搭車回來,有一台14號在停紅燈耶ˇ可是我悶就這樣走過去…

沒關係ˇ時間多…

回來之後去麥當當吃我悶ㄉ早餐ˇ分三ㄍ兩ㄍ點餐ˇ

點餐ㄉ時候我在夾貓娃娃ˇ被貓欺負惹=ˇ=

我悶再吃ㄉ時候看到兩ㄍ女生很。。竟然先點完餐才找位置,結果找半天

拿盤子ㄉ那ㄍ女ㄉ表情也太豐富了吧?有種想扁他ㄉFU耶…

我悶家ㄉ二毛呀ˇ真ㄉ是很厲害ˇ從第一ㄍ吃到變最後一個

反之ˇ一毛則是從最後一ㄍ吃到變第一ㄍ吃完ㄉ。。。

在麥當當待ㄌ很久ˇ也聊ㄌ很多。



吃完去咩家,在出來後去"頂好",冷氣涼ㄉ咧ˇ

拿起一個逗貓棒來玩,圓形毛球ㄉ那支比較逗得到XD



之後去二毛工作ㄉ地方ˇ有看到兔子ˇ我悶在那裡待ㄌ好幾ㄍ小時。。。

聊ㄌ好幾ㄍ小時ˇ還有怪怪ㄉ人=  ="



12點多我悶要走惹,走到永平那邊ㄉ公園有遇到小胖ˇ

我一開始是先認出另外一個ˇ然後才認出小胖。。。哇...染毛惹=  =



後來我跟菇跑去圖書館ˇ再打電叫他悶兩ㄍ

再那邊待到快一點半ˇ才去壹咖啡要找賤兔會合ˇ


去ㄉ時候他還沒來ˇ我悶先點飲料

1。3毛去7-11ㄉ時候,賤來惹ˇ不過是先去7-11

她嚇到惹隊長耶XD

我跟6毛在壹咖啡裡看ㄉ一清二楚=ˇ=

(這時ㄉ5根毛已經從12356變成13456惹。。。)


接下來又在壹咖啡待ㄌ一陣子ˇ賤兔考慮點啥飲料考慮好久

隊長跟賤兔說我悶有趣咩ㄉ店裡,還有看到兔子

賤兔整ㄍ就是很OOXXㄉ表情XDDD

後來又聽賤兔講一ㄍ很好笑ㄉ事。。。

因為他也是當天要去學校ˇ他說他有看到一個明志ㄉ女生(他ㄉ班級裡)

然後他就自己跟自己對話:要不要去認識他ㄋ????(開始自導自演)

隊長:想認識正咩就說嘛~~   (1)

賤兔:沒有~~我沒看到他ㄉ頭,也沒有看到他ㄉ臉   (2)

{這ㄍ時候已經有人開始笑惹}

再重複1。2ㄉ對話

我:他是阿飄噢?沒有頭,也沒有有臉

全部開始阿飄阿飄ㄉ一直說,這時ˇ賤兔就要解釋拉ˇˇˇ

賤兔:沒有~(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只是閃過去而已。。。

全部笑ㄉ更瘋ˇ出ㄌ壹咖啡ˇ隊長就一直說一直說,笑死惹



然後要去拿球囉ˇ不過我跟菇去她家ˇ然後才去球場跟他悶會合

玩哪裡接哪裡投。。。賤兔沒玩過ˇ結果沒去接=  =

有一次他還光顧著講話,結果球越滾越遠~~~~~

害慘我ˇ我是要接他ㄉ球ㄉ耶。。。。



等到空空來,他悶就先弄一堆拉哩拉雜ㄉ東西,

隊長就先投球,恰恰好去K中空空ㄉ臉。。。(好衰噢)

然後賤兔就不停ㄉ對空空說:她(隊長)是你ㄉ剋星

空空來ㄉ時候,全場ㄉ人都知道她叫猴子惹。。隊長喊超大聲ㄉXD

開始打球後整ㄍ氣氛就是很HIGHˇ好像每次都是這樣轟

打球ㄉ時候就是特別好玩

賤兔還耍冷說冷笑話:公麒麟關進冰箱會變成甚麼?

大家都知道咧ˇ我悶還幫她接下一ㄍ問題:那母麒麟也關進去ㄋ??

有看電視ㄉ大家應該都知道ㄉ=ˇ=

我們就都直接破ㄌ他ㄉ梗ㄌ呀~~~

我:有看那ㄍ。。。那ㄍ。。ㄉ都知道嘛!

3。5毛:終極一家!!



瘋到4點10分左右,休息囉ˇ

隊長:好久沒有看你(空空)錢包惹

空空:都沒變啦

我:錢總有變吧?

賤兔:是變多還是變少啊??

空空:當然是變少…

隊長:侯~~去找女人轟?

賤兔:像那ㄍ"命中"那ㄍ有沒有。。。

1。4。5毛:上酒店!!!!!(異口同聲)


ㄚ咧ˇCS真是有默契ㄉ咧=ˇ=


後來空空又上去打球ˇ我跟隊長就在念那首詩XD

一人一句ˇ月念越大聲=ˇ=

不過有改一句。。。"死猴子"改成"笨猴子"

因為鬼月嘛ˇ講那ㄍ字不吉利
好啦ˇ回家時間到惹ˇ要走惹ˇ跟猴子SAY GOOD-BYE之後

隊長開始講甚麼K到人ㄉ事。。。

因為上次我去K到她,她去K到空空。。。

我跟他說:我上次打球ㄉ時候ˇ也不是去打球ㄉ,是去被球打

隊長:是噢?那你是被誰打到???

停ㄌ一秒ˇ我在回想是誰。。。阿咧ˇ是空空=  =

傻眼耶!我K到隊長→隊長K到空空→我被空空K到。。。

衰ㄎㄚ三角。。。。真ㄉ很衰小唷XDDD



然要要去撘車惹ˇ魚子跟賤兔一直吵一直吵ˇ吵什麼ㄋ

就是魚子說他跟兔子有通話,賤兔就在猜兔子會回什麼

其實猜到最後,魚子也都不理他惹說=  =

後來賤兔陪我悶等車,又遇到ㄌ那隻猴子ˇ

不過因為他眼鏡壞掉(被隊長K到ㄉ那次壞ㄉ),所以沒戴眼鏡

一開始還認不出我悶。。。


等車ㄉ時候聊一聊,發現大家以後可以一起上課呀!!

穀保ㄉ、東海ㄉ、三商ㄉˇ都是同一班車可以到耶ˇ

可是那ㄍ賤兔ㄚ…我們就不是人就對惹?

怎麼講就是褚咩、小益、FISH=  =

一直說:那就可以每天見到↖了。。

對啦對啦ˇ都這樣轟=  =



好拉~~~~就這樣惹ˇ打ㄉ真多呀=ˇ=

一半以上是廢話我知道~~

現在徵求要一起上課ㄉ人士ˇ以後至少上課前可以聚一聚嘛ˇXD

雖然到最後應該也只有我悶那幾ㄍ而已= =


台長: ♀羽ㄦ〃★
人氣(7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雨゙﹏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話說挺好玩ㄉ~】
此分類上一篇:【唉呀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