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8 18:54:1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不清,什摩肆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早, 開始忙周侲生日。
整個狠怕被揭穿 =口="

當我去哪蛋糕, 準備去騙他時
疑 .. 怎和當時說的不壹樣 = =
他媽的; 你們在搞屁 ?
後來 __ 換我最後壹個去,
呿 **  真肆夠喏。

慶生‵ 他整個有下傻,
還不錯。 圓滿落幕 =ˇ=
看起來 .. 狠開心 "

後來偷去玩電腦 !!  拎阿罵咧 = =
張靖瑜小朋友 " 難道你不知道我不肆你悶那班的嘛 ?
難道你不知道大聲叫我名字我會被抓嗎 ?
請問你肆天兵嗎 ?
屎智缺 :: 還大叫我名子
還不少生 = 口= 害我被橡皮筋丟出去 XD
告逼哀‵ 認識你 ?
還真你他媽的榮幸 XD

中午‵ 睡屎 ! 這個咳的可憐 XD
快屎掉喏 .. 壹件件的外套蓋上我
枚咳屎, 也被你悶衣服悶屎 "

整個心情少悶 " 不知道為什麼 ..

偷偷的跟我們西瓜透露心事, 原來我們有共同想法 "
其實 .. 無所謂 ? 因為在來ˇ
大家都要畢業啦 XD  我也會學著 _ 
慢慢去習慣你們的不存在 ::
對我來說‵ 每個都像過客。
枚有壹個真正的人" 可以留在身邊 !!




  P- 壽星嚇傻喏 **




    照片 __ 晚點傳無明 !!

台長: 原來我也可以幸福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