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00:17:59|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數饅頭混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開始又在開始數饅頭混日子

不...是看數字混日子 我最近很忙

最近在公司很忙 我覺得我好像是陳真

一ㄍ要打10ㄍ 最近是怎樣 爆忙的

最近超很愛聽民國七十幾年流行的西洋歌

歐洲合唱團 那時候我才6.7歲而已 幼稚園而已

早上起來迷迷糊湖 滿腦子都是他們的歌

人家叫我也聽不進去 都是他們的歌在腦中

 雖然我是音樂白痴 但是我是繪畫殺手

為了展現 教會這次做卡片我也有參與設計

所以今天都在弄卡片設計  坐椅子坐到屁股脖子好酸

還要弄卡妮爾的印刷盒 為了印刷盒非常感謝

小臻姐姐的指示 我覺得其實我不用去外面學

因為公司印所有的東西就是我學習的對象

只是我很少去看書 所以設計才那麼死版

我設計的缺點就是少看書 謝謝小臻姐姐把印刷盒

讓我做 雖然越簡單的東西就越難做 因為我學的ok

ps:我手上拿這本彩色日曆就是*國榮印刷*的日曆

我手上有好幾本2009年的國榮印刷日曆 包括六開彩虹

我手上拿著這本現在掛在我房間用 我喜歡它的字體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