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20:12:16|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群幼稚ㄉ小孩: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一節下課,我悶(菇、咩、益...等等)在後走廊聊天

本來只有我、菇、咩,結果老師還突然來看,嚇死我~~~

他悶兩個因為背對,所以都沒看到,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他悶講

很尷尬ㄉ說了一聲:老師好!  真怕他悶又不知道講出甚麼不該說ㄉ~~

反正無所謂ㄚ!我悶是在考咩歷史嘛!後!我出題出到一直結巴...

因為我悶考過考卷ㄌ,就盡量要考 考卷上有題目,結果邊想邊出,就...

結果邊考咩一直在做”復健!”,考到最後變成在聊天  

後來我悶聊到植物,吼~我說ㄉ種草莓,是種植物ㄉ草莓

不是那種ㄉ種草莓啦= =

之後又講到蠶寶寶,我跟他悶說那時候我養ㄉ蠶寶寶只有一隻變成蛾

那隻蠶寶寶就叫小胖,結果他悶就開始笑喏...

呵呵!因為是母的嘛!本來昆蟲類母ㄉ都比公ㄉ大隻啊!

那時候還小我哪知ㄚ!只知道她胖胖ㄉ所以叫她小胖=ˇ=

然後一說到交配,褚咩不知道在嗨甚麼咧~~整個就是超興奮的= =

再來就又有幾個人進來拉~咩還是繼續在嗨..(你很想噢= =)

後來後來~~~我想到一個笑話,我看到ㄉ時候覺得很冷...

結果他悶聽ㄌ笑得很嗨欸= =  這個笑話只有兩句...

Are you OK?

No,I’m 7-11.

剛講完,菇已經開始笑ㄌ,其他人也都聽懂了,只有咩還在:甚麼?

白癡噢= =   咩最近反應便很慢喔=  =

第四節下去練~~吼~~汪汪不是說拉拉筋、暖暖身就好了嗎?

昨天還說不要練,結果大家都穿制服,好難弄噢...

不過還蠻好玩ㄉ~~~只要每一次換邊都要跳一跳,

因為褲子卡ㄉ不能換邊..(這句話很難懂我知道..我怕以後自己也會看不懂XD)

後來老師說互相幫對方甩手,甩完,我悶跑去看鳥鳥XD

咕嚕還一直跟著小鳥跑咧!

看完咕嚕玩鳥,一轉過頭來,老師就在旁邊,還幫魚子馬麻甩手

甩完就換甩我的...噢...有種快脫臼的FU.......ˊˋ

後來馬麻甩小益的手,據說害他ㄉ脖子差點受傷XD 馬麻你好棒!!(毆飛)

回到教室準備ㄌ一堆東西,是要帶回家的...哇靠!我幹麻放一堆垃圾在學校?

不對!..應該說...學校幹麻發一堆垃圾給我悶,

明明那些本子就都沒有要用到ㄚ!浪費紙資源..樹越來越少ㄌ,

還拿紙來印這堆垃圾= =

噢...下午國文課好愛睏噢...睡眼惺忪ㄉ...盡量靠塗鴉來分散注意力

快趴了ˊˋ

打掃時間還是很愛睏,老師太天真了,我怎麼可能才經過打掃時間就不想睡?

想當初我自己走路來學校ㄉ時候,有一次走了20分鐘還是睏得要死說...

下樓ㄉ時候還被龜罵ㄌ一句問候我媽ㄉ髒話(不是三字經)

原因是我瞪他...冤枉ㄚ~~~~我幹麻沒事瞪他啊= =  這小子疑心病真重= =

反正回到教室,老師說要考試,恩...隨便寫一寫就趴了~

結果造就了我這學期成績最爛的一張國文考卷XD

穿插一段咩ㄉ惡劣行為!!某節下課,我偶然經過學習角ㄉ時候

突然發現那邊好涼噢!海龜睡得正舒服呢!

跟咩講之後,她居然叫我去把電扇移開,沒用啦!那裡還是很涼!

不過我還是移了,據說海龜好像有一點反應XD

英文課..後~超想打咩的!

我悶超乖的說...老師叫我悶寫黃金300分,結果我悶都在找地理答案!

咩還一直鬧我,最後一格”亞太”,寫了五分鐘!就只有亞太兩個字喔!

她不是敲我ㄉ筆,就是突然拉我ㄉ紙,好不容易寫好,她又給我擦掉= =

我就叫他做復建動作100次,講一句話再加100次!

快下課ㄉ時候他更誇張..我的確安安穩穩ㄉ寫完”亞太”了

但是他卻把我ㄉ”酪農業”擦掉,兩個還在邊搶東西咧!(天:幼稚= =)

齁齁~~~我這兩天好嗨~~~真多好玩ㄉ事情ㄚ!~~~~我喜歡=ˇ=



台長: ♀羽ㄦ〃★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雨゙﹏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唉伊.....】
此分類上一篇:【好嗨好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