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20:58:3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好想好想...

交男朋友...可是...

偏偏...我只喜歡他一個人...

為何...情這東西...

讓人...似懂非懂...

當你擁有愛情的時候...

都一直以為...自己都已了解情為何物...

但是...當失去愛情時...

又不知自己究竟是懂還是不懂...

終究不明白...

過去...一直對愛情沒有信心...

因為有過敗筆...

但是當我想通時...

愛我的人一個個從我身旁...

擦身而過...

要是過去的我...

一定會認為哪又如何呢??

人都是如此...

從來都不會停下腳步...

好好的看清楚窗外的風景...

只是一昧的覺得...

只不過是我...

從以前看到現在的一面窗罷了...

但是...窗外的人事物都在變...

不斷的變阿變...

請現在有男女朋友的好友們

一定一定要...

好好的珍惜你的另一半...

不管如何...

能在一起都是一種緣分阿...

台長: ㊣愛玉★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