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20:55:50|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秒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測跑ㄉ秒數跟星三測ㄉ差不了多少,

但跟之前ㄉ秒數比是有進步啦!

但還是覺得壓力很大ˊˋ

星三很多人不舒服,測出來ㄉ秒數沒什麼進步

但那天我狀況大致上算不錯

測出來ㄉ我已經滿意惹~

但今天一測,一堆人都進步好多好多(跟星三測ㄉ比)

相較之下,ㄚ我怎麼只進步零點幾秒啊ˊˋ

雖然跟最慢ㄉ那次比已經進步很多惹...

可是可是...還是覺得不夠=ˇ=

還可以再加油加油!!!

我決定惹!!

段考跟香菇ㄉ賭注,少幾分跑幾圈是拔~

那...那幾圈就請督促我全部要用衝刺的= =+

"慢跑"幾步就追加幾圈~~XDDD  (這小孩有病!)

(天:其實你可以不用作"追加圈數"ㄉ動作,你只要把【目標分數】

   改為一開始的400分就行了!!)

(羽:呃...八十幾圈跑下來是會死人的你知道嗎!?這位大大)

(天:放心~還有3個禮拜咧~每天放學去衝個5圈,OK的~=ˇ=)

(羽:也對~好像也不錯轟.........ㄚ我功課怎麼辦啊!=口=)

(天:你回家會寫功課嗎?)

(羽:聽說不會=ˇ=)

(天:那就對啦~=ˇ=)

(羽:去死啦!ˋˊ{把祂炸飛})

台長: ♀羽ㄦ〃★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雨゙﹏廢言╮ |
此分類下一篇:【妖版問卷之三】
此分類上一篇:【退縮,無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