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4 00:13:15| 人氣6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不想去大陸發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託 那一位長輩可憐可憐我 如果

有適合我的對象 快點我幫介紹啦

現在的我 只有長輩介紹這ㄍ機會

這樣我就可以在這裡定住 壓力好大

不然往後又要跟海外姻緣來找上我

早上聽到一ㄍ讓我想不透的事情

對於我自己明年想換工作的事情

我家那ㄍ老母 不知道又打聽了

些什麼 關於我學美工 設計的事情

有人建議她 我應該要向大陸發展

回到自己家族的故鄉(大陸 江蘇

南京那邊) 希望如果我明年找工作

看有沒有往大陸那裡 去那裡工作

向那發展 住在那 說我在那比較好

有發展性 說我們這年紀很多都向

那發展了 應該出去闖一闖 我想了

一下 拜託 開什麼玩笑 我根本

沒有那麼意願 去一ㄍ不熟悉的

世界 也不一定去那就是好 我在

這裡都已經規劃好了 雖然那裡有

親戚 但是我一ㄍ人去 我的老母阿

以現在家裡的狀態 妳覺得我要去嗎

如果要去高雄或彰化 我倒想要去勒

以後再說了 除非我什麼都沒有

走頭無路的狀態 我就會想去大陸了

最後我跟老母拼命猛搖頭 到了晚上

好像她沒再說 這次是第2次說服我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6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