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6 04:34:28|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減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在胖下去 .

我可能要見閻羅王了 .

XXXD

怎麼有辦法變成這樣阿 ?

哈哈 .   我真的變好胖 。

 

 

 

 

下個月初要挑戰劍湖山了喲

上上個月太緊張了 . 去都不敢玩 = =

希望我的針眼趕快消

好讓我去玩個痛快阿 .

 

 

最近熬夜阿 .  身體快跟我下戰帖了 .

雖然不累 .  但都睡不飽 *

怎麼睡 ...  都覺得不夠 XD

 

 

 

雖然總是告訴自己

別作讓自己後悔的事

偏偏 . 我做的是每件都讓我後悔 .

 

 

是不是真的要來一個大事情

才會讓我覺悟 . ?

 

 

如我說的

每個六日都在期待 .

每個禮拜一都在落空

害我心情起伏好大阿 XD

 

 

店..最近生意 //  是怎麼了 ?

哀 。  老闆不好當 .

總覺得 呆在雲林

讓家人好辛苦喔 *

 

 

明天過完年 打算回台北去了 .

有哪裡要讓我應徵得阿 */

以前總是有人安排好我的未來

現在我自己逃離了

卻不知道我下一步要怎摩走 .

越來越討厭我自己了 ..

最壞的打算 / 總是超過我想像的糟糕

 

 

該死的王八蛋

讓我吃盡好多苦頭

說了你不懂 .

說了你也不了 .

 

說了說了 .

也改變不了事實 .

 

 

 

好想上學喲.

忽然很想讀大學

以前覺得上班好好喔

現在覺得 以前像個白痴

哈哈

 

 

 

過幾天要去考駕照了

總覺得有人載就好

不過 .

我是個大孩了

還是靠自己最實在

 

 

就連考了 .  就有車了

我也懶的去考 = =

真你他媽的怪個性 ?

 

有的人考了後還買不到車

我是考都懶的考 .

 

 

  XXD   很敗類是吧 ?

 

 

 

 

總說 "

這幾天都失眠

好想回到過去喔 *

 

 

 

 

 

台長: 原來我也可以幸福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