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9:21:23| 人氣1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嗨好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打球球ㄉ時候,賤兔嗑藥的樣子喔~~

一直進三分,而且幾乎還都空心,超帥的!!

地科課ㄉ時候,很多男生被罰的說...

後來說到"酸雨",老師說女生比較無所謂,因為常打傘

男生就要注意了!再不打傘以後家裡就會很省電喔...

咩還問我甚麼意思咧~~~昏倒~~~阿就大燈炮ㄚXD

中午ㄉ時候我跟菇跑去五樓,本來CS、棠是要去散步啦...

但由於散步ㄉ路線都一樣,所以我悶想去5樓透透氣~=ˇ=

一上五樓就是一句:好懷念噢!  真的..在那裡發生了好多事...

在五樓看我悶班,哈哈~好玩好玩~那些男生還對我悶丟軟橡...

叫我悶丟下去~~怎麼可能ㄚ~~手會去打到欄杆的說...一定會丟歪...

結果後來19班那個很圈叉ㄉ就在那邊ㄍㄞ!ㄍㄞ啥小= =+

這是公共ㄉ地方,我悶為什麼不能上來= =?

更何況..以前ㄉ學長姐也常跑上來啊!!!!!!

後來下樓窩悶被罵白痴..(還是跟我悶玩得很爽ㄉ那幾個之ㄧ)

那是你不知道五樓有多好玩~~~整個就是超懷念~~~~(這行為像老人家= =)

下午就很好玩很嗨了呀~~~

本來說要練6、7節,所以我悶就下樓.....

第6節課開始,一如往常--做操、慢跑、暖身、漸速跑...

然後就開始排隊伍囉~~後補ㄉ一隊,要跟跑大隊ㄌ人車拼喔= =

大隊ㄉ人輪完之後,老師說跑一圈走一圈~~~~

哈哈~~爽到翻掉~~超車超車~~~只有這個時候才有機會超車欸XD

菇都不跟我一起超...跑完收操,菇說:比我高的都是白癡(好像是這樣..)

小益說:比我矮的都是智障= =

後來開始拉拉筋,聽到樓上ㄉ學弟在靠杯

今ㄉ時候聽到他悶喊:用力一點!  (靠!拉筋用力要拉到斷掉噢= =)

還有一個學弟拿一個東西一直在敲,一直發出【ㄎㄤ!ㄎㄤ!ㄎㄤ!】ㄉ聲音

汪汪都在看了,他還敲得很爽。笑死我悶惹~~~~~

汪汪還說他悶很白目,跟我悶班以前一樣,

不過..我悶班是第一名,他悶只是第二名...阿咧~我悶有這樣嗎?=口=

後來休息,去地下室看跑步ㄉ影片....

唉...我又改名了啊!!香菇~~我跟你ㄉ名字一樣欸~~~(炸)

老師還拍賈博到終點ㄉ樣子,大家一直笑不停ㄚXD

笨笨跑ㄉ時候,大家一直叫:磁浮~~~  

他跑好快噢~~誇張到鏡頭都跟不上欸...要拉遠才跟得上= =

我悶看影片是第七節,那節打了3次鐘喔!!

因為影片中有錄到鐘聲,放ㄌ2次,再加上原本ㄉ鐘聲,呵呵..剛開始有嚇到

想說"不是才剛休息,怎麼一下子就下課了?"

看完之後在休息一下,又要上樓做操、慢跑...

不過汪汪說,這次只要男5女4就好了,噢...好少噢!!=ˇ=

別班聽ㄌ會瘋掉吧XD

跑完之後,再分隊跑一次,跑玩一樣再去跑一圈走一圈

啊呀呀~小益問我要不要尬車(因為我第6節超他ㄉ車XD)

呃...雖然知道一定是我慘敗~我還是接下戰帖拉~~~~

恩恩~~的確衝到一半就不行了!跟男生跑花ㄉ力氣真ㄉ要比較多呢!

跑到司令台心臟就痛到不行嚕~ˊˋ

跑完之後...收完操就可以休息囉~~~!!!

老師還說可以躺下來沒關係欸~~XD

真ㄉ就有人給它躺下來,芒果還被哭欸!你在玩ㄚ~~死得真慘XD

然後一群人用寶特瓶K他..噢..這人可能一開始沒死,是被打死的噢!!

我悶就坐在旁邊玩~菇搶走小益ㄉ運動服,小益自己也就跑了

突然我ㄉ一個點子..."把他ㄉ衣服掛在樹上如何?"

香菇自然也當起共犯拉~~~我悶可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ㄉ好姐妹欸!

這種好玩ㄉ當然要一起拉~~掛好之後,

我悶說好,小益如果問起他ㄉ衣服,我悶要回答"不知道!"

於是我悶就跑去找馬麻拉~~~真ㄉ照計劃來,他問ㄉ時候就說不知道XD

可憐ㄉ菇...第一個被打的~~

最後沒辦法,去拿下來嚕~~跟他說:好嘛!好嘛!不要掛在那裡嘛!

拿下來之後再跟菇小生ㄉ獎:不要掛那裡,我悶拿去掛別的樹XD

然後我悶三個就繞著坐在地上ㄉ同學悶跑來跑去,頭暈了= =

在差點被抓到ㄉ時候,跟菇來一個妙傳~~~~~~~~~爽啊!XD

可惜最後被攔截走了~~XD

然後就坐下來囉~他一直用保特瓶打菇和我,菇把她ㄉ寶特瓶借我

跟小益打~~~不要以為我悶CS的人好欺負~~我悶是很團結低~~~~~~~

後來要上樓囉~~跟隊長一起唱歌,兒歌= =

隊長一直要唱青蛙啦!吼ˊˋ  還說要唱到100條腿= =

之後我悶開始唱起小皮球,656、657、6869怎麼會跳到3開頭啊?

頭昏了轟~~應該說是不熟拔~~誰跳繩可以跳那麼多ㄚ~~~~?




台長: ♀羽ㄦ〃★
人氣(1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雨゙﹏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有一群幼稚ㄉ小孩:P】
此分類上一篇:【肆壹肆、壹伍(一、二)】

笨笨
磁浮是啥
哈哈
鏡頭是啥
哈哈
裝傻中ˇ
真的這麼誇張喔><
2008-04-17 20:22:30
版主回應
黑呀黑呀~
笨笨好棒!!(拍手)
不要裝傻喔~~
要靠你惹!!
2008-04-19 05:11: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