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20:00:4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ig gir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ha i am big girl

呼 吃完羊排好飽喔
這幾天都沒好好吃大餐 吃肉
都吃稀飯配魚鬆 荷包蛋 青菜

早上現在都吃apple耶 好健康喔

昨天 跟aymai本來要看電影 但看完是十一點多
太晚加上我的身體 所以沒有看 我們吃了飯 買了小蛋糕 在路邊坐著吃
嘻嘻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聊了一大堆
之後她還送我回家 請她來家裡坐了一下 買了聖誕老公公的巧克力送給她
她今天回日本了 過兩ㄍ禮拜才回來 真討厭 我們不能一起過聖誕加跨年了
當她要離開時說 明年見 感覺有一點點難過 不過 她說會買禮物給我 :)))

星期五要考試耶 考完就放假 就海闊天空 但是 為什麼還要做報告啦

大陸男明天要回去了耶 我心理不平衡 為什麼它可以回自己的國家呀 我也想

是智齒啦 好痛好痛 我可以慢慢感覺到它的威力了 怎麼辦
去看牙醫 又貴 我又怕 我最討厭看牙醫了 最最最最討厭
要拔掉怎麼辦 我一定會哭 誰可以陪我 
決定了 假如真的走投無路要拔掉才行 我一定要找個人陪我去

聖誕節 計畫? 呼 ˙˙˙˙

要去New Zealand 嗎? 煩腦耶?

但好多事耶 ! ! ˙˙˙ ? ?

Jeniffer 跟她男朋友分手 再ㄧ起三年耶 韓國人都那麼果斷嗎
但 我覺的他們會復合耶 等Jeniffer 回韓國的話 ㄒㄒ


拜託 星期五考試讓我考好ㄧ點 不要太爛 * * *

今天 跟哥哥連線 爸爸媽媽去南部
跟哥哥講說去club的事 他講我去時不要喝醉 喝啤酒 不要喝調酒
還跟他講 我擦黑色指甲油 還跟他講六條腿的事 哈哈

哼 臭二哥 跟他講我好像長智齒 很痛 他說要寄螺絲起子給我
還說什麼拿一條線把它綁在門把 然後綁住我的智齒 什麼爛東西阿







台長: 配魚鬆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