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4 19:21:07|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安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黃老黃老老黃

平安夜快樂

聖誕快樂

快樂快樂

你應該是跑去跟別人偷偷過吧

雖然沒有我們

你還是要很開心喔




我們這次回淡江

大家都問起了你

大家都問 怎麼少兩條腿

謝君誠說四大金釵怎麼少一個

我們答應他們 下次回去要合體

布萊恩變成了光頭

我有跟他說你現在在澳洲

他說我們讓他很頭痛他怎麼可能會忘







我們吃飯的時候

四人座的位子少了空了一個

睡覺的時候少了你的磨牙聲

吃飯的時候少了你呱呱叫的聲音

還是不習慣

我們想你想到頭髮都白了








我跟你說

我有買你的卡片

也寫好了

不過我猜寄到澳洲等你拿到的時候

可能已經要跨年了

你不要計較嘿

你敢計較我就揍你






你在澳洲要好好加油

血拼記得買4份




淡江的一切還是很美

很好

就等你回來看看它

你要光榮歸國阿







台長: 配魚鬆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