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0 20:54:5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機壞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手機的螢幕就有點怪怪的
但沒想到..就因為怕被老師看到我上課玩手機
所以我就把手機給藏起來
大概是手機的螢幕被我坳到
螢幕就這樣壞掉了

真的是很肚爛
就因為這個爛原因壞掉
難道是老天在處罰我嗎??
那也不用處罰的這麼嚴重吧
真是太不值得了

幸好還能接跟打
但就只剩下這兩個功能

我都買五年多了
保固期找過了
如今要修..
聽網路上的人說要修1000~3000(?)
那還不如買一隻新的

剛上遠傳看舊機換新機方案
但..他不收我這隻手機= =”
真的有這麼舊是吧?
我也千百個不願意跟你們換
我用這麼習慣的說
要不是螢幕壞掉= =”

煩耶= =”
有沒有人可以幫幫我阿~~

還有...不要傳簡訊給我了
因為我看不到
我只剩下接和打這兩個功能..><”

台長: PO Z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日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一直生病
此分類上一篇:公車上好心幫人撿報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