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09 08:51:32|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詞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窮

這是昨天星期天小小妮子的傑作,我不知道說自己的女兒聰明這樣客不客觀?不過我這個小女兒的表現有時候真讓我精呀!與其小時了了,大未必佳,所以索性我就不去說這個小女兒的事情了。

早上,老婆大人把有一箱裝有塑膠墊子拿了出來,撲在地上四四方方的,然後遠離手提DVD的那張桌子,因為買了這個DVD播放器,這個小女兒就掉進這個小小的7吋螢幕裡不可自拔,所以媽媽要在樓上撲上墊子,在墊子上抏以前的拼圖、說故事....。結果到了下午,她先把四四方方的墊子排成兩行,到了晚上,這個兩行成了L形,再過些時候變成了,有一端成了3D立體的由5片拼成的洞,後來又拆掉拼成了現在圖片上的長方形盒子。

我是一邊看電視,她一邊在那裡忙著拼東西,我一邊看電視一邊批評她[頭殼理不知道在想什麼?]有時候那邊邊卡不進去的時候也會唉唉叫干擾我看電視,我才上去幫她把那邊邊給卡好,那盒子還沒合起來的時候,她就把我請出來,因為她要把盒子合起來了...........真是OOXX。

等她媽媽回來看到這樣的成果也很驚訝,可是畢竟太晚了,還是要請她休息準備睡覺了。她一邊把一些卡不好的卡好,一邊抱怨著她還要做、還沒有做好..........。

還有,就是小女兒要對我們說正式的話的時候她就會[我我我....]的結巴,超好笑的樣子,我想是因為她書讀的不多,詞窮吧!
==============================101101090804

台長: 聊聊天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