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17:03:56|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斷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過不要在拿我的鑰匙了
就是不聽
看吧..斷掉了
還斷在鑰匙孔裡面
挖不出來
真的是糗大了

任性的阿姐就這樣跑到房間
讓我和媽媽在那邊處理
如果是家門口的鑰匙那就算了
可以白天在處理
但偏偏是樓下大門的鑰匙
要是被其他住戶知道
真的是會丟臉

於是和媽媽拿了許多工具
在晚上11點多時
下樓去拆鎖
沒想到我和媽咪還蠻厲害的
真的給我們拆下來
然後挖出斷掉的鑰匙
哈哈哈哈哈
真是得意

但裝回去時
就有困難了
果然拆的容易裝回去難
好不容易裝好了
但是門打不開
又要再在裝一次
辛辛苦苦幾回終於好了

總共花了一小時多
媽媽留了滿身汗
我現在才知道媽媽這麼會流汗
還滴到我身上來勒

我把斷掉的鑰匙收藏起來
媽咪問為什麼要收起下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

台長: PO Z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老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風風雨雨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