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9 17:43:02|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不到的星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八節課‵ 睡喏快7節去了 *
人快攤了 XD 
頭痛 腰痠 哪裡都痛 **

睡壹下, 西瓜跑來哭 
睡壹下, 小八跑來哭 
今天日子肆給你悶哭的噢 =口="
意文也哭, 兒子也快哭
誰都要哭 .. 

 我都枚哭 ˇ 你悶哭幾點的 ..
 眼淚太閒,, XXXD 




    我很想愛他 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我很想愛他 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回答
    愛情 是模糊的
可憐的是 沒有勇氣選擇
如果 再捨不得
這樣下去 我們每個人都是受害者

 ======================================================

  肆‵ 
    放不下 "

  而 ::  根本就哪不起的我 XD



                       ]]]]]]*



   屎破麻‵
   吐屎我的么::
   唷 ? 自以為正"
   正你媽去吃屎芭。

            屁 ~

  
 醉後壹節‵ 跟我們家狗兒子聊狠多 =口="
 肆怎樣 __  大家都為愛情哭 "
 啊我肆不肆要也來哭壹下 ..

 反正ˋ 肆你的 ?
 跑也跑不掉 !

 至少你告白過
 讓他知道你心裡的話 ?
 不肆嘛 XXXD


                  :::::

       我們家笨蛋小屁也壹樣‵
       臭TIME ,, 自己要會想壹點。



   
 

台長: 原來我也可以幸福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