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30 19:24:52|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逛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先和河豚約在全家,再一起走到學校找香菇

然後到門口ㄉ時候,窩悶想說:那台車市嗎?

疑惑很久,後來老師下車ㄌ...還真ㄉ是咧= =

在車上聽ㄌ他講一堆後,終於要帶我悶去了是拔?

去看ㄌ2家美容院,好像還不錯轟= =+

香菇修ㄌ劉海,河豚作ㄌ造型

那些學姊悶嘛...他悶說很正,我覺得還好= =

後來去棠家吃麵,原來她在呀...一堆男生= =+

我站在旁邊看,香菇、河豚各點了一碗麵【那個麵真的有分粗細噢!?=口=】

打電電給咩咩,聽說兔兔也要去@@

老實說,蠻OX的...一開始怎麼不說好= =*

出爾反爾???

後來世咩咩先到,我跟咩咩說:他悶對南華有點心動惹= =+

不過聽他悶【南華ㄉ老師】講好像也有點道理轟!!

過不久兔兔到惹,結帳ㄉ時候看到李兆,跟他說我悶要去看正咩

他一直問我悶要去哪裡看XD

ㄚ跟你講有用嗎?你不是說你被綁住了!?(補習班)

窩悶就一群人走到仁愛,老師他悶已經在那邊惹說

先帶窩悶去看學校,車上超HIGH的~

我還講ㄌ一句很點點點ㄉ話,ㄚ是有這麼好笑噢?這是實話啊ˊˋ

老師說可以自己選店咩~可以選在家附近嘛!

我就說:那可不可以在蘆洲但離家裡遠一點?我怕我媽來探班就慘惹= ="

然後窩悶就一直發問一直發問

後來看到建國花市ㄉ時候,張老師跟我悶說:那是建國花市

咩就說:蛤?發誓??發誓甚麼?

傻眼..原來暈車還會造成精神錯亂噢(←今天一直講這句XD)

反正就是一直亂玩就對惹=ˇ=

過不久到東方ㄌ~恩...籃框不錯多=ˇ=

過個馬路到另一個大樓,是教美容美髮ㄉ教室大樓,

先坐電梯【所以我才冒一句,讀這會越讀越胖,因為都不用運動】

河豚一走進電梯,小灰就說:嗶嗶XD

張老師說:放心啦~沒那麼快嗶,這可以坐12個人..

     但要是都像我這樣就很難說了!!

呃..要是都像你這樣,應該不用說超重惹,擠都擠不進去吧!= =

後來去看看美髮教室,看ㄌ一堆人頭= =

也在那邊聊聊,張老師說一句他悶上次開會ㄉ時候決議ㄉ事

說要給報名ㄉ新生甚麼福利

河豚就說:假人頭噢?! 【ㄚ你是要假人頭幹麻?= =】

聊ㄌ一會兒,大致上ㄉ東西幾乎了解了!

但他還是沒跟我悶說要怎麼去學校啊!= =

一直跟我悶說到時候確定要讀,學姐會帶我悶去

聊完,再去看看美容教室,在這之前,先去WC吧!

那鏡子真是乾淨呀~還不錯ㄉ廁所

也不知道誰說:可是裡面好暗噢!  【香菇嗎?】

河豚就回說:ㄚ是有開燈ㄏㄧㄡ!?

沒開燈你要它亮有點難= =+

之後看完要回來看店面,可想而知,咩咩又要暈惹~

我悶還看到飛很低的飛機喔~好大好大喔~~~~(手不停畫大圈)

沿路還一直噹咩咩,張老師還開玩笑說:我聽到了好多小道消息

咩咩呀咩咩~還沒進去讀就先丟臉啦~~XD  【誰害的?】

可是可是。。。雖然我悶都對東方心動,

但是一起工作就不能一起讀書惹欸!!

不過還有辦法啦~2個一起工作,兩個一起讀書~4個人選ㄉ店家近一點=ˇ=

這樣大家都能一起啦~~~

回到這裡看ㄌ店家後...感覺還不賴,

之前就看過這家店了,沒想到這是東方ㄉ= =




待續...


台長: ♀羽ㄦ〃★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雨゙﹏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玩耍】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