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5 00:26:3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XX小姐來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主 我要保持我紳士的風度

為這位叫XX的小姐來作禱告

從今天起 我的雙眼將見不到這位小姐

我去她的無名 是我故意去查的 不是意外發現

在開電腦查之前 我有向耶和華 我的真神

祢來祈求 就這樣我讓找到 雖然我連名字

號稱 都不曉得 也感謝主的力量祝我之力找到

我所知道她的一切來為她作禱告 XX小姐

高三學生 念光啟 生日XX月XX日 XX座X型

親愛的主 雖然我不知道她的信仰 但相信

有一ㄍ真神在她心中 使她前途一片光明

但她在打工看的出 她的忙碌顯示出她的認真

勤勞 主讓她的笑容和魅力在人際關係是強大

力量 相信她在上帝的眼光是一位好女孩

她是學生 如要升學 請主賜她福份考上好的學校

她剛考上機車 牽一台機車 請我萬軍耶和華

祝她 給那台機車力量 當她的盾牌每天保護她的

交通安全  主讓她有每天的正常作習 少熬夜

主讓她跟她的家人相楚融洽 尤其她跟她的母親關係

如果我知道資訊有些錯誤 但也代表我對她

真誠來禱告 雖然我對她很面孔很熟悉 很喜歡她

我是她兩次打工的客人 保持我紳士的風度

來禱告 今天起 我的雙眼慢慢看不到這位小姐了

請她心裡面的一尊神 或耶和華 來永遠祝福她

賜她福氣 奉耶穌基督禱告.................

阿們.......................


 

台長: ricky(瑞奇)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