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3 18:59:4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俗話說,人要是好運,種菜瓜也會變哈密瓜!

什麼?俗話不是這樣說!?你管我!!

我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哈密瓜比較貴又好吃嘛!

其實這一篇故事的名字也可以改成"幸運男孩",只是這樣就不吸引人了吧

我說了,我也真的懷疑我怎麼可以這麼好運?好運到一種不可思議

跟她去夜市之後幾個月,我們放暑假

在那個暑假,單如靜向我告白了.....



沒錯!!當時我的反應也是像你們現在這樣!!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那天,無聊跟朋友去海邊晃晃,我找單如靜一起去...



"海邊?好哇好哇,我要去!可是...要怎麼去?"

"我跟我哥借車子,我跟我朋友都打算騎車去"

"你要騎車?真的嗎?可是...你們不是都還沒滿18嗎?"

"我哥很OK的借我車了,只要我回家的時候幫他帶晚餐回去就好!"

"會不會被警察抓到呀...?"

"警察不會沒事抓人啦,只要我們有帶安全帽,基本上就不會查了,碰到臨檢就掉頭囉"

"嗯...還是有點擔心...不過我想去海邊...算了!這樣感覺很刺激!"

"你放心,我不會騎快車,就算他們騎很遠了,我還是安安穩穩的載你!"

騎慢一點我才可以享受久一點載她的感覺嘛XD

"嗯,我相信你啦!那,我要在哪邊等你呢?"

"我大概10分鐘之後會到你家附近的公園,對了,穿拖鞋就可以了!"

"好,那等一下見囉,BYE"

(未滿18歲請勿騎車,在此只是故事需求)



掛上電話,我去找老哥拿鑰匙

"老哥,鑰匙"

"在樓下鞋櫃抽屜啦"

"那,晚餐錢"

"鑰匙租金"

"暗!你太機車了!"

"看你囉~"

我等一下一定要把油都騎光再回來

"對了,油表到底了,記得先去加油,當然是你付"

"媽勒,原來你早就打好如意算盤了!難怪這麼阿莎力的借我車"

"嘿嘿,決定權在你囉!!"

拿人手軟...有這種機車老哥真是...="=

                        

台長: 碎"瓶子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瓶子*小說集 |
此分類下一篇:分手
此分類上一篇:默默守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