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20:58:3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才叫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什麼...大冒險...

問什麼內褲顏色...

都沒有這個勁爆...

本日是同學會...

搞笑的是...

來的人...

只有...8個= =

〈這叫啥同學會啦...〉

算了...反正大家還是可以聚在一起...

大家邊吃邊聊的時候...

我們先來的已經吃完了...

我就想到要玩...

輸的人喝綜合飲料...

當大家都定位要開始猜拳的時候...

有一位...仁兄盡說...

你要先喝...

不會死我們才能喝阿...

〈這告訴大家!請不要心存歹念〉

我喝了一點點...

其實還滿好喝的啦...

飲料裡有...

蘋果紅茶...跟很多種的可樂...

還有冰沙...

喝了有種...

酸酸甜甜又有汽水的感覺...

又來...大家猜拳後...

有兩人以一人一半解決了...

其實...經典的在後面...

※也就是上面哪張照片...

它可是大有來頭唷!!

哪碗東西...

裡面有...剩下的沙啦...

有千島醬...花生粉...

胡椒粉...番茄醬...

牛排醬...辣椒醬...

綜合飲料...

大概就這些吧...

上面的麵包...

一個是蒜香加番茄醬加胡椒粉...

一個是...草莓加番茄醬加胡椒粉...

這個傑作...

我們只有欣賞...

並沒有拿來打賭...

你一定會問我為什麼...

我知道這很刺激...

但是...怕出人命阿~

所以就不能玩...

請大家不要像我哪麼變態...

要不然決對沒有敢跟你吃飯...




台長: ㊣愛玉★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