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8 13:40:38|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彩ㄉ教室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到學校,看到一幅很讚ㄉ景象喔=ˇ=

才上樓梯,遠遠的就看到我悶班教室前有一~大灘水

走進....哇塞!這個讚!都水= =

我從後門走到前門(我座位在前門),我『我要怎麼進去?』

黑『踩著腳印就好了啊!』從門口開始,有3、4個比較乾ㄉ地方

我還真ㄉ踩著進去=ˇ=

把東西放在桌上...開始工作囉!

忙東忙西的,一大早就做苦力,難得的經驗=ˇ=

掃ㄉ時候和他悶一直聊天一直聊天,聊到星期六我家地震

豆、黑 ”蛤?有地震喔?”

我”沒辣!是我家被風吹得在搖,高層樓好像都會吧!你悶問小雞看看”

過沒多久,小雞來了。

我”小雞,星期六你家有搖嗎?”

雞”有啊!”

太屌惹喔~~~



窩悶學校4樓好像只有我悶班和17班這樣欸= =

做到後來...罷工,本來打算來學校看書ㄉ,現在居然搞得書也沒看、

早餐也沒吃、鞋子還弄得整雙黑,只剩下鞋帶那塊是白的= =

回到我自己的座位後,突然看到咩ㄉ座位還沒整理桌子下還有泥巴

就把他ㄉ桌子拉近我ㄉ桌子,請那個誰呀?(忘ㄌ)幫忙掃一下

掃好也沒推回去,過不久咩他悶來了,咩居然就直接坐下去看她ㄉ國文= =

後來香菇他悶說很臭,要到外面去看書,一群人抱著書、拿著早餐...走出去

過幾分鐘才走進教室,因為打鐘了,打掃工作告一段落.....

台長: ♀羽ㄦ〃★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雨゙﹏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段考中,,】
此分類上一篇:【段考前high】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