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5 21:42:13|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數

不可數

已經連續三天沒在家吃晚餐

跟Ivan 去pancake 吃晚餐 牛排好好吃 嫩嫩嫩 薯條也好好吃 難怪都要排隊

問很多問題阿

星期五又去吃泰國菜 跟ayamin和J 他們來學校找我
晚上再大草坪聊天 只有我們三個 聊到東南西北 能跟你們在一起真好
你們說 這是我們的動力 每一次見面 :)

星期六給 Eva ㄧ個驚喜 我買了蛋糕 放在ayamin家 去拿回來
Eva看到很驚訝 也很開心 我還把蠟燭插反 嘻! 難怪點不著
anyway 是happy ending 阿
希望Eva 開心
後來匆匆忙忙去吃飯 有九個人 點了好多好吃的菜 但很不爭氣的我吃很少
因為我吃了蛋糕
失算

同年同月同日生 連衣服style都像 是姐妹吧 大家都說

晚上 有人陪我坐火車

其實 是不能想太多的

往往 結果是會失望的


按下了鍵盤 把紀錄都清楚

要克制而且要減肥了 因為真的吃太多了

事情都有原因結果

會超乎預料

也會在預料之內

台長: 配魚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