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9 17:51:13|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慶生會之二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期待已久(有嗎?)ㄉ慶生會~~

一開始弄到我也點火,全部cs的人都跑到1樓,可是我真ㄉ很想下去啊!

(因為我在放書包ㄉ時候,就聽到老師就說要先唱了)

可是cs都在樓上,只有我在樓下真ㄉ很奇怪呀!

不過最後還是下去惹~~因為我真ㄉ發火了..很熱咩...

一下去就看到老師在熱場,噢噢~~位黑奴才知道剛開始唱~~時間剛剛好!

被小乳、芒果較去,他悶叫我點歌,結果我直接就坐在那邊跟小乳搶DJ的位置

因為那個好好玩噢...芒果真屌,居然弄得出那套系統=ˇ=

我在幫忙~~等到他悶把豆花、飲料拿下來ㄉ時候,換我叫人點歌了~~

(我真ㄉ在跟小乳搶DJ的位置了欸=ˇ=)

好好玩~~打數字就能點了~~~~~~跟真ㄉKTV差不多~~~~

後來開始抽禮物~跟上次不一樣...唉~~計畫不能得逞了~~ˊˋ

之後繼續唱歌,我悶這一群果然比較難搞,一開始是雞他悶點

結果他悶一下來,又換成我悶這群ㄉ=ˇ=

唱”我不配”ㄉ時候一直換人...感覺好累唷!XD

我跟老公唱”好心分手”,呃...這有點.....

尤其我又是唱男生的部份..更有那ㄍ畫面..超尷尬ㄉ~還沒走到離婚這一步吧?

結果我悶在唱,後面在拍酷獸影片,賤兔呀...我看過那段囉!XDDD

後來建兔和咩在唱”對的人”、”我給的愛”在那邊飆高音

除ㄌ賤兔,其他會唱ㄉ人丟飆唱上了,賤兔..尷尬拉~~還破音= =”

時間是短了點,玩得不盡興,不過還不錯呀!

我跟咩還有一首男男對唱呢!跟隊長也還有一首”愛情限時批”(XD)

馬麻、香菇也有一首歌呢!(就在下一首而已欸!囧)

期待喔!一定要唱到ㄉ啦!XD

台長: ♀羽ㄦ〃★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雨゙﹏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綜合情緒】
此分類上一篇:【變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