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20:58:3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蓋酷艷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會散攤後...

我跟栗子...

兩人就坐著小ㄅㄨ ㄅㄨ

一起去西門町...

逛著逛著...

當然是要讓我有收藏到東西阿...

哪就是貼貼...

我個人是個貼貼收集狂...

其實只有收集自己的啦...

因為我是自戀狂...

呵呵~

離題了...

事就發生在拍完貼後...

出來後...

看到剛剛哪個蓋酷帥哥...

剛好...

我有帶相機...

〈他們公司規定不可以跟客人拍貼貼〉

就一塊合照了...

他本人真的比照片帥一百倍...

可是他也真的很會做生意...

在他們哪家店...

我花了很多錢...

真的是...

牡丹花下死...

做鬼也風流阿...

台長: ㊣愛玉★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