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15:26:07|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風雨雨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早上跟媽媽吵了一架
外加考試考的不順利
心情真的是爛到不行

姐姐好心的給我錢要我去買飲料安慰自己
回到家媽媽看都不看我一眼
真的是很悶

小賴打電話來聊天
我幾乎都在哭訴
真是不好意思啦小賴

原本真的沒心情唱歌的說
但是不想讓爹地失望
也不想壞了大家的興致

跟小賴約在捷運站碰頭
早知道就不穿那雙硬鞋
走的我腳都出水泡了
真的是背耶

沒想到爹地比我更背
居然去A到別人的車子
還要花錢消災
搞到最後沒心情唱歌
真是替爹地感到心碎

但我們在好樂迪吃了蠻多東西的
算是小小安慰了自己
而且唱的也蠻開心的
都覺得時間好快就沒了

不可能每件事都是十全十美的
總是要有一兩件壞事才能彰顯出好事的價值
只能這樣勉勵自己了
不要灰心吧
加油加油!!! 8/28

台長: PO Z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斷掉
此分類上一篇:我承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