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2 23:02:4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敗給了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辦法 這次 已經做了說了很多 我知道我沒有辦法堅持到最後一秒 說再多也是為自己

找藉口   再多的人說再多想讓我清醒的話 可以講的很傷人 可以講得很現實

可是我還是繼續 選出來的是我沒有把這些話聽進去 我還是要自己欺騙自己

 

沒有轉折語氣

 

 

這是愛情

這是盲目

這是喜歡

這是習慣

 

這是看不透

這是無法釋懷

 

 

他問我 今天的感覺? 我說我沒有太多驚訝 好像是我預料之內的事

覺得他會來找我 會這樣做  

 

四個小時的車程   一個小時的相處   又回去了

星期五見 : )

台長: 配魚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